全人类穿越玩游戏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全人类穿越玩游戏 > 40.心下惴惴

40.心下惴惴

    “它出来了!”安妮压低着声音!

    “真的?”若兰也好奇,便凑过来与安妮一起目不转睛的看着那正有一下,没一下啄着蛋壳的小东西!

    炎风也从边上抬着头,探看着,嘴里还‘呜呜’的叫个不停!

    这小风吼龙一边啄,一边吃,很快那蛋壳就被它吃得个干干净净。

    ‘唳...’一声低声嘶叫,炎风被吓得飞快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这么一只小东西就把它吓成这样,真是丢脸!

    那浑身泛兰,光不溜湫的小东西,只有李逸巴掌大小,不过却有手臂长短!

    小家伙如壁虎一样,掉着一细长的尾巴!

    小风吼龙一边叫,一边看着李逸三人,瞅瞅这个瞅瞅那个,不知道找谁好!

    李逸有过喂炎风的经验,便拿出一些吃食,交给安妮!

    安妮大着胆子,把那吃的伸到那小风吼龙的嘴边!

    “米可,吃吃,米可,吃吃!”

    安妮嘴里叫着,那小风吼龙也好像能听懂,一口就咬在能量棒的一端。

    安妮放开手,小家伙两口就把能量棒吃完!

    接下来就是一根一根不停的喂着,最后把李逸三人身上的食物全部消灭,也没让它停下,还是直叫唤!

    三人一头黑线,这小京巴狗大小的东西怎么就能吃得下这么多东西!

    李逸感叹,要这样下去,非得吃穷不可!

    “我去买吃的,”安妮看着小家伙没吃饱便于心不忍!

    “我也去!”若兰陪着安妮一同出去!

    李逸看着小风吼龙,小风吼龙看着他。

    那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好似在与李逸交流!让李逸想起那战斗机大小的风吼来!

    对了,可以试一下那个东西!

    李逸从柜中拿出一颗圣树果实!

    ‘唳...’小风吼龙发出更急促的叫声。

    ‘呜…’炎风同志也在边上叫个不停,可是它也知道自己弄不开,便也不像以前那么急切。

    李逸把那软绵绵的果实,放在小风吼龙的边上。

    小风吼龙一把啄向那拳头大小的果实!

    ‘噗’的一声,竟然把那炎风撕咬不动,李逸光剑也划不破的果皮戳了个小洞。

    李逸瞬间闻到了一股让人神清气爽的味道,好像多闻一口,生命力都在增加的样子!

    炎风在边上直挠爪子,想抢可是又不敢去抢,急得乱窜!

    李逸看着小风吼龙慢慢的吸着那圣树果汁,感觉它边吸边变大,而实际上,小家伙体型却没有任何变化!

    小家伙像喝果汁一样一口气把那拳头大的圣树果实吸了一半。便是一倒,如醉酒般睡了过去!

    李逸看着那还剩一半的圣树果实,还有那露出兰色肚皮,四爪朝天的小米可,咽了咽口水!

    李逸心里很想吃啊!

    ‘呜…’炎风在边上蹭着李逸的裤脚,一边还发出强烈进食的欲望!

    李逸心思一动,拿起果实,把那果汁从那戳破的小孔挤出来,滴在手掌上,把手伸向炎风。

    炎风急不可待的舔着李逸的手!

    李逸挤一点,炎风就舔两舔!

    不一会就又吃掉了剩下的一半。

    ‘呯…’的一声,炎风同志也如醉倒了!

    李逸一看,气息平稳,并没有事!

    撑死胆大的,恶死胆小的!

    李逸一咬牙,便对着那小孔,就是一吸!

    那圣树果实一入口,李逸便感到自己好像整个灵魂都飞了起来!

    那满口的香滑,甜润,丝绵…所有的美好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此时的感觉!

    随着果汁进入身体,身体的细胞好像都活跃起来!兴奋起来!

    李逸一咬牙,一口就把剩下的圣树果汁全部喝干!

    头脑也变得昏沉起来!但身体的细胞却好像在跳舞一样!不停鼓动!

    “嘟…”

    李逸的个人信息终端,显出提示:警告,警告,发现个体生命力异常,生命力正急速飙升,请速去星力升级所,进行升阶操作!如若不然,可能爆体而陨!

    李逸吓出一声冷汗,瞬间清醒一些。

    可是,虽然头脑清醒了一些,但还是止不住的阵阵晕沉感袭来!

    李逸来不及思考瞬间冲出住处,后面的门传来‘呯’的关门声时,李逸已经在100米开外!

    住所到星力升级所,也就隔着两三个足球场大的广场!

    李逸三五秒就飞速奔到星力升级所。

    定据点里面的人类只听到一阵爆鸣声,沿路的众人有的摔倒,有的直接撞飞!

    大家只感觉到一灰影带着一阵狂风卷过!定居点里鸡飞狗跳,乱做一团!

    所有人根本捕捉不到李逸的身影!

    李逸根本管不到这么多,直接冲进升级所,挑了一间刚好没人的升级室,飞快的坐到升级椅上!

    “升阶有危险,提升需谨慎!请仔细阅读升阶操作提示。如有意外。后果自负!请问是否升阶。”

    “升阶”

    还是一样的升阶,可是,怎么不痛?

    李逸在清醒的状态下,看着那升级百分比的显示条迅速的朝着100%前进。

    “叮咚…”

    “恭喜01号,李逸,升级成功,你已升为10级,你是全体移民中第一个升到10级的居民,特奖励声望80000,并在所有已知定居点移民中进行通报!你的声望将被所有定据点承认,你的功绩将被载入新地球历史!”

    “‘系统’即将为你开通更多权限。请注意查看!”

    哈,哈!

    李逸在升阶成功的提示音中,体味着那兴奋的余味!

    终于10级了,同一天里,失败的滋味,成功的喜悦,交相出现!

    李逸坐在升级椅上,感受着身体的变化!

    10级,不再是体能的变化,而是在人身细胞结构上的改变,李逸有种感觉,就算拿以前地球上最锋利的刀剑来砍自己,也砍不破自己的表皮!

    换句话说,现在的自己,应该就像是练了金钟罩,铁布衫,刀枪不入了!

    李逸一捏拳头,双拳之间,隐有风雷之声!

    李逸:编号01

    星力等级10

    星力201200

    定居点声望:102800/1000000崇敬

    星元598365

    “嘀…”“嘀…”“嘀…”“嘀…”

    李逸一看,一大堆的通话请求纷至沓来。

    “恭喜李哥,李哥威武!”这是莫量星!

    “李哥,你是我的偶像!”这是好久没见的小可同学!

    “李逸,好样的!”这是向成!

    “李逸,做得好!”呵呵,吴拥也发来贺电。

    “老大,升级好快啊,求经验贴啊!”这是姚沉那小子!

    ……

    “李逸,你在那里!怎么一会你就跑去升级了!快回来,我和安妮在门口等你!”这,当然是若兰美眉了!

    美女有请,那能等待。

    李逸迅速跑回居所,这次倒是正常速度!

    来到门口一看,这次是真的傻眼,火星撞地球啊!

    三个女人怎么凑一堆了!

    李逸的头是真的痛起来了!

    硬着头皮走过去。

    叫一声,“紫烟,”紫烟含笑而对。

    再叫一声,“呃,若兰,”若兰媚了一眼!

    还是小安妮最好,不用操心。拉着李逸只是叫道,“李逸哥哥,快开门啦,我要喂米可!”

    打开门一看,两只宠物都还在呼呼大睡!都是一样的四脚朝天式!

    萌态尽显啊!

    安妮把小风吼龙抱在怀里,又是柔又是摸,“李逸哥哥,米可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带它去看医生啊?”

    让李逸又是一脸黑线,话说人家是神兽来的嘛!

    李逸编了个借口,说这两宠物吃了一些东西醉倒了,没有事地,趁小米可没醒,赶快去给它弄个宠物定位装置吧!

    李逸陪着安妮把宠物定位装置买了到安上后,时间已到了下午6点!

    刚好李逸又接到了小曹的信息。

    信息说,运回来的物资已交付资源管理局专人接收了,李逸的那些坚钢在自己那儿,大家就不扰李哥的好事了!有空再联系!

    李逸心里暗赞,真是知心好兄弟啊!

    李逸偷偷的瞥了眼身后的二女,心下惴惴!

    恩,安妮太小,就不考虑了!

    安妮逗弄着新得的宠物开心不已,也不知道这李逸哥哥的龌龊心思!

    若兰倒是健谈,有一搭没一搭的与紫烟聊着!

    紫烟娴静淡雅状,一副万事无所谓的神情,也是友好的应和着!

    表面越是平淡,意味着内心越是剧烈!

    紫烟瞧见李逸帮安妮办完了事情,便道,“李逸,我还想与若兰妹妹聊聊,你陪安妮先回去!”

    “这,你们…”李逸想说什么,却找不到说辞,“好吧,你们慢慢聊!”

    李逸准备陪着安妮先回去!

    安妮看了看二女,又看了看李逸,似懂非懂的样子,便飞快说道,“李逸哥哥,若兰姐姐,紫烟姐姐,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我自己回去!”说完就跑了!

    李逸尴尬的站在那,没了安妮这个挡剑牌,直接面对二女的火力喷射,李逸感觉自己正在被机枪扫射一样!

    刚好李逸看到广场中心的传送移民点那儿,所有守卫的警卫队员都在围观,好像有什么争执在发生,“啊呀,许老那好像出事了,紫烟,若兰,我去许老那看看,你们慢慢聊!”便飞也似的跑了!

    二女看着李逸狼狈而逃的背影,又互相看了看对方!

    “扑哧...”二女发出了会心的笑声!

    李逸找了个借口,遁逃而走,心下却还是惴惴,看来这脚踩两只船,真不是个好干的活啊!

    以前看的小说里,那些个猪脚都是后宫成群,佳丽成堆,而且个个都是虎躯一震,众女纷纷拜倒!互谦互让!众女持家有道,相夫教子,快哉快哉!

    带着郁闷的心情,向着中心平台区走去。

    而二女在后面进行的窃窃私语,以及两人之间的各种约定,却不是李逸所能了解的了!

    1号定居点里的人口,在经过4号定据点开拓时的疯涨过后,现在又回到了不时传送来一两个人境况!

    对于新来人口的管理,人类联盟的决定是自由选择是否加入,但个人资料必须全部登记的原则!

    现在的传送平台周边,已经用巨大的木栅栏密密的围了一圈,建成了一个传送移民点!

    新手初来时,都被控制在里面!要想正式进入新地球,那必须经过人类联盟共和国民政局这一关。

    如果加入共和国,成为共和国公民的话,许老的教导处就会马上帮助新人熟悉环境,讲解新地球生存法则!最后还会根据个人喜好以及能力,安排相关工作!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由组队,去外面冒险!

    不过非国家公职的自由人员,都必须交进出门费的!

    当然,现在不叫进门费了,而是换了个收税的名义。

    联盟的公民进一次只要100星元,而些未加入本国的公民则收取1000星元。

    因为税收差异的原因,还引起发了冲突,不过,在莫量星的强力手段下,轻易就压制平息过去!

    “哼,为什么要我加入共和国,我是帝国公民,我要加入我们帝国的组织!”

    李逸隔着老远就听到有人在用r国语言吼叫!

    联盟的民政官员是一白人,却马上用r国语回答,“你可以选择不加入,但请你不要后悔!你只有现在一次机会加入人类联盟共和国!”

    “哼!支那人的国家,那有我们帝国强大,让我走!”那r国人趾高气扬的,就要向外走!

    李逸刚好来到传送移民点的小门口,守门的警卫队员看到李逸过来,纷纷让开堵住的门口!

    众人迅速站好队,齐声问好!

    李逸点头回应,刚想进入那栅栏中的小门!

    那门里冲出一人影,直往李逸撞来!

    “八格,闪开!”

    李逸一听,正是说r国语的家伙,顿时火起,也不让他,直接撞了过去,在接触到那r国人时,左肩往下一挫,再是往上一抬!

    动作虽小,力量却是出奇的大,那r国人,被李逸轻轻的一个肩撞,直接倒飞进了门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