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类穿越玩游戏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全人类穿越玩游戏 > 56.形势不妙

56.形势不妙

    “大人,大人,你没事吧?”

    “放心,死不了,人类,我要你好看!咳…咳…”

    此时李逸已经下得城墙,大家都被惊醒。纷纷跑出来,又被老冼挡了回去继续休息!

    测试过了,这武器威力也就这样嘛!

    好像射距太差了点,而且威力不行,你要说总的威力,那也只能与狙击相当!

    虽说威力差,但要近距离来个集火,自己11级的身体,也有可能受不了吧?

    中州人竟有这样的武器,而且说不定还有威力更大的,看来危险还是不少啊!

    李逸不知不觉走到若兰mm休息处,咳,不好意思,真不是故意的!

    此时几个女人正处在一起,李逸当然不能乱撞。

    李逸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战车里,炎风也醒了。处面的雨已变小!防护服的防水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身上沾了些水,还是很不爽,唉!怀念雨衣!

    坐在战车里!李逸处理些公务。

    接下来,又打开了论坛,随意的浏览!

    上面还是有很多新鲜的消息!

    随着人员的增多,大家又发现了很多‘系统’的新用法!

    比如说现在就有人在论坛上写了一些文章在上面,内容是关于异界经历的日记,写得非常精彩,那猪脚好像就是写自己一样!

    恩,下回得请这作者喝喝茶才行,为什么不把我写得更帅一点,美女更多一点?

    还有高手研究出了‘系统’网站功能!现出现了一批各式网站!不过这些网站也不以前的样式,都是建立在论坛的架构上!

    现下点击排名最火的还是高茂金主办的《最新报道》。

    现在里面里面界面又变得更加精美,也增添了许多新内容!侧边上还有广告栏,有些店铺还在上面发了广告,想来这广告一定不是免费的!

    李逸在上面逛来逛去,竟还发现了有人拍了电影上传了上来!

    这倒不错,丰富了大家的生活!

    李逸把这个电影,转给了高茂金,批语是:可以鼓励支持!

    外面的雨已完全停了,天空放睛,空气中多了些水气!

    清晨的风让人精神振奋!

    支援队伍已到达夜蝶谷。不会超过三个小时即能赶到!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一阵战鼓声响起!

    城墙上站着五六十人类!

    李逸站在中间!冼量税与笑脸徐分站两边。

    远处的街道尽头人头攒动,刀枪如林,旌旗招展!

    上百号猿人扛着几架长长的攀城梯,正慢慢的朝前迈进!

    “放近了再打!”李逸在队伍频道里指挥着!

    还好老科达没有一群人齐奔过来,竟然你要慢慢来,那我可求之不得!

    初阶的能量手枪有效射程一般为50米左右。

    初阶的冲锋枪有效射程一般为200米。

    初阶的突击步枪有效射程一般为500米左右。

    初阶的狙击步枪有效射程一般为1000米左右。

    现在人类大多用的是是1阶型武器,射程大都在1000米以内。只有李逸用的是2阶型的。

    o型狙击可达1400米。2阶型的h型能量手枪有效射程也才60米

    超过这个距离能量弹就会膨胀,威力也会大打折扣。如果再远,就有可能消散!

    现在距离还远!

    “呜呜…..”

    又是一阵号角声传来!下面猿人齐声呐喊,直朝城墙冲来。

    东边的城墙不高,大概只有六七米的样子,而西边却有15米上下。看得出来,防御的重点是在西边。

    李逸只要用劲,也能纵跃上下!

    近了!1200米。

    “狙击手准备,射击头目。”正是时候!

    “放!”

    有近20人用的是狙击!当然,大都也配备了手枪!

    ‘呯呯…’

    一阵枪响,猿人的队伍被打乱了节奏。前面一排带头十人长被撂倒一片!

    后面的猿人被前面倒地者一绊,摔倒一片。

    “狙击各自寻找目标,自由射击!”

    李逸本想也试试手,想想还是算了,现在是自己指挥,可不能打乱了节奏。

    “唉呀,可惜了,早知道俺就准备一把狙击步枪了!”老冼同志,看着别人发利市,心痒得不行,“团长,再放近点打啊,我的步枪只能打到600米啊!”

    “老冼啊,你不能光顾自己啊,俺们用狙的也总得有机会立点功劳不是。”笑脸徐一边接嘴,手下却不停,转眼又放倒两个!

    才过了几分钟,老白毛派出的先遣队便被留在了离城墙还老远的地方!尸体堆积,梯子歪斜,已把道路堵住了!

    “团长怎么办?”一猿人头目向科达报告,“街道被堵了,我们派出去清理的人员也都被留在那了!这仗没法打啊,人类武器太厉害了!只有您才能对付啊!”

    老科达心下也是没底,自己的武器,发射太慢,现在也没准备多少星玉,要是用光了自己可就只能上场近战了!

    以自己这么多年的经验,上场近战可都没个好下场啊,与自己一起出道的谁谁谁,就是近战高手,才第一战就嗝屁了,还有那个谁谁的干儿子,想在战场上抢杀个水族头目,也是成为了水族的口中食。

    俺科达现在还没死,还不是遵守了这个避免近战的原则吗?恩,这仗不能再打下去了,要是自己手里这千号子北兵拼光了,那还不是只能成为别人手里的棋子。

    得想个办法才行!

    过得不久,猿人营地奔出几骑,直往卡西克部落王都而去!

    整整一天,除了早上猿人做了一次试探攻击外,其它时间就是在四周监视。

    可是想监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只要离得近了,一被发现,就是子弹射来!

    上百号猿人,大都7级,这可是几百万啊。李逸看不上,但其它人可都是眼红得紧。大家都盯着李逸。

    恩,确实不能浪费。

    “那位兄弟下去一趟去收集下经验?”

    重利之下必有勇士,冼凉水的是第一个举手的,虽然没出力只看了场戏,但老冼也是有功劳的,经验嘛,还是想要的!

    最后还是派了个7级的身手好的兄弟,一个纵跃就滑下城墙,朝1000米外位置的猿人尸体而去。这小子动作确实灵活,采集动作很是麻利,看来是没少干这摸尸体的活!

    嘿!你小子摸哪呢?

    靠,这都能让你找到。

    只见这兄弟从一猿人的裤档里掏摸了一阵子,竟摸出一个小袋袋来!

    看来这兄弟不只动作麻利,眼睛还很毒嘛!

    有猿人看到人类下来摸尸体,便远远的对着那兄弟放箭。

    那兄弟伙左闪右闪,实在闪得烦了,提手一枪,便把那放箭的猿人撂倒。动作竟然比李逸还潇洒。

    这,这,这你小子狠,俺比不过你!可是,你有我的大么?

    李逸掏出自己的狙击。瞄准。

    “呯”

    街道尽头的猿人旗杆被李逸一枪打落,引起一片叫好声。

    李逸潇洒的收枪,转身走了!

    三个小时后,大队人马赶至。

    当人类的巡逻战车一群群的出现在要塞的东堡垒上空时,外面的猿人恐惧了!

    李逸在要塞团长府接待了风尘仆仆支援而来的众前进团头领。

    “大家辛苦了。”李逸与所有的100人队长一一握手,见到这么人类,李逸心中底气足足的!

    待握到甘怀思时,他带来了个好消息,“主席,这次我们有2驾巡逻战车配备了车载机枪(500w),还有1架配置了低当量能量炮(5000w),嘿嘿,威力可是大大的哦!”

    “好!太好了!有它在,这要塞铁定是俺们的了!”

    李逸大笑着。而实际心里却还是担心得很。那老白毛光守不攻,一定是在想什么坏主意!还是小心防备为上!

    众人落座,开始安排各自的分工,专业的指挥人员的到来,让李逸便得轻松!

    这些人打仗不一定行,安排起事情来,还是井井有条,有分有寸的。

    防御,审讯,联络各项事情都有专人负责,李逸无所是事,便回到了自己的战车,把一些积攒公务处理一些。

    炎风还在后座上躺着懒散得很!

    “嘟…”接通。是向成!

    “李逸,不好了,道义盟那边出事了!你快看一下吧!”

    马上视频传了出来!

    一群人类,蜂拥地在奔逃,有些连能量剑都提了,这简直就是猿人的翻版。

    而远处,一群绿皮人正肩扛火箭筒样的武器,边走边发射,只要一个射击,眼前的人类就被蒸发!

    这是什么武器?还要不要人类活了?

    也有些勇敢的人类,边打边撤,射击出无数的能量弹,可是那能量弹都好似被什么阻住!

    难道绿皮人也有防御罩?

    李逸看罢视频!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向成直接传过来一副战略态势图!

    李逸一看,心头火起,奶奶的,1-b-1号堡外围已被染成了红色!

    这是要打到家门口了!十万火急啊!

    “向成,你是什么意见?”

    “我们组织了一个精锐队伍,全部是用辅助升级药水加强过的,大都到了8级,想来对付7级的绿皮族还是没问题的,另外准备派童大领着猛虎团顶上去。你放心守备好边界要塞!这边我会负责的!”

    二人就相关态势交换了意见后!吴拥联系上了李逸!

    李逸打开国家管理系统,财政界面上面,显示的数字很是可观,快要接近上亿星元了!

    很多新的功能李逸还来不及研究!

    1号定居点是人类的根本,它的价值无法估量,关乎人类的未来,1号定居点的传送平台如果按地面体积来说,是其它定居点平台的几倍。

    估测它应该有远距离传送的功能。

    人类竟然能来,说不定也能反向操作再回去!就算回不去,它也是人类人口增加的基石!

    不容有失啊!

    李逸决定,还是亲自回去一趟。绿皮人看来并不像猿人一样。

    猿人好像武器没这么先进,一个大炮威力都差强人意。而绿皮人还有轻型大威力武器。可见这两族实力上是有差别的。

    道义盟那边,真怕最后没道义的把人类给卖了!

    决定好后,李逸便把冼量税等一干骨干如集起来,甘怀思也一起。

    把现在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宣布明天清早返回的决定,在回去之前,也要把事情安排好。

    要塞驻守由冼量税负责,另外也把自己与大王子罗德尼相约的事情说了出来!

    原则上与猿族还是要和平共处的,就算不和平共处,人类也不能两面作战。

    我们不能主动去挑衅,但敌人要打上门来,那就一定要把敌人留下。这就是原则!

    如果事情不可为,允许撤退!

    开完会后,李逸叫人把罗德尼请了过来,把人族的情况说了出来!其实这种事,猿族迟早要知道的,相信猿族应该能很快知道那绿皮人的消息!

    “绿皮人?您应该说的是索哈人!这些人与善于经营,与中州关系比我们更近,所以他们的武器更好!您一定要小心了!”

    “罗德尼你放心,人类可是实力强大的种族,我还期待与你的进一步合呢!”

    二人握手言欢。相约谈判!

    苗若兰在边界要塞准备跟进与猿族的谈判事项。人类的原则是和平共处,互不侵犯!

    另外,人类还准备付出些代价把它法理化,只要猿族承认人类的合法占领,让人类有了一个出口,代价大些也是值得的!

    当然,这是李逸的设想,真的要猿族承认,还是得拿出实力来才行。最后才是靠罗德尼的游说!

    人类正被各要塞堵截,形势很不妙啊!

    李逸把一切安排妥当,已是晚上深夜。刚打下来的要塞,现在自己离开,还是不放心啊!

    2月25日凌晨6点。

    边塞谷,几架战车呼啸着飞出巨大的通道。

    李逸自己驾驶着战车跟在后面!用的是跟随模式!

    这次返回的只有自己与甘怀思等,战车大多留下做为两地物资运送以及万一撤退时的保障之用!

    对于这种运输用的便宜战车,现在人类倒是可以配备足够了!

    二人组又被李逸放了鸽子,被强制命令留下帮助冼量税,相信3个8级人类存在,应该能顶得住猿族高手!当然,只要不超过8级就行!就算超过8级,人族也可以群殴嘛!这是人类最喜欢做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