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类穿越玩游戏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全人类穿越玩游戏 > 64.腕表

64.腕表

    在他周边,还有一些护卫也是一等一的高手。

    终端显示,都为10级

    “圣使万安!”众人拜伏。

    李逸也老老实实的拜倒。嘴中真诚的一起念着“圣使万安!”

    没办法,形势比人强,凭直觉,自己可能干不过他,而且人家还有这么多帮凶。

    俺们人族,只自己一个10级以上的。其他都还在10级以下打滚呢!

    就这一位中州使者加上他的护出马,完全就可以碾压南荒了!

    那中州使者须发皆动,好似身边带有气流。一声道出,“各位首领,请起!”

    “谢圣使。”

    众首领纷纷回复就座。

    李逸也坐好,眼睛往那些七色族人看去。

    刚好那蓝发中州使者也往李逸看来。

    李逸连忙低头,做小心状。

    心里默念,不要找我,不要找我,我只是打酱油的,俺是过路党。

    片刻,那使者的声音继续响起。

    “很高兴,各位能够齐聚一堂,共商盛举。各族共处南荒,生存栖息。其乐融融。”说到这,看了看李逸,“然而,水族妖孽,日益猖狂,占我南荒广大地域。弄得我南荒生灵涂炭,废土遍地。是为罪大恶极。本人元泰,受东皇元极委派,坐镇南荒。今,与各族同盟南荒城,兴兵讨伐水族。定要还各族一个朗朗之地。”

    “感谢东皇,感谢圣使!”李逸依葫芦画瓢,与众人一起,做南郭先生状。

    “各族共聚,进击防御,自有章法,今登台各族,皆有实力,当可参与此事。来人,把地图打开。”接着便有手下拿出一卷大大的长卷,铺在大殿地上。就是这么一送。

    那长卷平铺在地上。

    李逸看去,那展开的长卷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只是上面五颜六色,如在染缸里走过一遍,又似倒了汤汤水水在其上。

    李逸还未反应过来,那手下拿出一些乳白星玉,那星玉却是拇指大小的圆形,倒像纽扣电池一般,被一一塞进了长卷的轴上。

    也不知道那人怎么摆弄的。

    “嗞…嗞…”的响声伴着电光,在那画卷上凭空生出。

    过得便刻,那长卷便显出一幅逼真的地图来。

    难道这就是南荒地图?

    圣使元泰来到地图前,用剑尖轻点画卷,画卷上的地图便放大开来。好似那百度卫星地图一般。只是这地图显得更加立体生动。

    那流水,白云,都能模仿出来!

    放大后,当中显出一城池来。

    那模样,分明就是南荒城嘛!

    李逸看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gg,你这是啥子宝物,俺能摸摸么?

    “众首领注意,这次各族出动至少千人,实力强大,可是,水族势众,我们一定要保存我们的有生力量。所以,暂时以防御为主。”

    李逸听糊涂了,刚才还在信誓旦旦的叫着要恢复失地,杀光水族,怎么现下又要防御了?

    难道这圣使元泰也会打太极吗?

    一个作战,意途都让人听不明白。李看了看鳌域,这甲人鳌域正点头附和,好似这元泰正做出什么高明决策一般。

    元泰一边移动地图上的画面,一边道,“从南荒城,往东2000里外,就是水族占领区域。我们第一阶段主要是杀伤水族的有生力量,从水族那得到各种物资。各人请记注各自的任务区域。我们这次的讨伐,还是以星珠计数。得星珠多者,当为首功。”

    “是。”众人应诺。

    “第二阶段,就是要应附水族的反扑。做战计划与前次并没有太多差别。只是,”说到这,元泰看了看李逸,“新族人族加入了南荒,当要照顾。”

    “对对对,圣使所言极是。”众异族附和。气氛势彻。

    李逸搞不懂什么情况,从鳌域同情的眼神看出些信息,好似说,老兄,恭喜恭喜。俺帮不了你。

    “因此,这次进攻南部黑水部的任务,就交给人族了。请问,人族首领,你有异议么?”

    我还能有什么异议?你要怎么安排就怎以安排吧。老子接着就是。你要给我个硬茬,打不过我还不会跑么?你又没说跑了有啥惩罚。

    李逸心里打说小九九。

    便用中州语道,“没有异议。”

    在场众人分得任务,各个喜笑连连,好似拣了元宝似的。

    李逸又看得各首领纷纷拿出一小副卷轴来。挨个往那大卷的的轴端插去。过得一会便又拔掉!

    然后那小卷轴上就显出同样的地图来,只是比例更小罢了。

    李逸羡慕不已。这不是相当于拿手机去copy地图么。

    各首领挨个拷了地图。鳌域看到李逸不动,便主动凑过来。

    递上一个小卷轴。

    “李逸小友,这个给你。”

    鳌域亲亲,你真是太好了。

    “谢谢鳌大哥。”李逸也不管怎么肉麻,这种事,还真得谢谢人家。

    指不定这东西不容易得呢!

    “小友,这神机图,可是中州宝物,只有那天机阁才有得卖。要价奇高,而且是越大越贵。这东西,出门在外,必不可少!”

    鳌域一边语众心肠,一边教导着李逸使用方法。

    很快李逸便学会了使用。

    感觉不就是一个爱派德嘛!三两下就学会了。如果光看使用,还没俺终端地图好用。

    唉!谁叫终端不能连接人家的接口呢!

    李逸也拷好了地图。便开始研究。

    人族的前进路线都已标明。

    在图的最南端,基本上是沿着一条河前进,咦,那不就是界河么?

    从南荒城出发,到达水族黑水部的距离,是最远的!

    奶奶的个熊,想坑爹么?

    不过,坑不坑得到,可不是你说的算。

    俺们在南,算起来,倒是离人族聚居点,还是最近的。要是遇到战事不利,还可以最快调配人手!

    恩,这点倒算是好处了!

    “各位,这次安排,就此定下。元泰预祝各位开拓进取,平复失地!各自分头行动。以一月为期。时间一至,就此休兵!切记。”

    “瑾尊旨意!”

    打仗还能定时间的?到底想不想打啊?

    李逸是糊涂得不能再糊涂了。

    中州东来国使者离去之后。众首领便急匆匆离开。

    人族任务地在南,刚好与甲族挨着。

    便与鳌域相约,晚间去其驻地拜访。李逸有太多想要问的事情了!

    等李逸出来之后,各族早已纷纷带队离去。

    李逸还以为这元泰要来个怪物阅兵式,哪里想聚会就是安排个任务,要大家打个三十天仗,就完了!

    或者是,这里面还有我清楚的状况?

    上去困难,下来易。那些加重的状况早已消失。

    李逸三两步就纵下。

    若兰迎了上来!

    “李逸,你没事吧?情况怎样?”

    “我当然没事。我们回去再说!”

    等回到驻地,李逸把情况一说,大家倒都拿不清状况。

    只是都对李逸摸出的天机图感兴趣得很,纷纷叫着,“好久没耍机机了。手庠得很。”

    “等俺有钱了。俺也是m一个!”

    弄得李逸很无语。

    心道,哥哥们,你们是来打仗地,知道不?

    李逸把情况与定居点要要员向成等进行汇报,并把各种资料也一并传过去。

    便不再考虑此事!

    晚间时分,李逸揣着若兰准备的礼物,一些高能食物,并用精美的食盒装载着。来到甲族驻地。

    李逸本想步行过来的。相聚也就几里远。

    不过若兰不同意,两族正式拜访相交,最讲究个场面。你要一个人去,自己倒没觉得什么,但人家反而觉得你是冷落了人家。

    因此李逸没有开自己的战车,而是坐队上的领导专属巡逻战车,并派出了一队护卫战车!还有陪同的处联处人员!

    战车慢慢飞行,磨磨蹭蹭,本来就几分钟路程,非要弄成十几分钟。

    李逸很是无语。

    终于到达甲族驻地门口。

    下得战车,发现鳌域已在等候。看来这应该是有人通报过了。

    李逸上前,二人客套一番,便引到厅堂。

    鳌域拿出了丰盛的食物,不过都不对李逸胃口。李逸当然拒绝,鳌域也不以为意。

    不过便刻后拿出的水果,李逸倒是品偿了一下。

    味道不错。

    特别有一种叫珠榴的水果,如葡萄一般。食之汁液满口迸发,酸爽无比。好像能把整个味蕾爆开。李逸一连吃了一盘。还意犹未尽。

    鳌域含笑看着李逸欢快的吃着食物,欣喜不已。

    李逸也奉上了人类的食物。鳌域食后,连声赞叹。

    言道这食物能迅速补充体力。真是好食物。对李逸非常感谢。并郑重收好。

    李逸暗道,你要知道俺们天天吃这个,你就不会把它当宝了!

    二人互食过对方的食物后,信任感更是增加。

    鳌域由此,也慢慢向李逸道来!

    这南荒各族征伐水族,也是有些年头了。

    其目的,名义上叫收复失地,开拓南荒。而其实,却是为了收集材料,这其中当以星珠为主。

    星珠是水族身上特有的物事,你杀了水族后就会发现此物。

    在以前南荒城未立之时,各族各自征战,抢杀水族,损失惨重,却收获了了。

    后来中州派出使者建立此城,随后各族共商,制定了水族捕杀大计。

    每隔几年,就要有这么一次,时间无定。

    收集到的星珠,可以在圣使那换得大量的中州稀有宝物。这些宝物,都是禁品,外面很难买到的。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突破药剂。也就是圣使开头赠送的药瓶。不过从李逸的终端显示来看,那东东就是各族的经验(星力)大礼包嘛!只是不知道对人族有木有用?

    这个突破药剂可以用星珠兑换。

    上次我族兑换不多,基本上全用在我一人身上。所以,你可以看得出来。我族高手除我之外并没有多少。要不是其它各族担心我拼死的报复,我族早被他们灭杀了。

    说到这,鳌域拿出一花生米大小的圆珠,递到李逸面前,李逸接过,触手滑润。晶白如玉,象牙色。如珍珠一般。

    终端提示:星珠。

    李逸倒怀疑这星珠与星玉有异曲同工之妙。等下试试便知。

    于是涎着脸开口讨要,鳌域倒是大方送之。

    鳌域接着道,这星珠,可以说是水族的精元所在。要想得到可并不容易。

    特别是黑水部水族,性情凶猛,实力强大,如有不敌,即拼死自爆。

    因此大家都不愿意对阵此族。

    在十年前,我族刚到此地时,便与之交过手。

    那时我初来气盛,也不推辞,最后对阵才发现问题。随后便主动防御。

    要想灭杀黑水部族,只能以强力压之,瞬间毙其性命,便不会引发自爆。

    小友,你可得小心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下次再努力。以后也能得更多资源。

    可不要把自己的实力全栽到这里,要是失去部族实力。那这个部族也就离消亡不远了!

    鳌域倒是说得恳切。

    保留实力才是最紧要的。李逸很同意这个观点。但要一剑不动,一枪不放,就这么退却,那也不是李逸性格。

    李逸告别鳌域,就要回到驻地,可天地间突然涌现出了一股莫名的气息,这股气息无色无味,只有一根腕表一样的东西浮现出来。

    诡异气息中的腕表快速套在了李逸的手腕上,然后一股不可抗力出现,李逸的灵魂就被腕表拉扯了出来。

    李逸大惊失色,他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了,因为在灵魂出窍的瞬间,李逸的躯体就被那股无色无味的气息给泯灭成了分子。

    没有了躯体,李逸灵魂手腕的腕表再次跳动了一下,李逸的灵魂就被一股拉扯之力带着,离开了原地,进入了一条五彩斑斓的时空隧道中。

    在时空隧道中,李逸灵魂遭遇了很多事情,甚至好几次就连那神奇诡异的腕表都被打爆了,李逸灵魂破碎了很多次,记忆完全消失了,甚至李逸的人格都残破不堪,几乎无法思考了。

    浑噩间,李逸的灵魂眼看着就要坚持不下去了,腕表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世界,带着李逸的灵魂进入了这个世界里。

    虽然失去了记忆,人格也几乎消失无踪了,但李逸还剩下一点点的生存本能,所以他并未抗拒进入一个陌生母体,而是非常配合的再次开始了孕育与成长。

    李逸渐渐长大,从婴儿不断成长,渐渐长成了一名少年。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其无上大道舍弃法身,才有这世间万物。又因女娲娘娘捏土造人,炼石补天,而至此时天高地阔,天地间生生不息。

    这之中又因人得女娲精血,其智大开,得以窥得自然之道,采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修心养性,其身皆得长寿,更有甚者得以脱的肉身举霞飞升。

    而后女娲娘娘大慈大悲,把无形大道化以有迹可循,世间万物凡有九窍者,皆可修道,有大造化者尽得天地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