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男吃上瘾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绝色美男吃上瘾 >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色女泪满襟。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色女泪满襟。

    好痛!……她是在哪儿……

    “啊……夫人……用力……还差一点……”四面八方传来的妇女喊声,浓浓的血腥气,直让桃花想要呕吐。

    什么声音谁在吵!……要炸了……唉……啊……什么东西在挤压她?难道自己真的被吸进马桶,现在别人在救援她往外面拉?不要啊,这要多丢人啊,想她吴桃花良好青年形象全部破灭了!

    “头已经出来了快用力!吸气……呼气……”

    不要……不要再挤了……

    “啊——”一声刺耳的尖叫划破空中。

    “出来了……出来了……”

    四周挤压她的阻力终于消失了可是全身软软的使不上力只能任人东晃西晃。

    两个产婆七手八脚替刚降临的小孩洗澡穿衣抱到床沿道:“恭喜夫人是个女娃!”

    闷,好闷,喉咙象有什么东西卡住……

    “嗬嗬嗬,咳咳咳咳咳……”一阵猛烈的咳嗽后,桃花感觉破茧而出,一口气总算顺了过来。

    睁开眼还没来得及看仔细,就听着耳朵边上一阵高分贝女声惊呼“三小姐真是可爱的紧,奴婢接生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精致的女娃娃!”

    床顶是精工雕成的横木盖着雪白的纱帐床上的一名女子让另一产婆扶坐起来抱过孩子欣喜疼爱地看着这个让她痛地死去活来的小宝贝。

    “太好了……我的女儿……”

    谁在说话?

    温柔婉约的声音让桃花全身疏解了很多,恢复了些许元气。好想看看是谁竟让她早已枯竭的心浮现了久违的暖意。桃花努力地睁开眼睛……啊!好漂亮的女子脸若银盆眼如水杏楚楚动人只是看起来有些虚弱仍不失其美丽。

    桃花还没反应过来又被递给了别人恍惚中只看见……好好大的胸部在眼前抖动过大的刺激总算让她的思维回归了本位。

    什么女人能把她抱起来?她虽然是女生,但是好歹也有一米七的身高有木有?!

    她可是吴桃花,她可是区内第一孩子王,号称打败天下无敌手的吴桃花!

    桃花试图拉住眼前巨胸的衣服呀……她的手……她的手变成了婴儿的手!?无比震惊——

    紧接着,一声柔弱的女声传进她的耳朵“快,快让我看看。”

    一晃神,感觉她从一个软软的怀抱被传递到另一个幽香温暖的怀抱,桃花努力睁开眼——这一看差点把她看背过气去,就见一个倒置的温婉古装美女脸放大在她眼前,再放眼望去,好像这是在一个倒立的房间里,一群古装打扮人全部倒立站着,饿滴神哪!这唱的是哪出戏??!难道地球终于失去引力彻底罢工了?还是她终于踏上了外星不归途?

    难道真是穿越小说看多了,连马桶洞都可以变成穿越时空的通道了?

    思及此桃花吓得闭眼放声哭了起来“哇哇哇哇哇……”天哪!这是她的声音吗?她怎么哭得这么幼齿?

    不要啊,她的青春18岁,好不容易混到可以泡美男的年纪就飞来横祸破灭了梦想,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色女泪满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