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男吃上瘾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绝色美男吃上瘾 > 这里的尼姑此尼姑非彼尼姑

这里的尼姑此尼姑非彼尼姑

    洛绝尘嘴角张的开开的,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只贫几词几句就把这些死士杀手给逼得口吐白沫休克昏倒,想到这个女人就是江湖上自称“采草神尼的聂仙儿,嘴角又忍不住的抽了抽。”

    “哪,这个给你吃,吃了以后你身上的毒和伤就会好了。”说完对洛绝尘从头到脚360度扫描,露骨邪恶的表情和嘴角的奸笑时刻提醒着洛绝尘这个不是一个女人,而是一个变态的采草贼!

    “洛绝尘,你真调皮。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啊,乱扔东西是不对的,哎呀,我话没说完,你怎么把药瓶子也扔掉了?朱果是宝物,乱扔会污染环境,碰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这个朱果可是我从一个相好那里顺过来的,你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本来今晚路过这里要把你采了的,谁知道你现在后天性身体残疾,脾气更残疾,行为就更加残疾了,本姑娘貌美如花美若天仙,是不能对老弱病残下手的,这样吧,你欠我一个人情,等时机到了我自然会去你那取回来。”

    ………………

    十几年前的那一幕简直就在昨日,洛绝尘想起当时的情节,嘴角还是忍不住的抽了抽,想起聂仙儿虽然是个采草贼,行为和嘴巴邪恶了点,也没什么不妥之处,而且自己还对欠她一份救命之情,理当要还,想她留下的话,蕊蕊应该没什么危险,这样想了想,心情也好了点,回神安慰他的好夫人去咯……

    …………夜幕降临。

    桃花是被周围的嬉闹声吵醒的,准确的来说,桃花其实是饿醒的。

    摸了摸还隐隐发痛的后脑勺,桃花愤恨的想着,是谁对她下了那么大的毒手!

    “喂你醒拉?师姐,这位姑娘醒了,快去禀告师傅。”一个打扮得风骚十足,风情万种的女尼姑拿手捏了捏桃花的脸颊,“恩,手感真不错,你是怎么保养的啊?”

    “这我没看错吧?你是尼姑?”桃花惊愕的看着眼前的女子,要说这位不是尼姑吧,她又穿着尼姑的衣服,又说她是尼姑吧,有这样风骚的尼姑吗?

    “你没看错,她的确是尼姑,不过我们这里的尼姑此尼姑非彼尼姑,我们是有职业性名称的,我们叫采草神尼,伟大志向是全天下的美男为我们暖床,为我们采。”门外传来一阵动听又悦耳的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呢?

    对了!就是绑架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