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男吃上瘾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绝色美男吃上瘾 > 久违的空气

久违的空气

    “这种谎言骗骗我也就罢了,拿到烦臣那里可是行不通的。”桃花直接点破她幼稚得有点可笑的借口。

    “不过既然你不想说就算了,我得走了,这间房间此时呆着不舒服,如果你也呆不下去了就到我那里来好了。”隔壁的那两个人的声音听着让人头皮发麻,不过现在好像安静了。

    桃花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个地方比囚室里吵多了,呆惯了安静得没有一丝声音的地方,这些个吵闹声让我头疼。

    回到房内,整个人疲惫得塌陷了一般,可脑子里却在想着几天后的御寝考试。

    她定是要通过比赛的,可这种考试会考些什么东西还真让人没有头绪啊!烦臣的脑中满是稀奇古怪的想法,真不知道他会如何考验自己?桃花要怎样做才能通过考试?

    脑中满是不知所以然的疑问。

    六天很快就过去了,烦臣在这期间没有出现在桃花面前过,要不是听说几个人因为通不过他的突击检查而落选,桃花还真以为他人间蒸发了呢。厅堂中烦臣一身惯着的红袍,但上面的花纹换成了金丝刺绣的云,下摆处有一爪子似像从云中探出来似的,像是龙爪。

    怎么可能!龙是皇上的图案,他一小小调教师怎敢这样明目张胆地身着象征龙的龙爪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

    “淘汰了一些人,现在就剩下十个人参加考试了,站在这里的十个人都是桃花精挑细选的,通过考试并不难,但要胜出就有些困难了,皇上的意思是要选出前三名到他殿中进行最后的御试,你们可要争气些,莫要给我丢颜面。”说完烦臣哂然一笑。

    考试就像烦臣说得很“简单”,他要她们随便怎么做都可以,但要摆出一副勾人心魄又要体现肢体柔韧度的姿势。

    看着身旁的人开始费力的扭曲自己的身体,桃花差点笑出声来,这种姿势看着就难受不要说去勾引人了,亏他们想得出来,明示就比他们聪明多了,侧躺在桌子上,勾勒出完美的腰身曲线,一只手撑着头,微露一个雪白的香肩,两一只手紧抓着衣襟,挑逗的意思不言而喻。

    这么的场面使桃花火苗窜动,烦臣却脸不改色心不跳地看着这一切。

    “你不准备参加考试了吗?”烦臣见桃花站在那儿半天没动,上来问道。

    桃花正困惑着如何是好,见他上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向后作了个下要动作,凌乱的发丝垂荡下来露出姣好的脖颈,迅速起身,看到烦臣满意地笑容。

    而如桃花所想,前三名就是她们三个,第一名是明示,第二名是桃花,第三名是另外个女人。

    入夜时分,她们被带领至赤意轩的寝宫,赤意轩一身墨黑色薄衣,隐隐露出矫健的身形,见着桃花,脸上不怒不喜,但桃花至进来一直板着脸,连正眼都没有看过他。

    “你,过来!”他向明示勾勾手指,“既然是第一名,味道应该很不错,那今晚就由你侍寝,你们就待在这里好好学习。”赤意轩的眼睛瞟向桃花。

    明示错愕的眼睛盯着赤意轩,翕动着嘴想要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顺从地一层层剥掉衣服便小心翼翼地爬上龙床。

    桃花隐约看见明示手臂内侧有一图案印在他白皙的皮肤上,好像是个字。

    明示熟练地用牙齿咬住黑色衣袍的缎带扯开来,把衣服解开,赤意轩的毫无遮拦地露出来,明示绯红的脸色一愣,显然是被吓到了。

    桃花紧握着手,指关节“咯咯”作响,知道赤意轩是一个欲求强烈的人,如果在明示瘦小的身体上肆意妄为,非把他拆散架不可!

    明示红地有些不自然地脸凑到赤意轩地身下。含住他地分身。桃花厌恶地别过头!

    “咚”一声重响。明示被踢到地上。挣扎着爬起来跪好。赤意轩又一脚踹向他地胸口。一口血吐了出来。明示动了动身无力再起来。

    “贱人!想咬死我吗?!”赤意轩愤怒地吼道。吓得站在桃花身旁地女人脚一软“扑通”摔到。

    桃花上前扶起明示,眼睛瞪向赤意轩。“你还真是挑剔!她只不过不能承受你而已!”

    赤意轩皱了皱眉头。“你这多管闲事地毛病什么时候好?上次地教训还不够吗?”

    桃花一听,胸口地火更焰了。“我多管闲事地毛病比你草菅人命地习惯要好!”上次地教训让桃花更明白了,只是这句话桃花觉得没有必要说而已。

    他一把提起桃花,向屋外怒吼道。“来人,把这个贱人给我带下去!”

    明示被拖出门外,而那个女人也在赤意轩的挥手中退下,剩下的两人剑拔弩张互相狠狠地盯着对方。

    “你想多管闲事,就代替他来伺候我!”重重地把桃花丢到他的床上。

    桃花被他丢得眼冒金星。刚想起身,一个炙热的身躯就压上她,桃花挣扎着推开他,却让他把她的身体固定地更牢了,“除了床上技术比畜牲好之外,你连禽兽都不如!”桃花恶毒地辱骂他。

    他一眼瞪向桃花,眼中愤怒的火焰熊熊地燃烧着,这句显然让他恼火了。可是桃花意想不到的是居然那烧得正焰的火焰熄灭了,心底油然升起一种不好的预兆。

    “嘴巴上过足了瘾可是半点都讨不到好处地,这是我教你的第一课!”赤意轩随即把脸一沉,大手一拉把桃花的衣服扒了个干净。

    这该死的鬼衣服就这么好脱?桃花心情坏到了底。阁里的衣服就是专门用来伺候人的时候脱的,所以是非常的简单好脱,也很方便撕。

    赤意轩眼神中地危险越来越清晰,桃花知道在这当口惹他实属不明之举,但是如果叫桃花乖乖地服侍他上了自己,桃花办不到!于是狠狠地一脚踹上他的命根,这一脚让他吃痛地从他身上翻滚下来。桃花也乘机逃出他的掌控。可是正当桃花要逃离那张檀木床的时候,脑后一紧。被人揪住头发往后拉去。

    赤意轩双脚死死地制住桃花的双腿乱动,一只手钳制住桃花的脖子控制桃花全身的挣扎。一手用缎带缠住住桃花的双手绑在床头,“桃花,本来今天桃花只是想单纯的上了你的,可是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弄得那么血腥呢?既然你那么喜欢血腥地味道,今天就让你尝尝,如果尝不够我们下次继续!”阴冷地笑容散发着迫人的气息。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桃花抬头迎上他寒冷地眼。如果怕他就不会明知道后果还敢跟他作对了,烦臣当初的折磨桃花都不屑一顾,他能有多大能耐,比起烦臣整天想着折磨调教地手段,他这个忙碌着国家政事的人能有多少这种手段。

    可是后来桃花才知道桃花低估了他,烦臣有顾忌不会真的动了桃花,但他没有任何的顾忌,即使玩死桃花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

    “这样的表情很好,如果你能一直维持这样的表情,我说不定会放了你。”

    “混蛋!”桃花骂道。

    心口被人好像重重的捅了一

    赤意轩那张俊朗不凡又有几分霸气的脸向桃花压近,桃花转过头躲避他袭来的吻,他紧紧地扣住桃花的下巴掰回桃花的脸。

    “唔……”挣扎的声音被封在嘴里,赤意轩的吻又深又急,阻断了桃花与空气的交流,让桃花不得不从他的口腔中吸取赖以生存的空气,他时不时的用舌头探索桃花的喉间,让桃花差点窒息,桃花只能在他舌游走的间隙从他的口里得到少得可怜的空气。

    “这吻够爽吧!畜牲可给不了你这样的吻。”赤意轩挑眉说道。话语中流露出对桃花侮辱他的话的耿耿于怀。

    桃花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贪婪地吸取着久违的空气,连一句话都说不了。

    “在死牢里你的表现可是让桃花意犹未尽呢,现在得好好回味一番了。”一口含住桃花的胸前的红点,啃咬舔逗着。

    酥麻痛痒的感觉流遍全身,桃花不禁瘫软在他身下,而身下的欲火开始被他点燃,被捆绑的手从疼痛变为酸麻到现在的没有知觉,这像是死到临头的无奈,连挣扎都是奢求,第二次被他触碰的感觉比第一次强烈的多,第一次因在药物的作用下只是一味的寻求解脱,根本算不得真正的,此时是清醒的感受着他一步步的点燃桃花的,一步步的把它烧得更旺似乎要把握燃烧殆尽。

    密密的吻从胸前移到喉间,微微的张口咬住桃花的喉骨,刺痛让桃花顿时全身僵硬,正当桃花以为他要这么咬断桃花的喉咙的时候,下身更为强烈的剧痛袭来。

    赤意轩的手指刺入桃花的身体,皮肤被迫地撑开,桃花闭起眼忍受着剧痛。

    手指在身体里进进出出,引发一种难以预言的兴奋感。

    “桃花还是那么的倔强,不过正是这种倔强才让桃花更想知道你能忍到什么程度。”说完手指在桃花体内弯了弯。

    “唔……”桃花闷哼出声,咬着牙把这叫声吞入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