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男吃上瘾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绝色美男吃上瘾 >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喂喂。|ziyouge.com|五表哥,皇兄那是什么表情?他昨天到底遇到过什么?自从我记事到现在十多年了,我可从没见过胸有成竹,冷静如山地皇兄,竟会露出这般茫然与……唔。白痴的表情?”赤意然扯了扯垂首立在御案右侧,也就是他所坐的椅子旁边年轻御前侍卫的衣角。真是太可怕了!

    因此除了第一天正式宴会大家同聚以外,剩下的時间群臣随意自便,而御花园内所设的御宴是按品级,一层层彼此分配,同级别同席享用,自然也就少了几分拘束和顾忌,众官也就能够肆无忌惮的开怀畅饮,这等御宴其实也是帝王笼络臣子们的一种手段“

    “……“我谁都不是,陛下您大发慈悲放过我好不好?。”

    “好了,好了,你也不要跟我装了,从小到大你们家几个就属你最胆大包天,什么時候你也能将君臣地界限分得那么清楚了?还不快老实交代,皇兄昨天到底遇到了什么?怎么看起来一副失魂落魄,魂不附体地样子?”

    “什么?。你说皇兄昨日酒后乱x,居然唔呜……”双眸瞪得溜圆,赤意然失声惊呼道“

    或许沉静的桃花,行事比较稳重,对他青睐有佳的内廷事务总管,给她安排了一个比较轻松的工作,就是领着一群伶俐的小侍从们,伺候东一簇,西一堆凑在一起,早就失去应有的优雅矜持,彼此吆五喝六,仪态尽失,品级略低的群官们“

    “嗝。你……过来……嗯……再靠过来一些“”扫了眼跪在他面前的青衣侍从,面容模糊,从身形上看年纪似乎不是很大,打了个酒嗝,头痛欲裂的赤意轩,用指尖掐了掐眉心,懒洋洋地吩咐道。

    “得,你也别给我装,舅舅地儿子,姑姑地爱子,木獬最年轻地郡王爷,皇兄又能把你怎么样?再说二表哥那个老古板,这些日子又不在宫内,你又有什么可害怕地啊?”“

    “你……过来。”眨了眨朦胧的醉眼,赤意轩感觉面前背对着他的那道身影极为眼熟,仿佛在他脑海中曾经翻滚了千百遍,可一時之间却又想不起来曾在哪里见过“

    “他是君,我是臣,就算血脉相连,彼此之间还是有道难以逾越地界限。”低眉顺目垂首而立地年轻侍卫,猛然摇了摇头,一副小生怕怕地神情。

    反正虽然私下议论君上地私生活,是诛九族地死罪,不过若是仔细算算,他们家地九族,好像也包括皇帝一家上上下下老老少少百十口人众,皇帝也不至于连自己脑袋也一起砍吧?。所以……应该也就无所谓了,本来还一副面无表情地年轻侍卫,神情顿時生动了几分,低头凑到赤意然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

    “陛下,陛呃。”

    内廷总管也没指望他们这群未经训练,粗手笨脚的武人们,能够帮上什么忙,最多也就是站在御膳房外,传传菜,递递汤,送送酒,再不就是帮忙去撤撤残席,收拾下碗筷。

    ……头向左微微一偏,很明显这位出身高贵的年轻轻侍卫,似乎并不打算理会他。

    并将他们所围坐的桌子上食尽的空盘,饮尽的空酒壶,以及冷透的残羹剩菜撤下,再一一换上热腾腾的新菜,再送上一壶壶美酒佳酿。

    可他终归也是人,也会有迷糊的時候,就算有千杯不醉的海量,也难以承受连续喝了一个月酒宴,更何况他那个喜欢看他笑话的不肖弟弟,还偷偷换了他的酒,给他喝的还是就算神仙喝了也一样会醉得昏天地暗的仙人醉。

    酒宴是摆在御花园内,按照官员的品级安排,由外而内,从低到高,所坐的位置越靠里,身份地位也就相对越高,整整一个月的流水宴,可不意味着君臣排排坐,先是共同举杯庆贺,然后大家埋头傻吃猛塞,先不说身为臣子会感到拘束以至于食不下咽,就是至高无上的君王,恐怕也会倒尽胃口。

    “表弟,那是临幸,是临幸好不好?。”浑身一颤,偷偷瞄了全然无动于衷地赤意轩一眼,年轻的侍卫连忙伸手堵住他惹事地嘴,紧张兮兮地低声说道唔呜。“琦,你想杀了我不成啊?松手,快松开我“”掰开捂着自己口鼻的手臂,难以置信地赤意然,喃喃低语道“皇兄居然跟人打野战,滚草地,最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竟然还是用强呃。好吧,好吧。是强行临幸一位男、性、侍、卫?。我的天啊。我没有听错吧?。那可是个男人啊。皇兄又是从什么時候开始,对男人……说到这里赤意然有心中出现了桃花的脸,但一想到她已经被他给送出了国,摇了摇头,开始继续和别人讨论起来“

    真是的,莽莽撞撞地,一点都不沉稳……

    酒醉,对于身为国君時刻都必须保持头脑清醒,以及理智冷静的赤意轩而言,是个比较稀罕的事情,因为千百年来已经有无数例子证明酒醉会误国事“

    “臣下地位卑微,怎敢过问君上私事。”被逼无奈的年轻侍卫,冷着脸貌似恭敬的回答道。

    “陛下他……”飞快地偷瞄了失神中地赤意轩一眼,见他似乎没什么反应,年轻侍卫心底蠢蠢欲动地八卦之血,终于彻底沸腾起来。

    当然桃花此時地心里活动,依旧是人而非神地赤意轩,是没有可能会听到,也无从猜测,而此時地他,捧着她地脸翻来覆去,绞尽脑筋努力地辨认,脑海中呼之欲出地身影却总像是顽皮地精灵,跟他捉迷藏似地忽隐忽现。

    最后他终于不耐烦了,随手将其甩在地上,或许是由于酒醉人有些迟钝,手也有些没轻重,小手指不甚勾住了她系在下颚地帽带,他浑不在意地用力向回一扯,桃花头上那顶不甚牢固地黑色帽子,也随之滚落在地,而她那头不怎么听话地墨色青丝,也似瀑布般倾泻而下,铺满了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