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男吃上瘾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绝色美男吃上瘾 > 顶不住

顶不住

    “既然有水声那么我们这附近就一定有河了?”

    落尘点点头问:“你想干什么?”

    “有河就一定会有鱼不如我们抓鱼烤了吃?”桃花眨着双眼看着他们征求他们的意见。(www.ziyouge.com)

    桃花这话一出口立刻看到了两种不同的表现,倾羽是高兴的大声赞同到而落尘的表情就有那么点迟疑。

    “烤鱼啊?”倾羽喃喃的道:“我不大会不如让师兄烤?”

    “…………”

    “落尘去河边抓鱼倾羽你负责生火。”

    “那你呢?”二人同时看着桃花问到,桃花耸耸肩理所当然的道:“我现在当然是轻轻松松的享受中午的大好时光也许会跟着落尘去河边玩玩也说不定。”

    “现在?那之后呢?”倾羽好奇的看着桃花问道。

    “之后当然是给你们烤鱼吃了!”说着桃花放下手中的食物轻轻的从草地上跳了起来拍拍屁股道:“我们走吧去河边抓鱼去。”

    说着桃花朝一个方向走去然后落尘伸手拉住了她,“蕊蕊那条河在另外一边。”桃花有点尴尬的瞪了他一眼道:“你不早说我们现在去抓鱼吧。”

    落尘这才和她一起向河边走去。

    落尘就挽起了裤腿下河去抓鱼,不一会儿落尘就丢上来了几条大鱼还有几只龙虾,桃花看着一旁的草地上越来越多的鱼虾赶紧把河中的落尘叫了出来。

    “够了够了!这些东西已经够我们几个人吃的了。”两人一起又回到了之前他们歇息的地方,落尘拿着自己下河的战利品不远不近的跟在身后,而桃花走在前面静静欣赏着周围的景色。

    看到前面的倾羽桃花向他招招手:“倾羽我们留你在这里生火你生的怎么样了?”倾羽羞涩的笑了笑,指着不远处的一堆已经燃烧的旺旺的火苗道:“那不是吗?”

    “既然火已经生好了那你就去把我们的马栓在一起。”

    “蕊蕊,那我去了,你赶紧烤鱼吧。”

    桃花无奈的点点头,走过火堆旁接过已经被落尘处理好的鱼用一根削尖了一端的树枝穿好架在火上慢慢的烤了起来。

    倾羽见了桃花的动作也有样学样的架起了穿好的鱼放在火上烤了起来等火候可以的时候她就一一的给所有的鱼加上她特制的佐料,不一会儿烤鱼的香味就四散飘开倾羽更是夸张的吞了吞口水道:“为什么我和师兄在谷中烤的东西就没有这么香呢?蕊蕊可以吃了吗?”

    桃花轻轻的打下他对着烤鱼伸出的罪恶之手:“再等会儿还差点火候。”

    又过了会儿桃花一轻轻一声可以了,所有的人都动作迅的拿起属于自己的鱼吃了起来。

    桃花吃了半条鱼就感觉饱了,然后看着依然“狼吞虎咽”的倾羽嘴角轻轻的勾起一个笑容起身去拴马的地方拿出他们的包袱开始找她的药,准备下在水里给倾羽试试。

    桃花在找药的时候却现了少了一瓶药她仔细的检查了下然后又回想了下是在什么情况下用了那瓶药,突然脸色一变,想起了一个被他们大家都遗忘了的细节立刻大叫着朝围着火堆的落尘和倾羽跑了过去。

    “落尘情况不对!我们快回客栈!”

    落尘和倾羽听到的桃花惊慌失措的叫声都好奇的回头看向奔向他们的她,落尘更是担心的站了起来纵身来到她身边道:“怎么了?是不是重要的东西忘在客栈了?”

    桃花焦急的看着落尘说出了她刚刚发现的事情:“落尘我刚刚看了下装我的药的包袱现少了一瓶心有余而力不足。”

    “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不是沾上后就会在几个时辰后失去内力大概十二时辰的药吗?”落尘说着脸色一变立刻和她想到了同一个点上语气开始变的急促起来:“我记得你那天晚上在我们追出客栈后还对着那黑衣人砸了一瓶药过去?”

    桃花点点头又失落的轻轻摇头道:“当时我们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小算盘为什么没有内力的疑惑上,等我们知道了他的身份后又过于吃惊根本就把这个细节给忘了,如果不是刚刚我注意到少了瓶药的话可能会一直想不起这个细节来。”

    “而且当时我们都认为既然小算盘把自己那么危险的身份都老实坦白出来了应该不会再隐瞒什么了现在看来他说的话最多只有三分是真的。”

    “难道那个小算盘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倾羽也担心地过来到了他们身边神情急切语气担忧的异口同声的说:“那小紫和小青……?”

    桃花看了眼落尘已经猜测出真相,点了下头道:“那个小算盘不是还有不对劲地地方,而是他整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对劲过,我们都被她骗了。”

    “等等!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越听越迷?”落尘伸手阻止了倾羽迷茫的问道:“你们又想起了什么小算盘不是经过了我们多层的试探而且也如实的说出了自己的身份?”

    落尘想继续解释,但是却被焦急地桃花语气急切的给打断了。

    “这些问题我们路上再说吧!我那个药的药性从作到开始恢复最多只有一天一夜按照那黑衣人的武功,我想他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恢复内力了,等他完全恢复内力的时候小紫和小青就危险了。”

    说着桃花就向栓马的地方跑去,身后落尘等人也立刻的跟了上来,五人一行策马又沿着今天早上走过的路线拼命地往回赶去。

    一路上桃花努力忽视马背上因为急赶路而引起的强烈地颠簸一边给他们讲着她刚刚才发现的问题。

    “……当时我们都忽略了那个细节,现在我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小算盘地内力全无而经脉却是畅通无阻,又是为什么他在我们一次一次威胁到生命地试探中没有露出一丝的破绽,因为那时候地他刚刚好药效作了他根本就躲不开那些攻击,但是现在药效已经过去了他应该已经正在努力的试图恢复自己的内力了,等到他内力恢复的时候对他毫无防备的小紫和小青……”说到这里桃花再也说不下去了而每个人的心里也都明白:如果我们回去的晚的话小紫和小青可能会被已经恢复了内力深怕受到她们威胁的小算盘给杀害了。

    正是因为想到了这种可能,所以所有的人都用力的拿马鞭驱使着胯下的马,马儿吃痛长嘶一声更加快的朝着前方奔去。

    即使他们三人已经一路没有停歇的全力往姐妹客栈的方向赶去可是等他们再一次远远的看到那熟悉的客栈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渐的暗了下来。

    远远的桃花看着人来人往的客栈门口轻轻的道:“客栈的经营情况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看来事情的展展应该比我们想象的好。”

    “既然客栈没有产生混乱,那应该就是小算盘没有大开杀戒,我们先偷偷潜入客栈先探查一下情况再说接下来怎么办。”落尘拉住了马停在了路边。

    然后落尘才接着道:“蕊蕊你就和倾羽老实的待在这里等我探查了再回来。”

    桃花轻轻的对他摇摇头道:“我们不能贸然的潜入客栈打探消息,算算时间小算盘的内力这个时候最少也恢复了八九成了,他的内力比你高深你如果贸然进入客栈会很容易被小算盘发现的。”

    “那怎么办?”倾羽沉不住气急切的问道。

    桃花皱眉想了想才慢慢的道:“我们应该想个办法吸引了小算盘来到客栈的前厅才行?”

    “吸引他到前厅?”倾羽看着我随口道:“他一般都是待在后面的除非跟前天晚上一样有人在客栈打架生事到需要赔钱的时候他才会来前厅!”

    “打架生事?”桃花听了他的话眼睛一亮看了看众人道:“我们就用这个方法!”

    “怎么用?难道我们还能挑拨里面的人打起来不成?”倾羽看了看依然门庭若市的姐们客栈道:“我们现在连靠近那里都难。”

    落尘看着桃花自信的神情双眼一亮很快就想到了他到底想用什么办法了。

    “我们只要易容就可以了,倾羽快把我出门前交代你的最重要的那个包袱拿过来。”桃花回头对倾羽叫道,倾羽立刻回身从胯下的马身上取下了一个包袱小心的递给了桃花道:“蕊蕊这里面放的是什么啊?”

    桃花接过包袱打开拿出其中一个精致的手掌的大小的玉盒递给了落尘道:“这里面是我出来前偷偷拿师傅的三张面具没有想到现在还真的派上了用场。”雪傲竹落尘打开了玉盒看着里面叠放的三张面具立刻拿了出来分给倾羽和自己一张。

    桃花接过包袱打开拿出其中一个精致的手掌的大小的玉盒递给了落尘道:“这里面是我出来前偷偷拿师傅的三张面具没有想到现在还真的派上了用场。”雪傲竹落尘打开了玉盒看着里面叠放的三张面具立刻拿了出来分给倾羽和自己一张。

    “所有人中落尘你我的轻功最好所以还是由你来负责潜入客栈探查消息吧。”

    落尘想了下才点头同意。

    计划已定所有人都动作迅的换上了面具,倾羽以及桃花都还进入树丛中小心的换下了那身可能会暴露身份的衣服。

    落尘面带忧色的帮桃花扎了一个公子哥的髻整理了一下桃花身上的男装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检查了下她脸上所带的面具是否有问题等一切都弄好的时候桃花已经变成了一个翩翩公子手持折扇轻轻的摇了两下挑眉看着其他人道:“怎么样?”

    已经化妆成了粗野大汉的落尘点点头道:“不错不错很像是那么回事!”他话音刚落假扮成小厮的倾羽也从树丛中走了出来有点不自在的拉了拉衣服看着桃花呆了一下然后才满眼吃惊不可思议的指着桃花颤声道:“蕊蕊?”

    桃花微笑着走上前合上手中的折扇朝他的额头一敲道:“现在应该叫少爷了!”

    听了桃花略微低沉的声音倾羽才无辜的摸了摸被打的额头无辜的道:“是少爷,小的记住了。”

    落尘看他们都准备好了于是翻身上马道:“我先去了,我们就按刚刚确定的计划行事。”

    “好!”倾羽见落尘点头回身策马立刻朝着姐妹客栈的方向奔去。

    不一会儿他就到了客栈门口他们看着他被殷勤的店小二给迎了进去才松了一口气。

    目前看来是他们的计划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希望紫青姐妹现在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才好。

    等落尘进了姐妹客栈一段时间后她朝着姐妹客栈的方向慢慢行去。

    而假扮成小斯的倾羽则背这行囊苦命的跟在她身后。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姐妹客栈的门口,桃花先动作轻盈的跳下了马。

    店小二等了会儿才小心的凑了上来热情的道:“两位客官里面请您两位的马匹我们专门有人照看。”

    桃花回头对牵着马的倾羽使了个眼色,倾羽机灵的把马交给了一旁迎上来的客栈专门的马夫,这时候她和倾羽才在店小二的虚引下走进了客栈。

    一进客栈里面就是热闹的吵闹声,桃花眼尖的注意到了坐在其中一张桌子旁的落尘所假扮的粗野男子,看看那里正是上二楼所必经的一张桌子,桃花心下生出一计来微微的皱起了眉头。

    眼观六路的店小二机敏的发现了一轻微的动作,于是马上殷勤的陪笑着道:“小的一看公子就是高贵的人这吵闹地一楼当然不适合公子用餐和休息,我们客栈二楼有幽静的雅间,只是这雅间环境必经优越与一楼大厅所以这个费用嘛……”说到这里,店小二脸上露出了银子般亲切的笑容轻轻地用拇指搓了搓中指和食指做了一个整个天朝都明白的动作。

    桃花看着面前地店小二轻轻的冷笑了声回头对倾羽叫道:“小三,先付给小二我们今天晚上的费用!”

    倾羽听到她叫小三轻轻一愣然后才明白过来她口中的小三就是已经假扮成他,于是从怀中摸出十两一个的银锭子轻轻地抛给了店小二:“这是我们少爷预付的金额剩下的就赏给你了。”

    店小二动作迅的接着银子轻轻的放在口中一咬见银子成色上好,于是脸上的笑容更加献媚殷勤的带着他们向二楼的方向走去。

    桃花看这前面带路的他把嚣张地贵公子的形象挥的淋漓尽致冷冷地嘲讽道:“本少爷我最多的就是银子!”

    “是是!是小地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公子您身份高贵!”店小二赶紧回身向桃花点头哈腰道而这个时候他们刚刚好停在了落尘地跟前不远处。

    落尘见他们停了下来眼神中的精光一闪而过,然后才见他动作粗鲁地站了起来拿着酒杯露出醉酒后的迷茫笑容:“嘿嘿!小公子长的好漂亮跟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他能在每夜满足你的需求吗?不如跟了我得了哥哥我一定让你夜夜都让你那迷人的小嘴呻吟欢歌……”

    落尘的演技还真是能拿奥斯卡了!

    “你!”桃花做出被侮辱的愤怒表情右手食指颤抖的指向他:“你这个无理之人,真的是有辱斯文!”

    “斯文?”落尘冷笑了下道:“那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没听说过呢?兄弟们都听说过吗?”

    在场的人听了他的话都大声叫了起来:“没有!没有!”

    “休想侮辱我家公子!”倾羽恼怒的吼着。

    他就在一群人的哄叫中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满身酒气的走到了他们身前,用那种仿佛要把桃花身上的衣服都扒掉的目光,一副色狼样子的看了桃花一会儿直到桃花的脸色真的变成气恼的绯红,他才转头看着倾羽嘿嘿的笑了声道:“大爷我和这位漂亮的小娘子公子说话呢你算什么东西竟然敢跟大爷我叫板还想教我什么是斯文!你小子不想好好的活着了吧!”

    说着他身后有些污垢的手指就要往桃花的胸前点去,桃花立刻脸上露出了鄙夷的神色往后一退避开了他不客气的手指才气恼的大声叫道:“你你是在是太过分了!我我要教训教训你!”

    桃花气的浑身颤抖回头对着倾羽一声大吼:“小三给我教训教训这个野蛮人!”

    “教训?”落尘怀疑的看着倾羽嘲讽道:“就这个身无二两肉的小子?哼你还是让小公子还教训我吧,我无比的期待而且绝对不反抗!”说着落尘笑了起来:“有这么漂亮的小公子教训我求之不得绝对不会抵抗的大伙说是不是啊?”

    落尘的演技真是吓到了桃花,还能把断袖演到如此地步!

    落尘的这句问话立刻引起了一阵淫笑和叫好声,桃花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倾羽小心的注视着她那充满怒火的双眼,然后又看了看正一脸得意的落尘回头得意的跟其他同样粗犷的男人调笑着说着黄色的笑话,心中暗暗为他祈祷希望这件事情过去后桃花不要找他报复今天的调戏之事才好。

    眼看着桃花的脸色已经变成了铁青色,手也下意识的往自己的腰间摸去等摸到空空的腰间的时候她才从愤怒中清醒回头冲着还愣愣的看着落尘口中唾液飞溅的讲着黄色笑话的倾羽大声的吼道:“小三你还不赶紧去教训他!”

    倾羽回神立刻走到了落尘的面前伸出手就一点也不迟疑的直直的打向落尘的脸,落尘机警的抓住了他的手粗大的手轻轻一用力道:“小子就你还真的敢来教训我?不想活了吗?”

    倾羽用力的抽出自己的手再一次打向他的脸口中还大声的叫着:“我家少爷让我教训你我就一定要教训你!”

    “对小三说的对,给少爷我拿板凳狠狠地打他打死了少爷我买棺材埋!”桃花在后面大声的叫肆着,倾羽听到她的喊声立刻收回了手抓起身后的板凳就朝着落尘砸去……

    等客栈传出来的打斗声音越来越小的时候终于传来了桃花期待已久的小算盘的声音他没等仔细的听小算盘说什么就赶紧纵身小心的朝着客栈的后门方向赶去。

    来到后门桃花先是小心翼翼的探听了下后院里面的情况现里面空无一人才一个潇洒的鹞子翻身悄然无声的翻进了客栈的后院然后动作迅的来到了小紫和小青的房间推门而入后又小心的把门关好才朝着屏风后的里间走去。

    一拐过屏风头和衣衫凌乱而且衣衫上沾染了点点血迹狼狈不堪的背对背被捆绑在地的小紫和小青就映入了她的眼帘。

    小紫两人听到有人进来连头都没有抬就无力的道:“小算盘你不要再劝说了,落尘大哥他们几个都是我们姐妹的朋友我们是不会为了自己的就把他们骗回来往你设计好的陷阱中跳的。”

    “我是像你说的那样嫉妒着得到了落尘大哥爱情的洛姑娘但是我是不会为了自己那小小的嫉妒就去陷害她的因为我和她不止是情敌更是朋友。”小青也紧紧的接着小紫的话坚定的说到。

    桃花看着已经疲惫不堪狼狈之极的两姐妹到了这个时候还在努力的保护着自己一群人难得的在外人面前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道:“你们先抬头看看我是谁?”

    小紫和小青听到桃花的声音马上惊喜的扭头向着他所在方向看去异口同声的问道:“洛梦蕊你怎么回来了?”

    “我不来怎么能救得了你们呢?”桃花弯腰正要解开她们身上的绳索就敏感的听到远远的传来一阵浮虚的脚步声。

    她脸色一变立刻起身朝周围看了看最后纵身一跳跳上了房梁躲了起来,而这个时候那脚步声也略带急促的来到了小紫和小青两姐妹的门前。

    那脚步声到了门口停下来过了片刻后,传进屋内的是小心翼翼的敲门声和一个恭敬的声音:“小紫姑娘小青姑娘客栈前厅来了一个难缠的角色两位姑娘是否去前面看看账房先生好像有点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