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51.许权,你回来了

051.许权,你回来了

    “怎么?不记得我了?”

    那少年冷冽一笑,往前走了两步,而随着他迎来的动作,我怯生生的往后退了两步。

    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也曾经幻想过,和他再次相逢会是哪种场景。

    是高兴?是尴尬?或是难堪?

    统统都不是,那一刻,我只想逃避。

    我闭上了眼泪,转过头来撒腿就跑,可在这时身后却跟着传来了脚步声。没有给我推门而出的机会,他强硬的将我的身子按在了墙上,手臂挡在我耳边,眼眸里迸发出无法抵挡的寒光。

    “小哑巴,我是许权啊,难道你忘了?”

    刹那间,听到许权这个名字,我身子一软。

    许权?许权!我怎么可能忘记!而从他口中叫出了那句小哑巴,既让我感到陌生,又是如此熟悉。

    陌生的是,时过境迁,熟悉的是,萍水重逢。

    好多年过去了,许权变了,他又长高了,不过很瘦,瘦的甚至有些病态,让人觉得弱不禁风,只有他那双邪魅的双眼,倔犟的眸光,依旧如少时那般凌厉,深入人心。

    “许权...”

    恍惚之中,我轻轻唤了一声许久没有重提过的名字,眼角开始抽搐起来。

    然后,许权用修长的手指捏住了我的下巴。迫使我抬头去正视他的目光。

    “小哑巴,你过得还好么?”

    他的笑容很温柔,一瞬间勾起我心中涌动的回忆,那时候的许权就是这般待我,他难得会笑,但笑起来很好看,总是能够安抚我那颗不平静的心。

    我点点头,说了声还好,眼神四处张望,试图摆脱他的纠缠。

    “可是你知道,这么多年了,我是怎么度过的么?”

    许权脸上的表情,突然阴森了下去,他的笑容凝固了,变得扭曲,变得冷寒。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要抛下我?难道你忘了么,我们说好的,等我长大了,我带你一起走?”

    “你忘了么!”

    许权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他握着我肩膀的手。开始不断颤抖。

    我不停的摇头,嘴里一直喃喃着同样一句话,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我想解释什么,可到最后任何力气都没有,我害怕面对许权,更害怕面对他的这些问题。

    我想挺起身子,从他怀抱的禁锢中挣脱,可他却加重了起来,重新把我压到了墙上。

    那一刻,我们两个人的脸,紧紧的贴着,只要稍微一用力,就会和成一体,我清楚的看到了他浓密的睫毛,高高挺挺的鼻梁,同时也读懂了他眼神中的恨。

    那是对我的恨。

    “你就是这种人!老子当初真他妈的是瞎了眼了,怎么会信了你的话,你他妈的那么自私,一个人说走就走了。你他妈的有想过我么?我做的那些努力,身上那些伤疤,他妈的有半点意义么?!”

    许权的情绪,达到了沸点,他嘴里狂骂着脏话。试图将这么多年压抑在心底的一切都发泄出来,他握紧拳头重重的砸向了墙面。

    嘭的一声闷响从头顶传来,看着发了疯一样的许权,我哽咽的差点晕厥了过去。

    我心疼许权,应该去安慰他。可我此时此刻,又有什么资格去安慰他?

    “槽!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道么?我一个人在那个小小的阁楼里,看着窗外的铁门,整天整夜的发呆。我像个疯子一样盼着能再见你一眼,你知道那种感觉么?你他妈的不知道,你他妈的一次都没回来过,你没有!出来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得靠安眠药入睡,可即便是这样,我也会做同一个噩梦,梦里只有你一个人,你看看现在的我,到底是人还是鬼?”

    许权彻底到了崩溃的边缘,他的眼眶,挣扎出了泪,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寞落的坐在了地上。

    我走了上去,轻轻的碰了一下他的肩膀。

    “滚!别他妈碰我!”他怒吼了一声,双手拼命的抓着凌乱的头发,而我,又能为他做些什么呢?

    那些伤痛,那些创口,已经形成了,在许权身上无时无刻的折磨他,永不磨灭,永不停息。

    许权原本就是一个偏激而又极端的人,他不可能原谅我。绝对不可能。

    我们两个人,在晦暗的烛光下对峙着,离得那么近,可彼此之间,却如同相隔了一片太平洋。

    然后许权擦了擦眼泪,从地上站了起来,红着眼睛苦笑。

    “现在你满意了?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呵呵,我觉得自己好傻比啊,简直就他妈的一个小丑。”

    “我恨你,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许权又咬着嘴唇。吐出了一句话:“你欠我的,这辈子都欠我的。”于是他走到我面前,修长的手指划过了发丝,摸向了我的脸。

    他让我转过身子,之后便从后面轻轻的,慢慢的,抱住了我。

    这个拥抱,仿佛相隔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漫长的让我窒息。

    他抱着我,嘴唇伏在我耳边。邪魅的声音,如同踮起脚走路的猫。

    “我要你还。”

    “我,我该怎么还?”我沙哑的问道,情绪被来回拉扯。

    “我要你,也和我一样。体味到,那种撕心裂肺的滋味。”话说完之后,许权笑了,病态的笑着,他把我的身子推了出去。扯了扯衣领,坐在了椅子上。

    “你没想到,会有重逢的一天吧?”

    “你肯定也想不到,我从福利院出来,突然变成了这种身份吧?”他说。

    “那束花还喜欢么?我可是费了不少心思。”他又说。

    他的话。就像是一只无形的手,扼住了我的咽喉。

    “重新认识一下吧,你叫曹小优是吧?我叫许权,我的身份你不必知道,自然会有你了解的那一天,你只需记住一点,你欠我的,就应该觉得愧疚,你要一点一点的还给我。”

    许权回来了,他隐藏在我的身边,调查我的一切,生拉硬扯般融入了我的生活,我觉得自己仿佛被一张从天而降的网紧紧的捆绑住了内心。

    “你是想找一个叫白媚的女人吧?”许权拿捏着手指,以一种深不见底的眼神看着我。

    听了他的话,我马上抬起了头。

    “我可以帮你。但你必须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我死死的看着他,开口问道。

    许权摇了摇头,勾着嘴角一字一句的说道:“和你男朋友分手。”

    听了他的话,我错愕了,我是想找到媚姐。为了找到媚姐,我可以吃再多的苦,承受再大的压力,我也欠许权的,我会慢慢还他,可他提出的这个要求,我怎么可能会答应?

    “许权,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而且是我们两个人的事,和其他人...”

    后面的话,我没有说出口,便被他决绝的打断了。

    “别和我说这些,我就让你和他分手,必须分手!”

    许权用手摸着下巴,细细的打量着我,观察着我的脸上表情的细微变化。

    我没有任何犹豫,态度坚决的摇了摇头说:“不可能,我不会和他分手。”

    “你喜欢他?”许权眉峰紧皱,周围的空气一瞬间压缩成一团。

    “我爱他!”我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我当然爱白景腾,他现在是我唯一的一切,我难以想象失去他,自己的生活变得有多狼藉。

    那一瞬间,许权的目光中烧起了一把火,但只是一闪而过,他点点头,霸道的宣布道:“曹小优,你知道么?这个世界上,只要我想得到的,我必须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