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当道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弃妃当道 > 引子

引子

    夜,静谧恬适,从空中飘落下星星点点的雪花,染白了大地,瞬间化成水滴润入土中。

    这雪,有得下!

    远处,一声声犬吼划破天赖,彻底打破了夜的宁静。

    “快........追,别让他们两个跑了,主上吩咐了,谁能活捉他们其中一人,赏黄金百两!”领跑在最前面的暗卫,脚下的步伐越发迅速,不忘把主子的话传达一遍。

    所谓的暗卫,就是隐藏在暗影中的侍卫。他们是主上暗地里严厉培训出来的侍卫,经过一系列严酷的考罚,一百二十个人最终只剩下十二人,十分之一的存活率决定了他们坎坷的人生,塑造了他们冷硬的性格。

    也可以说,他们是踏着同伴的身体走到主上的身边,甘愿沉服在他的脚下,替他卖命。平时没有主上的命令,他们只能在暗地里做事,洞察主上身边一切可疑人物,暗地解决,不给主上带来任何不必要的麻烦。

    王府里突然丢失一件对主上来说最为重要的东西,有可能会因此惹来牢狱之灾。

    此时,十二暗卫全体出动追捕两个蒙面人,刚刚在王府里已经和他们交过手,其中一个人已经受了重伤,估计一盏茶的功夫他们就会坚持不住,如果另外一个人抛下他的同伴离去,或许可以冲出重围,可是,那只是或许。

    不知道是不想让主上失望,还是那百两黄金的诱惑力之大,十二暗卫在转眼的瞬间包围住两个蒙面人,手里的长剑迸溅出冷冽的精光,一步步向着二人靠近,圈子在慢慢缩小。

    “今天,我可能没办法离开了,一会我掩护你,你别管我了自己先走,不然我们两个都得死在这。”受了重伤的蒙面人压低声音提醒着背靠着的同伴,警惕的看着步步逼近的暗卫,冷汗从额角滑落,滴落在眼里涩涩的难受。

    “不行,要走一起走。”另一个蒙面人拿着长剑对指着慢慢靠近的暗卫,心中早已了然他们的处境,依旧冷硬的开口,坚定的语气让另一个人眉头狠狠地蹙在一起。如果可以,他也不想面对这样的局面,等待着即将暴尸荒郊野外的结果。

    察觉到他身体的僵硬,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他们迟疑,反正他已经受了严重的内伤,经脉已断,早晚都得死,不能再拖累他,只是有一件事让他放心不下,压低声音道,“你答应我,一定要娶柔儿,替我好好照顾她!”

    “不,我不答应你,你喜欢的女人你自己.........”

    话还没有说完,身体贯穿一股冲力,下意识的一个踉跄稳住身形,人已经站在暗卫的包围外,那熟悉的同伴拿着长剑与对方撕杀,侧身躲过对方致命的一击,剑抵着对方的剑慢慢下沉,“快走,别管我。”

    咬紧牙关深深的闭上了眼,有冰凉的液体划过脸颊,兄弟,我会替你报仇的!转身,头也不回的向前跑去,身形一会儿淹没在无边的黑夜里。

    “谁都逃不掉!”

    雪,仍在下,不急不缓,飘飘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