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 chapter 9

chapter 9

    陆箫吩咐下去,网上有关陆笙的热搜果然很快的就撤了下去,不过这事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圈子里的人都纷纷猜测,她肯定是和季恒之吵架了,没看那视频背景是季家公司的大楼吗?

    而且要知道,除了她的未婚夫季恒之,谁能让这个陆家的小公主委屈成这个样子?

    不得不说,他们还是很了解“陆笙”的,除了季恒之,还真没人让她能心甘情愿的咽下这份委屈。

    这一晚上,陆笙接到了不少电话,有好心来安慰她的,但是更多的,却是打电话来看笑话的。尤其是和她一向不对付的黎曼,更不可能错过这个看笑话的机会?

    在陆笙吃完晚饭没多久,黎曼便打电话过来了,美名其曰是关心她,但是真正的目的,不过是想看她笑话而已。

    黎曼状似关心的道:“我看到了网上的视频了,你怎么哭成那个样子啊,啊!我知道了,你是和季恒之吵架了吧?唉,我早就说过了,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人家不喜欢你,你就算成为他的未婚妻也没用。”

    她的语气假惺惺的,尤其是语气里那股压抑不住的畅快,简直听得人刺耳。

    陆笙心中冷笑,懒洋洋的道:“劳烦你黎大小姐关心,我和季恒之不过是未婚夫妻闹矛盾而已。唉,你知道的,两个人在一起,免不了磕磕绊绊,总是要闹矛盾的。等我和他结婚之后,说不定还会吵架了……不过能和他结婚,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感情不就是越吵越好嘛?”

    说到最后,她的语气里似乎都带上了几分甜蜜,好像已经看到了自己和季恒之婚后的生活。

    黎曼:“……”

    一时间,即使是隔着电话,她脸上的笑差点都挂不住了。

    陆笙语气欢快的道:“你不知道,季恒之那家伙一点都不体贴,我都说了我喜欢红玫瑰,他偏偏要送我白玫瑰,说什么白玫瑰的花语,是“我足以与你相配”,说世界上只有我才配得上他,外边那些什么阿猫阿狗,他看都不会看上一眼。”

    她口中的阿猫阿狗·黎曼:“……”

    “不过,我和他本来就是世界上最般配的,那些觊觎他的女人,也只能私底下偷偷的意淫了……哎呀,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啊,简直是羞死人了。黎曼你没这么喜欢一个人,你不知道,和他在一起你,我有多甜蜜,多幸福。”

    陆笙说道,语气里带着一种羞涩与满足。

    杀人诛心!

    陆笙语气甜蜜蜜的,可是面上却是一副冷淡讥诮的表情——想来看我的笑话,看我不膈应死你!

    黎曼的确是膈应极了,她有多喜欢季恒之,对陆笙便有多看不顺眼,尤其是陆笙那股高高在上的姿态,还有那张艳若桃李的脸,更是令人讨厌。

    她心里不喜欢陆笙,自然觉得她现在说的这些,不过是在打肿脸充胖子。什么“我足以与你相配”,季恒之怎么可能是说出这种话的人?

    不过陆笙根本不给她多说话的机会,径直道:“行了,我要睡觉了,先挂了,有什么事明显再说。”

    说完,她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等黎曼再打电话过去,就听见里边传来关机的声音。

    准备了一箩筐的话想要奚落她的黎曼:“……”

    一肚子话没说得出去,黎曼心里的憋屈可想而知。

    她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现在不过九点半,对于年轻人来说,夜生活都还没有开始了,哪里又这么早睡觉的?

    都是借口!

    黎曼咬牙想到。

    不过,陆笙说自己要睡觉,这还真不是借口,她是个很自律的人,每天都会在十点钟之前睡觉。

    等做完全身的皮肤护理,她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宿主,你睡得也太早了吧。”系统忍不住说。

    这个时间点,正是网上最热闹的时候,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十个里边九个都是夜猫子,像陆笙这样十点之前就睡的,可以说是十分奇葩了。

    对此,陆笙的理由也是十分的强大的,她道:“你懂什么,对于女孩子来说,美容觉那可是必须得。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让皮肤得到最大的放松,让我变得更漂亮……你别在我脑子里说话了,我要睡觉了。”

    系统:“……晚安。”

    ……

    一夜无梦。

    早睡早起,所以第二天陆笙的精神显得很好,早起做了个面膜护肤之后,换了身漂亮的衣裳,她这才下楼去吃早餐。

    看着从楼下下来的小姑娘,许姨眼里忍不住就带了几分笑。

    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就像是一朵娇艳的花骨朵一样,一张脸美丽绝伦,再配上那双黑白分明,充满了灵气的杏眼,又带着几分娇憨无辜来。

    这么一张脸,仅仅是看着,就让人心情很好了。

    “……笙笙今天真漂亮,这身裙子可真衬你。”许姨夸忍不住奖道,她知道什么话最能让着小姑娘高兴了。

    果不其然,陆笙被夸得十分高兴,眉眼一瞬间就亮了起来了,也不枉费她一大早就在那挑了半天的衣服。

    “好看!”许姨语气笃定,从厨房把早餐端了过来。

    早上有粥有汤还有面,陆笙克制的吃了两个包子,就接到了季家那边打来的电话。

    看到来电人上边“季阿姨”三个人,她先是一愣,旋即目光闪动了两下,大概知道了对方为什么打电话过来了。

    左不过是为了她哭那事。

    拿着纸巾擦了擦沾了油的唇,她接起电话来,声音温言细语、轻轻柔柔的叫了一声:“季阿姨。”

    小姑娘嗓音软软的,语气十分亲近,原本心里有些烦躁的季母听到这这声音,心里的气似乎都顺了一些。

    软乎乎的小姑娘,哪个不喜欢啊?偏偏自家那个儿子,一副冷硬心肠,真的是让人怄得慌!

    季母心里想着,嘴上则是语气温和的问道:“笙笙,你等下有时间吗,要不要陪阿姨出去逛逛?”

    闻言,陆笙眼镜一转,语气高兴的应道:“好啊。”

    “……那我等下让人来接你。”

    “好。”

    陆笙的态度要乖巧有多乖巧,陆箫打着哈欠下楼来,便听见她这一声。

    走到陆笙身边,他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问道:“你和谁打电话了,这么乖?”

    “哥!你别碰我的头发……”陆笙捂着自己的脑壳,鼓着脸看着自家哥哥,道:“你别把我的发型给弄乱了。”

    她一边伸手理着头发,一边回答陆箫刚才的问题,道:“是季阿姨,她问我有时间吗,叫我陪她出去逛逛。”

    “季阿姨?”陆箫恍然,这大概是为了陆笙和季恒之闹别扭的事情了。

    吃过饭,陆笙便上楼去换衣裳。

    陆箫塞了一个小笼包在嘴里,闻言忍不住上下打量了她一眼,道:“你这一身衣裳不是挺好看的吗?怎么又要换?”

    陆笙穿了一件露肩的小洋装,脚下还踩着一双小皮鞋,整个人看上去清纯又靓丽,十分的洋气。刚才陆箫下楼来看见陆笙这一身,还以为她是要穿这一身出去应约了,没想到竟然不是?

    对此,陆笙理直气壮的道:“出门当然要重新换一身衣裳啊,这身是在家里穿的!”

    陆箫:“……”

    在家里你干嘛也穿得这么好看

    他扭头看向一旁的许姨,问道:“许姨,你有没有发现,笙笙臭美的毛病,又加深了?”

    闻言,许姨忍不住笑,道:“小姑娘哪个不爱漂亮的?笙笙长得这么漂亮,当然会更爱漂亮一些。”

    陆箫点头,道:“倒也是,我妹妹就是这么好看!”

    他的语气十分的自豪,完全一副傻哥哥的样子。

    *

    陆笙蹬蹬蹬的上楼去,走进衣帽间,思索着等下要穿什么。

    “男主的妈妈啊,虽然“陆笙”娇气霸道,但是在男主妈妈面前,她却一定是很乖巧,长辈都喜欢乖巧的孩子,所以太艳丽暴露的衣裳都不行……”

    最后她选了一身白色束腰的长裙,长裙上半身很素雅,下半身则是精致的刺绣,十分的显气质。首饰她则是选择的珍珠项链和珍珠耳环,细腻雪白的珍珠衬得她的肤色也是一片莹莹之色,整个人像是会发光一样。

    打扮完之后,她站起身来对着镜子转了一圈,问道:“系统,你看我这一身打扮,是不是很无辜,很清纯?”

    系统打量了一下,赞同道:“的确很无辜很清纯,跟朵白莲花似的。”

    陆笙:“……我就当你是夸我了。”

    她对着镜子照了照,再三确定无误之后,这才拎着包下楼去。

    季母跟她发了消息,说是让司机来接她了,陆笙出去,便看见自家门口那里停了一辆车,她猜测这大概就是季母所说的来接她的车了。

    “咔嚓!”

    驾驶位的车门被人从里边打开,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陆笙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