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 chapter 16

chapter 16

    陆笙的睡眠质量大多数时间都很好,而且睡觉时间也十分规律,所以每天醒来,不管是精神还是气色都非常的好。

    不过今天醒来之后,她并没有立刻起床,而是拿起手机放在枕边的手机,打开手机刷了一下微博。理所当然的,她便看见了上边还未被压下去的热搜。

    “……季氏总经理季恒之疑是恋情流露?”

    “季氏总经理被拍与一女子举止亲密,在**酒店门口相拥。”

    “叶瑰蕊,季氏总经理的未婚妻?”

    ……

    陆笙将这些热搜的标题念出来,觉得有些好笑。这些记者,还真是懂得什么样的标题才能够吸引网友们的视线啊。一连好几条的热搜,只要她刷微博,不想知道都难。

    她随便点开其中一条热搜进去,果然一眼就看见了男女主的被记者抓拍的照片。一连好几张的照片,包括叶瑰蕊疑似摔倒在地上,被季恒之抓着手扶住,还有两人一前一后进入车子的照片。

    大概是角度的问题,这些照片拍得简直让人浮想联翩,充满了一种暧昧的气息。任谁看见了,都忍不住多想。

    而底下的评论,更是热闹极了,不然也不可能直接爬上热搜,尤其还是在热闹的晚上,到现在热度都没有掉下去。

    季恒之作为季氏的总经理,又是季家的下一代继承人,他不管是样貌还是能力,都是属于上上乘。网上虽然并没有多少他的照片,但是偶尔流出来的几张,那不输于娱乐圈那些男明星的出色样貌,却仍然给他招来了不少的小迷妹和小迷弟。

    更别说,他还拥有着一般的明星所没有的家世,要知道季家可是全国首富。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道有多少网友嗷嗷嗷的喊着要给他生猴子,他的粉丝数量甚至还不少。

    不过因为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不管是照片还是消息,在网上基本找不到,也只有在一些商务新闻上才有可能看见,这也导致了许多网友对他十分好奇。

    所以当时那些狗仔将照片一发,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讨论,一来二去的,直接就爬上了热搜。

    陆笙饶有兴趣的又刷了刷那些评论,果然看见了不少季恒之迷弟迷妹的发言,其中又以迷妹居多。不过想想也当然了,一个多金又英俊的男人,真的是很容易引起女孩子的好感。

    而网友们的的侦查能力也很强,很快的就扒出了照片里另外一个女主角的身份,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明星。

    叶瑰蕊虽说已经有一两部剧了,但是扮演的角色却并不出彩,虽然有一批粉丝,却仍然是处于一种十八线的状态,可以说提起她的名字来,就没有几个网友认识的。

    现在被扒出他是季恒之的绯闻对象,不过短短一晚,她的粉丝可以说是翻了几倍不止。当然,其中不乏许多心理阴暗网友的猜测与谩骂,很多网友甚至猜测她和季恒之之间是拥有着不正当的关系的。

    在小说里边,叶瑰蕊也是凭借着这一次热搜迈入了大众的视线,让许多人都记得了她,从十八线一举跃进了十八线内。

    而她,也很好的抓住了这次机会,让公司给自己换了个经纪人,事业正式走上了正轨。

    按照小说的设定,她是一个拥有着很强事业心的女主。

    陆笙看了一眼叶瑰蕊的微博,底下可是一片腥风血雨。

    季恒之这么一个堪称现实白马王子的男人,不知道多少女孩都妄想成为他的“灰姑娘”,而叶瑰蕊的出现,可以说是让很多人羡慕并且嫉妒不已了,招来不少恶意的揣测。

    陆笙若有所思的道:“要是有机会,真想和女主合作一次,书里不是说她的演技很好吗?”

    她也很喜欢演戏,不然当初也不会进入娱乐圈。而和演技好的演员合作,对于一个热爱演戏的演员来说,那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所以她免不了有些期待。

    “按照小说剧情,你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系统道。

    陆笙回忆了一下剧情,发现果然是这样,心里顿时有些愉悦。既能正常进行剧情,又能满足自己的愿望,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

    而现在男女主的剧情已经算开始了,在小说里,“陆笙”便是因为这些热搜知道了叶瑰蕊,并且对她产生了一种敌意。大概就是出于女人的一种直觉,对于叶瑰蕊的敌意,她远远要比其他女人多,所以一直忍不住针对对方。

    在知道叶瑰蕊的身份之后,大概是怀着一种比较的微妙心情,“陆笙”也踏入了娱乐圈这个圈子。

    也就是说,现在陆笙已经可以按照剧情进入娱乐圈了。

    一想到这,陆笙的心情就十分的好,可惜作为深爱着男主的女配,在看到心爱的男人和其他女人的粉红消息,不说伤心欲绝,也该是愤怒的。尤其是按照“陆笙”的脾气,更是恨不得立刻冲到叶瑰蕊的面前,把人给生撕了。

    陆笙洗漱完之后,走进里边的衣帽间,十分愉快的给自己换了一身漂亮的衣裳。当然,如果要出门,等下还得换。

    “怎么办,系统,我现在心情实在是太好了,实在是做不出伤心的样子来。”她对系统道。

    系统:“……那你可以想想一些悲伤的事情?这时候就是考验你演技的时候了,你可是要成为影后的女人啊。”

    陆笙轻笑,她抬起眼来,看着眼前的镜子。

    镜子里的人眉梢眼底都带着融融笑意,眼中像是有细碎的星子坠落里边,有光芒在闪闪发亮,而那张脸蛋更是明媚娇艳,眉目如画,可以说是十分动人了。

    慢慢的,她眼角的笑意散去,转而染上了一种悲愤的郁气,眼中甚至带着几分尖锐的戾气,而嘴角的笑容更是垂了下去。

    不过几秒,镜子里的那张脸,就似乎瞬间换了个人,变得沉郁暴躁。

    陆笙看了两眼,满意的点了点头,还询问系统的意见:“怎么样?”

    系统觉得,自己要是有大拇指,一定要给宿主比一个大拇指,它忍不住夸奖道:“宿主,你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你觉得会是一个最出色的恶毒女配的!”

    陆笙:“……后边那句话你可以不用说的。”

    不要时刻告诉她,她在这个世界,竟然只是个恶毒女配。

    *

    今天陆家的客厅里一片安静,气氛甚至有种逼仄的压抑感。

    陆箫端着茶杯,透过氤氲热气,偷偷的瞥了一眼不远处面沉如水的陆父,心里忍不住又骂了季恒之几句。

    这家伙,有了他妹,竟然不知道洁身自好,还被记者拍到了那样的广告!害得他们一家人大早上的心情就不好。

    想到笙笙看见热搜的时候会露出来的表情,他心里就有些心疼,他家笙笙那么在意季恒之,看到这样的照片,她心里不知道多难过了。

    “那些热搜处理好了吗?”陆父突然开口问。

    闻言,陆箫忙将茶杯放下,点头道:“我已经让人去处理了,应该很快就能压下来,只是秘书说,有人好像不希望这件事情压下去。怪不得一晚上了,事情不仅没压下去,还发酵得越来越厉害,我就说季家的公关部怎么可能这么没用。”

    陆父冷哼一声,道:“尽快把事情压下去,别让你妹妹看见了。她要是看见了,还不知道会怎么生气了。”

    陆箫张了张唇,想说都这个时候了,笙笙怕是早知道了。

    陆母叹了口气,道:“恒之这孩子的确优秀,可是就是太优秀了……”

    太优秀的人,总是遭人惦记着,便是他们这个圈子里,不知道多少人家的女儿都眼巴巴的盯着他了。要不是季陆两家订婚订得早,怕是那些女孩子的手段还要更露骨一些。

    “我看这件事情应该有所误会,季恒之不像是会出去鬼混的人,我们也不能这么早就下判断。”陆禁立场还算公平。

    虽然他不是很喜欢季恒之这个人,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十分优秀的男人。他业务能力不仅强,人也很有责任心,既然已经有了陆笙这个未婚妻,他就不会再和其他女人有什么牵扯。

    这一点,陆父他们也知道,但是事关陆笙,看到这样的消息,心情免不了有些不好。

    大家正说着这事了,便听见许姨叫了一声:“笙笙起了啊,今天想吃什么?”

    闻言,陆家人一惊,下意识的转头,果然看见陆笙从楼上走下来,神色郁郁,眉眼间一片烦躁。

    陆箫和陆禁两兄弟相视一眼。

    ——得,看这样子是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