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 chapter 18

chapter 18

    她的表情有些显眼, 顾曼青看见了,随口问道:“谁啊?”

    陆笙道:“季恒之……”

    “季恒之!”顾曼青瞪圆了眼睛,忙道:“那你快接啊。”

    陆笙嗯了一声, 一边思考着季恒之为什么打电话过来, 一边将电话接了起来,喂了一声,语气惊喜的道:“恒之?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电话那头,季恒之轻咳了一声,在办公室里走了两步, 道:“我是想跟你说, 你别误会, 我和那个女明星不是新闻上写的那样的。”

    他在向我解释……

    陆笙有些惊讶, 思考着小说里,有这么一回事吗?

    她对面的顾曼青张嘴对她比着口型,问她:“季恒之说了什么了?”

    陆笙对她眨了眨眼, 笑道:“我知道,你肯定和她没关系的,都是那些记者乱写的。”

    听她这么一说, 季恒之也松了口气, 今天早上醒来看见微博上的那些热搜,不知道为什么,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哭得眼尾鼻子都红了的陆笙。

    好在, 她并没有误会,那么也就不会哭了?

    季恒之又仔细解释道:“那个女明星其实你也见过的,就上次宴会遇到的那位叶小姐。那些照片, 是因为我遇到她的时候,她出了一些事情, 我伸手救了她而已。”

    陆笙眨了眨眼,道:“是她啊,那看来你们两还挺有缘分的啊。”

    季恒之:“……”

    心中一凛,他连忙岔开话题,和陆笙说起了其他的事情,道:“我妈前两天还在说你,说你最近都没去我家里玩了,她都有些想你了。”

    因为季恒之的原因,陆笙经常去季家,和季家大部分人的关系都挺好的,当然也有小部分关系不好的,其中便有季恒之的妹妹,季瑶。

    陆笙道:“等我有时间了,我会过去看季阿姨他们的。”

    两人又说了些什么,这才将电话挂了。

    “怎么样,他打电话过来说什么?”顾曼青追问,一边打量着陆笙的脸色。

    陆笙的表情有些不好看,她道:“他打电话跟我说,他和那个叶瑰蕊没什么关系,让我不要误会。”

    顾曼青恍然,又有些高兴,道:“他竟然还打电话来跟你解释,倒是比以前好了很多啊。”

    关于这一点,陆笙也是没想到的。

    “对了,你刚刚说什么,你们两挺有缘分的,什么意思?”顾曼青又问。

    说到这个,陆笙的表情就有些生气郁卒,她道:“是哪个叶瑰蕊,她以前就和恒之见过面了,上次宴会,她差点摔倒,就是被恒之给救了。这一次,也是她出了意外,所以恒之出手帮了她一把。”

    顾曼青皱眉,道:“我可不信有这么巧的事情,她是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信!”

    陆笙说,心中却是暗道,所以这才是被称为天作之合的男女主啊,有缘分,会这么频繁相遇,那也不奇怪,不然两人怎么摩擦起爱情的火花?

    顾曼青问她:“那现在怎么办,季恒之都跟你解释了,你也不好再说什么。”

    陆笙冷笑,道:“先查查这个叶瑰蕊的底吧,我倒是要看看,她和恒之的相遇,是不是她故意的。”

    顾曼青点头,道:“我这里倒是有些关系,我让人给你查一下。”

    陆笙嗯了一声,跟她道了声谢。

    顾曼青道:“我们是什么关系,还用得着你说谢?”

    说着,她又老生常谈,叹道:“也不知道那季恒之有哪里好的,你干嘛就要喜欢他?我跟你说,就凭你这样貌,只要愿意,不知道有多少男人会被你迷住。你没瞧见,刚才你进来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朝你看了。”

    还有那种女朋友在旁的,看呆之后被女朋友拧住腰上肉痛叫的。

    顾曼青感叹:“要是我有你这个样貌,啧啧……”

    陆笙默然,要是顾曼青有她这样貌,怕是渣上更渣,不知道要祸害多少男的,好在她虽然渣,但是都是你情我愿,也不搞脚踩几条船那种事,她就是花心而已。

    “你看看,这是我最近遇到的男人,一个个模样英俊……这还有几个工作是模特儿的,气质也好,有几个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和季恒之是一个类型的。”

    顾曼青拿着手机给她看她手机里的照片,陆笙瞥了一眼,里边果然是各种类型的男的都有的,而且每个模样都十分的英俊,只是她看着仍然兴致缺缺。

    她又不是顾曼青,对这些男的还真不感兴趣。

    顾曼青发现这一点,当即恨铁不成钢的又嘀咕了几句,倒是没有再说什么,两人转而说起了护肤的问题。

    伸手轻轻掐了一把陆笙的脸蛋,顾曼青破有些羡慕的道:“你到底是怎么护理皮肤的啊,怎么这么嫩啊,而且也恨透。”

    她自己的皮肤以及算很不错了,可是和陆笙一比,就差了许多,最主要陆笙的脸真的可以说是完美无瑕,脸上一点瑕疵都没有,光滑细腻,看得人眼热。

    听她这么说,陆笙有些得意,大言不惭的道:“大概是我天生丽质吧。”

    “臭美!”顾曼青骂她,又拉着她道:“你快说,你到底是怎么护肤的啊?还有,你今天是化妆了吧,妆容好服帖啊,你自己化的吗?”

    一谈起这个来,那兴致可就高了,而陆笙,绝对是美妆界的个中翘楚,十分有心得,听得顾曼青连连点头,只觉得恍然大悟。

    两人又说了一些东西,又约着出去逛了一圈,这才各自分开。

    陆笙回到家的时候,许姨便对她道:“中午的时候有位林先生来找你,说是你要的东西已经给你做好了,我帮你放屋里了。”

    林先生?

    想到了什么,陆笙双眼一亮,蹬蹬蹬的飞快上了楼,等打开卧室的门,她一眼就看见了被许姨放在她桌上的那个箱子。

    将手里的包放下,她走过去,伸手把箱子打开,果然看见了里边的东西,正是当初她让陆箫帮忙给自己做的一套化妆工具。

    她那个世界的化妆技术可比这个世界好得多,这一套正是当初陆箫叫人来,帮忙为她量身定做的一套。

    陆笙翻着里边的东西,拿着试了一下,发现果然还是这个好用,她都用习惯了的。

    正巧,陆箫给她打了电话过来,询问她有没有收到东西。

    陆笙点头,道:“收到了,我试用了一下,很好用!”

    陆箫笑,问她:“那有没有心情好一点?”

    正是知道陆笙心情可能很不好,他这才催着林先生把东西送过来。果然,看到这些东西,陆笙的精神听起来都好了很多了。

    闻言,陆笙心中感动,抿唇道谢说:“谢谢你,哥,你最好了。”

    陆箫道:“你喜欢就好。”

    陆笙摆弄着桌上的瓶瓶罐罐,自言自语的嘟囔道:“就是市面上的那些彩妆都不是很好用,化出来的妆也没那么自然,白瞎了我那么好的化妆技术。”

    她的化妆技术,完全可以说是能化腐朽为神奇,以前她还想,要是吃不了演员这碗饭,她就改行做化妆师,那肯定也不错的。

    “彩妆?”陆箫喃喃,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来,突然,他目光一转,语气温柔的道:“你需要更好的彩妆,不如去问问你二哥。”

    “二哥?”

    “嗯,你二哥可是很厉害的,他随便花点时间研究研究,说不定就能做出满足你要求的彩妆来。”

    陆箫笑得和煦,心中算盘打得响,道:“你跟你二哥说,他肯定会答应你的,他最疼你了。”

    陆笙纠结,道:“可是二哥身体不好……”

    陆箫笑眯眯的道:“没关系的,他反正有事没事都在实验室里研究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这些小东西,对他来说不过是顺手,哪里能难住他啊。而且,如果他真的觉得为难,他肯定会拒绝的。”

    陆笙转念一想,也是,她二哥虽然宠她,但是却也不是没有下限的,如果真的感觉为难,可不会答应她的。

    “那我去问二哥!”她立刻道。

    两人挂了电话,陆笙兴冲冲的去书房找陆禁,而陆箫,拿着手里的手机,却是露出了十分愉快的笑容。

    见状,秘书不解的问:“总经理,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陆箫十分愉快的道:“很快,我们的美妆系列,应该就要有新品了。”

    秘书面露惊讶,可是陆箫却没有再说什么。

    陆家的产业,大头是以房地产为主,只是除了房地产之后,近几年也在转向其他事业,现在房地产事业饱和,已经没有多少蛋糕可以分了,而美妆护肤,便是他们选择的一条路。

    只是,他们家的牌子是国货,又没多大名气,销量也只是一般,不温不火的,必须得研发更出色的新产品。

    这不巧了,他最近就在想让陆禁帮忙研究看看,自家弟弟当然要用起来,不能浪费了这个人力。而陆笙,刚好就撞了上来。

    “如果是我自己去说,陆禁可能还懒得搭理我,但是笙笙去,那就不一样了……”

    陆箫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