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04) 夏小雨

(004) 夏小雨

    大二的小学妹,啧啧。(www.ziyouge.com)看了看时间,此时才下午不到四点,我敲电话问会计系的学生会主席,以前我在社联混的时候认识的。

    “王一兵,最近有时间吗,出来喝杯水?”我笑着寒暄道。

    “哎,没时间啊,学生会这边倒是不忙,但期末还要复习。”王一兵有些蛋疼地说,我说没时间出来的话就帮我查查看,你们系大二今天下午或者晚上有没有课,王一兵查了查告诉我,下午没课,晚上在四教310有一节微观经济学,要这干啥?

    我猥琐地一笑,你猜。王一兵瞬间就明白了,长叹一声,一朵鲜花又要被摧残了。我挂掉电话,晚上有课?那我晚上再去蹭课观察吧。

    现在才下午四点多,吃饭又不到时候,我只好在学校里逛幽,想来最近体质有点下降,就想去田径场跑两圈。对此我只能说,世界真小,正想跑,我又遇到了我的女神,她也独自一人在跑步。

    “紫菡。”我叫了声女神的名字,女神看了我这边,咬咬牙没理我,加快速度继续跑。虽然说我也想和她断了联系,但三个月的友情,也没法那么快断去,我马上就追上前去,女神不管怎么跑追不过我。

    她停下来,气喘吁吁的,全身香汗淋漓,散发着迷人的幽香,而我却再也高兴不起来。女神冷冷地看着我:“林一,你还要缠我到什么时候?”

    我说,我没想缠你,就想和你聊聊。聊聊?我们没什么好聊的,女神说:“那天是你报警的,对不对?”

    我帮她报警,她还对我生气?女神又继续说道,林一,我告诉你,你会后悔的。说完她就朝田径场那边跑。我心中骂她表子,再问问自己,我不感觉自己做的有什么不对。只不过,在后来,由于我没在意这事,哭了整整三天。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以后再提。

    回原来的寝室换了身衣服,寝室里其他几个兄弟不知跑哪去了,我就独自一人去食堂吃饭,吃完饭没事做又在学校里瞎逛游,在一家冷饮店买了杯两块钱的红茶,喝了几口,却看到斜对面的另外一家小店:星星咖啡厅。

    这不就是照片里那男的工作的地方吗?于是我就想去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进去后坐下,马上就有服务员上前来问我要点什么,我叫他拿菜单来瞧瞧,看了以后,果断只要了杯白开水。

    “先生,请问您还要点什么?”服务员有些尴尬,我四处看去,店里目前只有三位服务员,两男一女,却是没有照片里那个叫陈翔的男人。我问这服务员,“你们店里有叫陈翔的服务员吗?我怎么没看到。”

    “你说陈翔啊,他是早班的,下午三点就下班了。您找他有事?”服务员客气地回答道,我说,没事,随便打听打听……这杯白开水喝完了,麻烦再来一杯,谢谢。

    不论是陈翔和夏小雨,我都没见着,只能寄希望于今晚的微观经济学课了。

    晚上上课的时间是七点三十分,我早早地就去四教310课室的最后一排占了座位。还真别说,会计班的妹子还真是多,起码百分之八十都是,只是质量不够好,没几个漂亮的。等到七点二十五分,我都没见夏小雨来,该不会是今晚翘课吧?前面的座位都快占完了,就剩下后面这两排了。

    等到七点二十八分,终于,夏小雨到了。我一看,顿时就咽了口唾沫,不要说我好色什么的,因为夏小雨长得实在太漂亮的,长发披肩,走近了还能闻到一阵淡淡的兰花香味,我能隐约的感受到,来自于其他女生的嫉妒。

    由于前面的座位被坐光了,夏小雨就只好坐在倒数第二排,尼玛竟然不是坐在哥哥的前面,这不能忍!于是我就转移阵地,坐在她身后,她似乎感受到我的目光,肩膀动了动,似乎有些不自在。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进来上课,我观察了一下,发现夏小雨同学不太合群,她身旁的座位都没人坐,她只能一个人玩手机。鉴于夏小雨同学空虚寂寞,我主动搭讪道:“同学,你看课本吗?不看的话,能不能借我?”

    她没说什么,只是疑惑地看了我一眼,就把自己的课本拿给我,有点冷傲,似乎不容易接触啊。难道她不奇怪,我不是她们班的同学,怎么会和她们一起上课呢?

    过了一会,我又问,你叫什么名字呀,能交换个qq吗?她说了声夏小雨,然后就没理我了,继续玩手机。

    我蛋疼啊,看来女神都有相似的地方,夏小雨这妹子,就和紫菡一样,一开始难以接触,必须要有恒心,有毅力,经过长时间的软磨硬泡,才能成为她的朋友,再经过长时间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才能成为她的备胎……追女神,非常麻烦,真不如搞基。

    由于有了上次追女神被深深伤害的经验,这次我只想和夏小雨交个朋友。我挑起许多话题,她也不显得不耐烦,就是对我不怎么搭理,结果之后我几乎就是神经病自言自言,下课铃一响起,她就离开了座位,从后门走了出去。

    夏小雨还停留在后门前的走廊上,仔细一看,她正依偎在一高大帅气的男人身边,这个男人不就是照片里的陈翔吗?

    只见夏小雨对陈翔说了些什么,朝我这边看了看,表情有些难过。陈翔就一头冲进去坐在夏小雨的位置上,反过身来,脸贴得我很近:“她是我老婆,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不然,你会后悔的。”

    现在我还不知道陈翔是怎么样一个人,所以不打算乱拉仇恨,我赔笑说:“这是个误会,误会。”

    “希望如此。”陈翔闷哼了一声,离开了座位,我本想着人家说不定真是一对恩爱情侣,我不能太缺德乱棒打鸳鸯。刚想起身离开这课室,就看到夏小雨投入陈翔怀抱里,陈翔小声地说了声,臭不要脸。

    当时我的脸直接就绿了,这尼玛肯定是在说我,你才臭不要脸,你们全家都臭不要脸!只见这货把夏小雨带走了,我心中一阵不爽,更加坚定了要拆散他们的决心。

    只不过,说是说要拆散他们,但我还没有任何切入点,甚至没弄到夏小雨的联系方式。因此,我获得线索的唯一办法就是:跟踪!

    果不其然,夏小雨要翘掉剩下的两节课,和陈翔那厮去幽会。我就一直偷偷跟在他们身后,离开了教学楼,来到了一处幽暗校道旁的草坪里坐下,陈翔从包里拿出一瓶水递给夏小雨,夏小雨就简单地喝了一口。

    之后,两人就开始……谈人生。陈翔说,宝贝,我准备离职了,夏小雨表示很诧异,才干了两个月,就要离职呀……尼玛话题好无聊,怎么不干正事?难道你们想让我相信,你俩的爱情很纯洁?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是不信。我继续等了半个小时,他们也只是搂搂抱抱,都嘴都不亲一个。就在我有点不耐烦的时候,他们起身了,手牵手一起往另外一条校道走。啊哈,是不是觉得这里还是人太多,得转移阵地呢?

    最后我跟着他俩来到了东湖旁边,东湖是我们学校新建的一个人工湖,景色优美,旁边还种着各种树,安排了那种公园里的休息座椅。晚风贴着湖面徐徐而来,很凉快,做什么运动都不觉得热。

    他俩选了一张树木茂密的座椅,陈翔坐下后,就让夏小雨坐他大腿上,两人嘻嘻哈哈地聊了些什么后,就开始接吻,而这时陈翔的手就开始不安分起来,……看着看着,我的兄弟都受不了了,尼玛不能再看,太无耻了,不打马赛克肯定会被和谐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