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09) 我叫王根硕

(009) 我叫王根硕

    我想去田径场那边跑几圈,好好的发泄一下。(www.ziyouge.com)路上竟遇见了张峰和他女朋友。张峰介绍道:“慧琳,这是我哥们林一。”慧琳对我说了声你好,我笑笑,张峰就将她打发走了。

    “想去干嘛?”张峰问。

    “跑步。”我答。

    “那一起呗。”

    久违了和张峰一起锻炼,晨练,天气热,他直接脱掉了衣服,身上的肌肉引来周围女生炽热的目光。不得不说,张峰各方面都不错,家境优越,样貌帅气,学习成绩还很好。如此优秀的一个人能和我做朋友,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这货性取向有问题。

    当然这是说笑,兄弟还是兄弟,这辈子能交上的,就这么几个。跑了一会,张峰问我,那个夏小雨,不会就是会计班的那个吧?也许是我昨晚喝醉了泄露了,挠了挠头,没说话。

    张峰说,我记得那妞很早就交上男朋友了,他男朋友好像是叫陈翔吧?那厮连个大学生都不是,除了长得帅,其他真没什么好的。夏小雨的性格我清楚,你看着吧,毕业前,夏小雨肯定和他分了。

    我诧异,你咋知道这么多?张峰说,大一的时候,追过她,不过……失败了。我不知该说什么,加快速度跑着,身后的张峰说,不过陈翔那厮也够可以的了,老家还有未婚妻,这边又泡上了一个大学生,哈哈,羡慕死了。

    老家未婚妻?我抓住张峰就问,这是怎么回事。张峰说,尼玛就是一脚踏两船,这都不懂啊?

    听到这,我顿时停下了脚步,张峰问我怎么不跑了,我说有事,就跑离了田径场。走到人烟稀少的东湖附近,我停下身来,难道说,陈梦琪不愿意告诉我的,就是这件事?那也奇怪啊,她作为夏小雨的好闺蜜,这事如果真知道了,不应该瞒着吧。

    我敲电话,让陈梦琪来东湖这边。她很快就到了,我一见她就问,陈翔他一脚踏两船,对吧?陈梦琪表示诧异,怔了会说这事听谁说的?我说,兄弟告诉我的,这事不会假。陈梦琪似乎想着什么,只回答了一个字:“哦。”

    “你不相信?”

    “不。”

    陈梦琪这种表现,也就是说,她并不知道这事。那她到底还知道什么?我叹了口气问:“真的不能告诉我吗?”

    她缓缓抬头说,让我考虑考虑吧,然后捂住脸,跑步离开。她转身的刹那,我看到她通红的双眼。

    哭了,么?

    就在这时,我手机接到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让我瞪大双眼,咬咬牙,又翻开彩信草稿箱,心中犹豫了很久,可是,已经没有时间了!短信上写着:你只剩下一小时四十分钟,如若没完成,等死吧。

    我努力地告诉自己,陈翔就是个贱货。然后,我就把那张图片发给了夏小雨。我松了口气,剩下的一切,就听天由命了。我想到一个可怕的可能,如果夏小雨子在一百分钟的时间内没看手机,抑或者看了手机,没和陈翔提出分手,那我不是死定了!

    我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可剩下的一切,真的已经无能为力了。我在东湖旁找了张凳子坐下,双手挠头,心中无比焦虑。我看着放在一旁的手机,等待着某种回复。

    三十分钟、

    五十分钟、

    七十分钟过去了,手机没接收到任何的消息。

    ……

    只剩下半个小时。

    时间还在一秒秒地流逝,不知不觉,就只剩下十分钟了。我拿起手机的手都在颤抖,该死的王根硕,该是给我消息的时候了啊。

    离任务结束还有,八分钟。

    就在我浑身都在冒着冷汗的时候,一个人坐在了我的身边。转头一看,这不是陈梦琪吗?

    想什么呢?陈梦琪微笑地问。我说,没想什么,就是在等一个人,而已。她“哦”了一声,又变得安静,捡起地上的石子,往湖里扔,扑咚一声,惊起阵阵涟漪。

    “其实呢,呵,陈翔本来是追求我的。”陈梦琪唏嘘道,“那还是一年前,他向我表白,我没答应,说是大学不想谈恋爱。其实呀,我当时只想确认,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他说,那我就等你到毕业。其实我对他挺有好感的。”

    “那、那后来呢?他怎么和……夏小雨在一起了?”我已经不在意这个问题了。

    “半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渐渐地喜欢上他了,于是我把他约出来,向他表白。结果……他拒绝了。他说他……喜欢上了我的闺蜜。嗯,就是夏小雨,夏小雨长得比我漂亮,比我优秀,那是自然的,可是谁能告诉我,他那时候的承诺,算是什么?”

    我沉默。

    “这两天我在想,我之所以愿意帮你,也许只是我内心深处对小雨的嫉妒,罢了。”陈梦琪深吸口气,微笑道:“现在我想明白了,最后,我还是希望他能,幸福。所以,希望你不要再打扰他,好吗?”

    陈梦琪看向我,我抿抿嘴,心想现在一切都晚了。离任务结束还有两分钟,我也快要接受任务失败带来的惩罚了吧?

    陈梦琪离开了,我心中只有绝望,大爷啊,为什么我会摊上这样的事?面临最后的结果实在令人太恐怖了,我想了想,心一横,抓起手机朝湖里扔去,扑咚一声,不见了踪影。湖面依然涟漪阵阵。

    没了手机,朋友们暂时就不能找到我。我独自一人去食堂吃了饭,就回了公寓。打开电脑玩着游戏,心不在焉的,甚至不知道自己玩了什么,就只是为了消磨时间。

    心跳一直很快,看了看时间,晚上十一点,肚子有点饿,出去喝两杯吧。于是我就去了东门的小摊,叫上了一打啤酒,直接喝了个烂醉。虽然不知道任务失败了,是否真的会死,但我还是,害怕。

    一喝醉,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女神。酒后吐真言,我的脑子虽然还有几分清醒,但已不知道自己胡说了些什么。只觉得自己很想她,刘紫菡,我真的很爱你,可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记得我又不争气地哭了,然后不知不觉地就离开了小摊,嘴里一直说些胡话,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去何方。角落里窜出了一群人,其中一个我似乎挺熟悉的,他大喊了一声,林一,我cnm!然后一伙人就上来把我一顿乱揍,我神志不清,无法反击,苦笑、原来任务没完成真的会死。

    我很可悲,生命的最后竟是被人打死?

    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我醒来了,在一个宽敞明亮的房间里。奇怪,劳资不是死了么?身旁的被子里,有人在乱动,尼玛,我又和女人睡了?昨晚又发生了什么!

    而这一刻,出现颠覆我节操的一幕场景:身旁的被窝又动了动,竟然钻出一个头,cnm啊,原来是个男人!男人长着像柯震东,一看就是小受的样子,但无疑,很招女生喜欢。我靠……尼玛我好像也有点心动啊,这男人,实在太精致了!

    “你醒了啊?林一。”男人打了个哈欠,就掀开被子下床,洗漱、刮胡子,接着就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衣服。他对我说,你也快去洗漱一下吧。我问,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你对我……做了什么?

    男人邪魅地一笑,你一下子问我这么多问题,我太难回答了,先去洗漱下吧,你身上还有酒味。

    我只能按他说的办,洗了个澡,换上了身他给我准备的衣服,衬衫配西装还打领带?是不是有点太正式了?对着镜子整理了下,我发现自己还是蛮帅的,回头我问,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是谁了吧?

    “你好,我叫王根硕,很高兴认识你。”男人伸出手来,示意我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