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25) 还不如自己钓

(025) 还不如自己钓

    大华拉我到桌子旁和他们一起坐下,“来得正好,一起讨论讨论,到底搞什么项目比较好。|ziyouge.com|”

    我看张峰还在认真地用电脑查找资料,知道他们这次不是闹着玩的,想了想,说:“你们谈到什么地方了?”

    张峰这时接话道:“刚才大华提议,开家桑拿城,为了降低初期投入,店铺和桑拿城里的设施,都暂时采用租赁的方式。等盈利增加资本以后,才用公司自己的钱,购买那些配套设施。”

    擦了,这听起来还挺有道理的,我说:“擦,我觉得可以搞啊。不过我很想知道,准备租赁的店铺在哪?”

    “在昆南路那边。”张峰说完,我立即就明白是个什么情况,草尼玛,那边是红灯区啊,我蛋疼地问:“你们又涉足那些违法的项目?”

    “怎么会!这个项目,没有通过。现在正在继续找项目。”张峰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大华也投入到各种统计数据当中,我忽然心中一阵感动,原来这俩孙子也是会浪子回头的呀。

    因此我决定帮忙,和张峰一起讨论各种项目的可行性,坚持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都开始打哈哈了。

    找个好的项目,真尼玛不容易,又要投资级别在一百万以内,又要能赚大钱,风险还不能太高。

    忽然大华激动地一连说了三个“草”字,我和张峰都被吓坏了,他说,你们过来看啊。我们就好奇地过去看了,大华流着口水指着屏幕里的一个年轻女学生,说:“这妞新鲜啊,高中生,还可以上门!”

    我当时蛋蛋碎落一地,本来以为张峰是个正经人,不会被身边小小的诱惑所吸引,结果两个人一起来劲了,说要那妹子上门一起玩耍,我说我就不用了,你们先玩着吧,直接就开溜了。

    我觉得,招嫖的话,也太没意思了吧?还不如锻炼一下我从王根硕那学来的泡妞能力,然后想办法弄上床去,这样钓来的妹子,不仅质量好,一般还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病,还能让人产生一种成就感。

    公寓隔壁的小丽每天都回来很晚,而且和我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也不好要求她到床上玩耍什么的,即使她的第一次,是被我夺去的。

    俗话说得不好,说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在我眼里,应该把“月”换成“日”,如果把小丽发展成自己的专属py,她就住在我隔壁,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啊!

    再者,目前据我所知,小丽在上次分手以后,就再没交其他的男朋友。所以我在道德上,也是说得过去的。

    要发展成专属py,首先有必要深刻地了解py这个词。py关系,指的是,以生理需求为前提交的普通朋友,和爱情无关,充其量最多就是友情。

    既然是以互相的生理需求为基础,我有需求就不必说了,但是,小丽的需求,却是没有体现出来。

    所以,我要想办法让她有这种需求。有人想到可能会用药物,但事实上,通过药物来引发对方的需求,如果方法不够恰当,会适得其反。

    我也不提倡用这样的办法。

    哥哥也不是那么无耻的人。

    按照王根硕的理论,要从最初的需求,或者需求的矛盾点出发,找到产生矛盾的原因,并解决这个矛盾。需求是一种渴望某种利益朝自身流动的过程,很多时候,流动都是双向的,比如那啥……你们懂的,就能令互相之间都感到快乐。

    从最初需求的矛盾点出发,这里的矛盾点,无疑就是,小丽为什么没有那种需求啊?哥哥我年轻气盛,一周都得撸个好几发啊。

    很快我就想到,之前小丽还是雏,我夺走她第一次的时候,也没有多少经验,也许只顾及到自己爽,没注意到她的感受,要知道,女人第一次,都很疼,比较难产生快感,更不用说gc什么的了。

    因此,我很快就定位清楚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要想办法让她知道,其实做这种事情,能令人很爽很销魂的。

    王根硕曾经就如此告诉过我:“一旦这种强烈的快乐被启蒙,人类就会想念这种快乐的感觉,并且,在开始时候拥有新鲜感的时期,根本无法把持得住。”

    正如男生第一次撸的时候,其实很多男生只想来一发,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

    小丽之前那段感情的冷却时间也足够长了,我约她出去逛逛街,应该也不会太过介意才对。

    她一开始是有点不太乐意的,我说:“最近这段时间,你天天工作,也应该休息放松一下吧?”

    我再三问去,她就被我攻陷了,说周日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晚上陪我出去逛街。

    当晚上我们去了好多地方,比如到大都会看个5d电影,又到游乐园疯玩……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并不在逛街,是在逛街回来以后。

    小丽今天晚上真的很开心,很少能够看到她开怀大笑的样子,每天天亮回来,因为工作需要要喝一些酒的缘故,都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偶尔碰见我,对我说了声早安,强作笑容,就进房休息去了。

    我让她如此快乐,她对我的戒防心应该会更小一些。

    由于逛街流程是我安排的,一直玩到快到凌晨的时候,我们俩才高兴地回来,接下来才开始重头戏!

    我们互相来到自己的公寓门,小丽“咔嚓”一声,很快就打开了。我愕然,摸了摸口袋,一幅忘记什么的样子,然后自己埋怨自己说:“糟了,到底掉哪里去了?”接着就焦急着浑身上下四处乱找。

    小丽见我如此慌张的样子,疑惑地问:“你怎么了?丟什么东西了吗?”

    “钥匙。”我没有看她,而是打开手机的照明灯,装模作样的观察地板,嘴里喃喃:“怎么会不见呢?”

    小丽也帮我一起找,往回找了一段时间之后,她说:“找物业吧,那里应该还有辈分钥匙。”

    “物业下午六点就下班了,不行。”我叹了口气,看着小丽的眼睛,有些无奈地说:“我去荟尚酒店开个房间睡一晚算了。明天再找物业,先走了。”

    “怎么去那,那是五星级,好贵的,一晚上四五百呀!”小丽也很清楚,那酒店最普通的房间都要四百多,对于一般的学生党来说,简直是一笔巨资。

    “不然咋办?附近没别的宾馆了。”然后我强颜欢笑,“没事,就一次而已,大不了这月生活不够再找同学借一点。”

    说完我扭头要走,但事实上,我没走多快,我在等待着我想要的那个答案。

    一步,两步,三步……

    尼玛,都走了四步了,怎么还不叫住我呀。

    终于,在踏出第五步之后,小丽说:“还是别了,我租的公寓也够大,到我这边来凑合……一下吧。”

    宾格!

    我荡漾地笑了,计划终于成功了。

    我说,这不太好吧,小丽迟疑了下说,也没什么不好的。我说,不太方便吧,孤男寡女的,尼玛我高兴得不小心“嘿嘿”一声淫笑了出来,小丽脸色微变,似乎一下就明白了我的意图,说:“那你还是去荟尚吧。”

    “哐”的一声,她无情地把门关上,我当时傻眼了,忙拍了拍门,忙说不要啊我没有别的意思!小丽不理我,我只好叹了口气,蛋疼地对门里边说:“那我就去开房间了,你一个在家,注意安全。”

    说完我扭头走了,但走到荟尚酒店门口的时候,我心中燃起了一丝不甘,这样就放弃,实在不属于我的风格!

    一定还有机会的,我过去的为人怎么样,小丽应该很清楚。

    抱着一丝希望,我给她了条短信:“荟尚这边没多余的房间了,我去人民路那边找找,你累了就要早点休息,晚安。”

    然后我就在路边一张石凳子上点了根烟,苦苦地等待。

    五分钟,没回复。

    十分钟,还是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