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30) 该轮到我们玩了

(030) 该轮到我们玩了

    当时我那个简直惊呆了,果然是好兄弟!干妹子的时候,也没忘记要帮兄弟的忙。(ziyouge.com)太感动了,如果我是女孩子,估计都主动给他爆菊花了。

    我心中再次充满希望,掏出手机,果断加了上去,验证信息是,你是不是人?我回答“是”,擦,信息错误,又输入了一遍“不是”,cnm,真的通过了!更幸运的是,这会赵可在线!

    有希望了。

    我赶紧问她在不在,过了好一会儿,她都没有回复我,手机昵称下却是依然写着在线二字。如果她不在一段时间了,那里应该显示“忙碌”才对的,由此推测,她看到了我发给她的信息,却装作没有看见,或者是懒得回复。

    我是用小号加她的,就算是罗晓轩在旁边看着,也未必能认出就是我。何况,那厮在她身边基本是没可能的,不然赵可上小号干嘛?

    我假装成赵可的好朋友若兰,编辑了一条消息,大概意思就是,我是若兰,大号被盗了,目前还在申诉中,现在用的是小号,想约她出来一起去买化妆品。

    结果我很快就收到她的回复:“林一,别装了,若兰正跟着我聊着天,拜托你专业点好不好?”

    当下我就木然了,草!竟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但她能给我回复,和我聊,那一切都不是问题,还有挽留余地。

    我直接说:“好吧,我就是林一,联系你我是为了,出于朋友关系,想告诉你,你别继续被那姓罗的骗了,他只是想占有你的身体而已!玩腻了,就会把你抛弃的,你相信我!”

    可赵可却说:“是吗?我怎么不这样认为?他对我百依百顺,我想要什么他就能给我什么,也没在外面找别的女人,即使他很有魅力。小罗一定是爱我的,我不希望你这样乱说,不然我会生气的。”

    “我有证据。”我静静地回复道,然后从手机里找了张图片,发送了过去。

    这是一张我伪造的qq聊天记录截图,大体内容是,我和罗晓轩在qq上聊天,罗晓轩表现出一幅毫不在意赵可的样子,还说只是想玩玩她而已,等过段时间腻了就会另寻新欢。

    我想,赵可看了这张截图,就算罗晓轩再怎么解释,他俩都会闹出一些矛盾来,又就算罗晓轩厉害,没让矛盾闹起来,赵可也会从心底里对他产生一种不信任。

    那我离成功就近了一步!

    一分钟了,赵可还没回复我,我心中暗喜,说不定这妞是气疯了,正寻思着如何才能让罗晓轩交代吧。

    可没想到的是,又过了一会儿,她终于回复了:“林一,你真不要脸啊,这就是你所说的证据?”

    “对,有什么问题吗?”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

    “首先,先不说这内容是不是真的,我问你,你又是怎么知道小罗qq号的?我可不认为,他会将他的qq号告诉你。”

    我差点就被问住了,幸好急中生智:“qq号不是他告诉我的,是他主动加我的。”

    我的语气很坚定,没有半点迟疑,为了不留一点破绽。赵可又顿住了,过了好一段时间都不回复。

    我以为我成功了,心情有些紧张,赵可接着又问了我一句“他凭什么会加你?”

    当时我就乐了,赵可,别垂死挣扎了,你玩不过哥哥的,“这我哪知道?谁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而且,我的电话号码,他也一样知道,一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下赵可就应该无话可说了吧?

    这次过了很长时间,她都没给我回复,然后就下线了。我嘴角上咧,将手机装回到口袋里,心中燃起了一片希望之火。

    又在这边的大街上逛幽了一会,尼玛呀,这里怎么这么黑啊,这么安静啊!连个人影都见不着,草,还是热闹点好啊,什么歌舞厅,酒吧钢管舞,脱衣舞,一夜请,哥哥最喜欢了啊。

    想在路上招辆出租车,却是先等来了公交车。上了车,我想敲电话给大华,让他别把那两个送给我的上门服务撤了,今晚一起玩耍,庆祝一番啊。

    大华说没撤,交了定金的,撤了多浪费啊,他正打算招到宾馆,自己一个人玩呢。cnm,这个畜生竟然还问我要不要加入,说三缺一啊,尼玛这可不是打麻将啊。

    我问他张峰呢?三缺一不先找他,大华说:“别提了,张峰的老爸出事了,被关到局子里去了,这会他在忙着呢。”

    “出事了?还被关到局子里去了,咋回事啊?”

    “别说了,也怪他老爸运气不好,就偶尔一次大老远的跑去东城里玩耍,就被扫了,算了不管了,你啥时候过来?”

    “你在哪啊?”我嘴角在抽搐着,这次终于深刻地明白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学校东门往下,如家快捷酒店,快过来吧。”大华挂掉了电话,正好这趟车是去学校方向的,直接可以去东门,不用转车了。

    一想到待会要四个人一起玩耍,我的心情就非常激动,这节奏,还是第一次呢,哥哥没经验呀,怎么办你?哈哈。

    二十分钟后,车子就在学校东门附近停了下来,我下车,走上去往如家酒店的路上。

    来到酒店门口,我正想问问大华在哪个房间的时候,我又接到了一个电话,来电显示上写着罗晓轩。

    呵呵,不出我所料,果然来了。

    果断接下。

    我好久没装过逼了,这次要好好装一回:“哥们,怎么了,要回国了吗?记得带点特产什么的啊。”

    罗晓轩果然气不打一处来:“林一,真有你的啊。你真的,很不错,很好。”

    “谢谢夸奖。”

    “少得瑟,你等着,我很快就会让她再次对我死心踏地的。”罗晓轩变回了像之前那样的装逼调子,王根硕说,人越是缺乏自信的时候,就越爱表现自己,用来弥补心灵的空虚。

    “好,我等着。”

    “你会后悔的。”罗晓轩挂掉了电话,这次对话,显然是我占了上风,呵呵,罗晓轩,你就垂死挣扎吧?感情有了裂缝以后,岂是那么容易能够弥补的?裂缝只会越来越大,等着瞧吧。

    心情大好,挂掉电话后,我又敲电话问大华在哪个房间,他告诉我房间号码,还说,就等我了,让我快点过去,再不来他就先干了。

    禽兽啊,这么猴急干嘛?我这不就到了吗!

    结果闯进那个房间以后,看到眼前的场景,当时蛋蛋真的碎了一地,大床旁边,真多了一台麻将机,大华带着两个上身大屁股圆的货色玩麻将?

    去你吗了隔壁!

    “快来啊,三缺一啊。”大华敲着麻将,猥琐地催促着,我嘴角在抽搐,说你们自己玩吧,我还有事。

    可大华的下一句话,又让我马上滚了回去啊。他说:“赢的了,可以要求另外三个人做任何事情,不管多过分。”

    cnm,不早说!我赶紧回到名为麻将的战场中,满腔热血,挥斥方遒!哈哈哈,这才是青春吧?

    结果,玩了五局,我输了两局,大华输了三局。

    坑爹啊,真想不到,这俩货色竟然是高手啊,还一点都不让着我们,你问我她们要求我们做什么事?这个……我的情况就不说了,说说大华吧,此时的他,正一丝不挂,穿着丝袜,头戴发夹,胸口……好吧,太恶心了,此处略过。

    这俩妹子还想来玩第六局,我和大华对视了一眼,得出了一个共同结论:还玩个j8,我们掏了钱,该是我们玩你们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