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35) 改变策略

(035) 改变策略

    我沮丧无比,大拳捶打在墙壁上,无意中,我看到罗晓轩从机舱楼梯下来的时候,就停下身来,回头看向机舱口那边。(www.ziyouge.com)

    出乎我意料的是,一个打扮很岛国风,还穿着水手制服妹子出现了,她来到罗晓轩身边,她高兴地跳了两跳,不知道对罗晓轩说了些什么,当时心中大骂道:万恶的资本主义,竟然将岛国的妹子都带回来玩了,尼玛我也想要一个啊。

    可当她摘下墨镜的时候,我惊呆了:赵可!

    我马上分析眼前的状况:赵可还蹦跳来蹦跳去,说明她还很愉快,不知道罗晓轩被威胁的事。

    在他们一同离开机场的时候,我就在后边几十米远的地方跟着。罗晓轩两人来到机场附近的车库,开出了他的兰博基尼,我就叫了一辆出租车紧随其后。

    一路经过了滨海路、南城大道,然后通过美蓝区,终于来到了龙华区靠海边的一座别墅前,才停下。

    我让出租车司机就在这停,给了张毛爷爷就打发了,再看看眼前欧式风格的小别墅,cnm,这花园都有了二百平米啊!还没加上别墅楼的占地面积,万恶的资本主义……等哥有钱了,也整一套。

    我似乎有些理解,为什么有的女人,宁可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意在自行车上笑了,因为看到眼前如此规模气派的别墅后,有时候难免不心动。

    再想正事,罗晓轩肯定很担心她妹妹的安危,张峰也很快就告诉我,这姓罗的一连打了几个电话确认他妹妹是否安全,还说三十万已经准备好了,让张峰告诉他交易地址。

    张峰把地址设在穹山区那边了,那里离市区非常远,交通路况复杂,就算有私家车,一来一回的,加起来都得五六个小时。如此一去,他的别墅里就只剩下赵可一人,这样我就有了可趁之机。

    在这座别墅附近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看见赵可送罗晓轩出门,他自然不可能让赵可跟着去这么危险的地方,罗晓轩走后,就留下赵可一个人独守空房了。赵可依依不舍,挥手,目送罗晓轩的车子远去。

    而我需要在五小时之内,将来这小口子,拆了!

    这时赵可还停留在别墅大门外,目光迷离,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我赶忙从隐蔽处出来,偷偷绕到她的身后,一拍她的肩膀,她“呀”的一声吓了一大跳,问谁呀,我又绕到她身前,用变魔术的手法让手里多了一枝玫瑰。

    “是我,林一。”我忧郁地笑着,深沉地嗅了嗅玫瑰花,装出一幅沉浸在其中的样子,然后将玫瑰花伸到她面前说:“送你。”

    “林一。”

    赵可没有接过玫瑰,而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我的眼睛,“请你不要再缠着我,打扰我们之间的生活,好吗?”

    她转身就要往别墅大门里去,如果她进去了,再想见到就困难了啊。

    当即我就抓住她的手,她回头,我痛心疾首地说:“赵可,我只是……不想你越陷越深。”

    赵可回头,白了我一眼,有点迟疑地说:“越陷越深……又怎么样?小罗对我好,关心我,体贴我,爱护我,对我无微不至,我想要的任何东西,他都能满足……我爱上他了,又有什么不对!”

    “他是在欺骗你!”我大声地吼道,这也是我的心里话,赵可再怎么说也是我朋友,我不想看着她,被别人用金钱来玩弄感情。

    “你别再说小罗坏话了好不好?他对我一心一意,绝无二心!”

    “赵可,我发誓,是他亲自告诉我,如果哪天玩腻了,就会把你抛弃!那样受伤的……只会是你啊!”我的语气无比坚定,而且,我也是在确确实实地想帮助她,不要她被别人的诱惑所欺骗。

    女人还真是容易被骗的生物。

    并不是说容易被骗就很笨,很那什么,而是她们,在某些行为上,更感性一些,更重感情一些,更加单纯一些。

    这里的“被骗”,是个褒义词。

    我和赵可对视着,不一会儿,她的眼睛里就泛出了泪光,像是一种不甘,一种怨恨,她甩开了我的手,声音沙哑地说:“就算被欺骗我也愿意,你滚!”

    我脑海中空白一片,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成了慢镜头,包括赵可的转身、长发在空中飘动的动作,以及那不经意间溢出的泪水,这些镜头,都被我捕抓到了,我唯一没捕抓到的,是她的心。

    “哐”的一声,我听到别墅大门被关上的声音,这才醒悟过来。

    也许我受到的打击太大了,也实在没想到,赵可是那种宁可在宝马车上哭的那种人。

    也或许,我的直觉也是错的,我和她的接触并不够多,我还没有充分了解她的内心。

    但是我不会放弃,回想起敏敏对我的一次次激励,如果因为这点事情就犯怂,肯定得被她笑死。

    捏紧拳头,提起十二分精神,努力地想着对策。

    先整理一下思绪,我的目的是要拆散他俩,从罗晓轩那边下手是绝对没可能的,只能从赵可这边下手。我采用的是劝说式战略……不知怎么的,我又联想起上次敏敏的分析,“不能到国外联系上,就将他们拉回国内”,换一种思路,问题就迎刃而解。

    而从这里类比考虑,得出的结论是:我的劝说式策略会不会有问题?

    劝说了大半个月了,还配合了制造矛盾的方法,结果使得问题变得越来越麻烦,连赵可都有点厌恶我了。

    不行,必须改变策略。

    硬的不行来软的:勾引她!

    只要让她爱上我,和我在一起,我再让她离开罗晓轩,任务就算完成了,发生了什么事也等之后再说。

    这样不就行了吗?

    可是,时间只剩下这么点,我的价值比罗晓轩还低下很多,按照赵可的心理,她相比较我和姓罗的,很显然会选择后者。

    但。

    但我敢肯定,赵可在遇见罗晓轩之前,一定也对我有那种感觉,我能体味到,以前和她一起玩的时候,她很开心,而且某段时间,还特别爱缠着我……那是一种淡淡的喜欢,直到罗晓轩出现。

    而事实上,我曾经也喜欢她。

    曾经。

    打定主意,我就开始行动起来,这次的目标是,进入别墅,和赵可好好地聊几句,表达自己的“心意。”

    叫赵可打开别墅门是不可能了的,但哥可以爬围墙!

    也许是为了让别墅更好看些吧,围墙是做成篱笆形状的,高度大概就一米五的样子,冒着会被卡在中间被篱笆插断鸡鸡的风险,我还是大胆地一跃而去。

    呼,幸好有惊无险啊,接下来就是潜入别墅楼里了。

    只不过,绕了别墅两圈,也试验了一下一楼大厅的门和窗,尼玛没有一个忘记锁的。而且从外面还看不到窗户里头去,你让那些偷窥爱好者情何以堪啊?

    我这次无论如何都要进去和她说清楚!

    又绕到别墅的前院,我对着别墅二楼大玻璃窗口的方向呐喊:“赵可,我想和你坐下来谈谈!开个门吧,就算我求你了,还不行吗?”

    我说得如此大声,附近人烟稀少,也很安静,她这会刚进去不久,不可能没有听到。

    只是喊了好几遍,一点回应都没有。

    吗的,软的不行我来硬的了,我又继续大喊:“赵可,你再不开门,我就砸窗子进去,实在不行我就一整天赖这,你看着办!”

    喊了好几声,一楼楼梯门终于“咔嚓”一声开了,开门的正是赵可,她正恶狠狠地瞪着我,似乎想要眼神杀死我。

    赵可一句话都没说,打开门后自己就先上楼去了,我也跟着上楼,来到二楼大厅,这里的装修,用“富丽堂皇”已经很难形容这里的风格了,最起码都得用“金碧辉煌”这个词语,尼玛到处都是土豪金色的,草的,要是罗晓轩喜欢搞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