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39) 男人之间的决斗3

(039) 男人之间的决斗3

    只见她坐在夏小雨的对面,随便点了些小吃,就开始聊起什么来。(www.ziyouge.com)夏小雨则是面无表情的点头,似乎谈论的话题有点沉重。

    她们到底谈的什么啊?难道是有关于生理期不和谐的问题?擦擦,我也要听啊。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她俩会认识?

    也许只是巧合吧。

    一直在偷偷观察着,直到二十分钟以后,她倆才一同回学校。有伴儿一起,我也不需要担心夏小雨的安危了,先回公寓里去吧。

    回到公寓里,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忽然觉得自己是那么地可笑,曾经那么喜欢的这个人,曾经能为她痴狂的这个人,曾经还暗自发誓,我这辈子非她不娶的这个人。

    如今,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开始迷茫,爱情这种东西真的靠谱吗?

    再次打开qq,发现赵可在线,我点进去,又退了出来,努力地告诉自己,还不能心急。就在我沉思的时候,消息提示音忽然响起,找我的是敏敏:“坏大叔,上线了都不找我玩,是在勾引别的妹子吧?”

    我没回答她,“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她也没理会我的问话:“在勾搭别的女人之前,得先把你的病治好呀!好不容易追到手了,因为那点事分手了,就真是得不偿失了哦。”

    看了这段话,我竟然会心一笑,没忍住回复道:“哈哈,看来哥哥真得去治治了……好了,不早了,睡去吧。”

    “就不睡!”敏敏还发来一个抠鼻的表情。

    “那我睡了。”我还在思考着别的问题,实在没心情陪她闹。

    我跟她说了声晚安,正想下线,她又再次叫住了我,说别呀,我失眠了,陪我聊聊天嘛。我说我好困啊,还发了个打哈欠的表情过去,结果她直接发了条语音消息过来,叫我哥哥,欧尼酱。

    尼玛,我对欧尼酱什么的最受不了的啊!

    我终于服了她,不知怎么的,敏敏的出现,让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初中时代,那时候的烦恼也简单一些,感情也简单一些。

    其实年少无知,也没什么不好的。

    敏敏给我讲了一大堆关于她们班里怪同学事情,尼玛有点黄有点暴力啊,又说这个男同学将哪个女同学带到了ktv,后来又带进宾馆,还有的同学还被拖进了小树林,她很烦恼,全班的漂亮女生中,就只有她是雏了。

    这话题有点开放啊,我开玩笑说,你是不是想变成不是雏?哥哥可以帮你啊!她就直接说才不要,肾虚六秒男,你爽了,我就痛苦了。

    我当时就来气,是不是肾虚,是不是六秒,你不来试试怎么知道?

    她说:“哎,别挣扎了,事实如此。”

    又继续调戏了会,她接着说,“怎么办呀怎么办,一点都不困,还越来越精神了,我去你那边好不好?”

    还没等到我反应过来,她就说,“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你一定要在家里等我,我马上过去!”

    “哦,好。”我还以为她是开玩笑,就随便地敷衍了一句,结果她就没回复了,应该是睡着了吧,我也睡吧,这两天累死了,精神和身体双重压力啊,连撸管的心情都没有了,到梦里调戏周公的女儿放松一下就算了吧?

    洗了个澡,回到床上,意识正当模糊的时候,外面响起了门铃声,尼玛这么晚了谁啊?谁叫的上门服务走错门了?

    靠!

    我假装没听到,这时手机铃声忽然就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敏敏的声音:“大叔,快开门呀,我就在外面。”

    卧槽,真的来了啊?难不成真的是空虚寂寞饥渴难耐,想找我破雏?

    我赶紧开门让她进来,责备她这么晚了怎么还来这里,被你老爸老妈知道了,肯定没少顿骂,敏敏说:“我才不怕呢,还能出什么事?”

    见她一幅傲气的样子,我就不由得想挑战她,心中下了个决定,上前,一个公主抱将她抱了起来,直接就扔到床上,她装作一幅“我很害怕”的样子说:“呀,哥哥想对我做什么?人家才十四岁,没发育好呢。”

    “破你的雏!”

    我猥琐一笑,就扑了上去,压着她的小身子。

    “哈哈,肾虚大叔,你才不敢。”这妮子演技好失败,暴露了出来,与此同时还张开双腿,尼玛,这意思不就是说,我给你破,你都不敢?

    这简直就是在挑战哥哥的胆量!

    我心一横,直接就把她的裙子扒下来,她当时一下就惊呆了,我又要去解她的内内,她直接吓哭了,“大叔,我错了……不,哥哥,哥哥是我错了!对不起!我是开玩笑的呢。”

    见她都快被我玩哭了,赶紧帮她把裙子穿上,我说,这下子,看你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你是变态,我再也不敢了!”敏敏带着微微的一些哭腔,好不容易才安静下来,然后指了指我的身下,“嘻嘻”地坏笑着,你的树苗,好像有点不听话。

    我朝下一看,脸“唰”地一声就红了,尼玛,这会我穿的是睡衣裤啊,之前为了让兄弟茁壮成长,就没穿内内了,这倒好,我那兄弟结起了一个大帐篷!

    我赶紧下床,想去浴室用水龙头冲冲,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敏敏又叫了我声“哥哥”,我压住身下,蛋疼地问,怎么了啊?

    她说:“我帮你吧。”

    我过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她说的到底是什么,我果断就拒绝了,这种事情,绝对不行!她“哼”了一声,“不行也得行,反正今晚我就赖在这了,半夜偷袭你,让你蝌蚪尽,人亡!”

    我才猛然想起,她今晚不回去啊!因此……我迫不得已……具体怎么玩的过程这里一概省略。可结果却令人还失望,她还损了我几遍,说我秒男什么的,我又和她争论了几句。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俩都累了,时间是凌晨一点,她很困,搂着我的胳膊渐渐地沉入了梦乡,我也累了,也准备睡觉吧。

    只是,在为她盖上被子的时候,她的身子又动了动,嘴里喃喃道:“大叔,不要害怕……敏敏永远会,支持你的。”

    “嗯?”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不一会儿,她的呼吸就变得平稳起来。我重新躺回床上,关了灯,才猛然想起,这妮子或许不是因为睡不着才来的,大老远租辆出租车来这里,也太麻烦了吧?

    我忽然明白了,她来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安慰我,而已。但有点想不明白,这妮子怎么知道我意志消沉呢?更奇怪的是,她没必要这么关心我吧。

    总之,她是一个很奇怪的女孩。聪明、伶俐、爱玩,与此同时也是个会体贴人的孩子。

    我的重新打起了精神来,从冰箱里拿了瓶咖啡,来到电脑桌前,我决定再努力一次,因为等再次天亮,时间就剩下三天了。我得赶快找到灵感,将赵可勾引到手,进而拆散他们两口子。

    我逛遍了论坛,社区,比如豆瓣小组和天涯情感天地这些地方,来寻找感情线索。可尼玛啊,找了几个小时也没有相关案例啊,好困,连喝咖啡似乎都不顶用了,幸好d盘的隐藏文件夹里还藏着一些片子,打开一看,卧槽了,精神又回来了!

    终于,到了凌晨五点。

    这种时候,就算看片子我都扛不住了,身下的兄弟更是力不从心啊。也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一部英国的爱情电影,讲述两个男人为了追求一个女孩……

    看到这里,心中的灵感像男人喷射蝌蚪那般爆发!

    困倦地笑了笑,我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手机里还有一条六点钟的留言,是敏敏留给我的,意思是为了避免被爸妈发现,她提早回去了,让我好好加油。

    这次我终于自信地笑了,给她回复了一条短信:你看着吧,这次任务,我一定会完成给你看的!

    我敲了个电话给罗晓轩,他很快就接了下来,我说:“咱们也争那么久了,来一次决斗吧,就像英国绅士那般。”

    来自英国电影的灵感。

    “决斗?呵呵,我才不会那么傻,为了一个女人去死?”罗晓轩不屑地说道。

    诚然,在英国这样的国家,男人之间的决斗都是用枪的。一方死,另外一方活,活下来的一方就能和心仪的女人在一起。

    我说:“当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们制定一个游戏规则吧。”

    “游戏规则?什么游戏规则?”

    “打架,敢吗?谁输谁退出。”我语气凝重地说道。

    “哈哈,就你这身板?……别笑死人了,被别人看见了,还说我欺负你,我可丢不起这个脸。”

    “是你不敢吧?我在大学里练过散打,会怕你?”

    不得不说,他的身材要比我好上太多了,身高虽然同样是一米八多,但他身体很厚实,感觉被压在身上,我就动弹不得了啊。

    “那是你自己找死,就别怪我了,”罗晓轩邪异地笑道:“劳资练过五年的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