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52) 纯爱的拆散方法3

(052) 纯爱的拆散方法3

    我不敢说话回答他,因为一说话就会暴露我的声音,我就摇头表示没关系。(ziyouge.com)高中基也有点着急,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帮我擦拭。就在这时,我从包包里急急忙忙地找出一条小手帕,也帮忙擦着他身上被我弄湿的地方。

    可不管怎么说,咖啡的颜色是很深的,就算擦干了,在衣服上也会留下痕迹。之后高中基又一连对我说了好几个对不起,还问我衣服多少钱,他陪给我,我心中暗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我在他面前竖出了一根手指。

    “一百?这么便宜?”他有点不可置信。

    我皱眉,摇头。

    “那是,一千?”这回他更加惊讶了。

    我尴尬地微笑着,依然摇头。

    “那到底是多少……难道是,一万!?”高中基有些瞪大了眼睛,可以看出,他正在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波动。

    而我却如同下达死亡诏书般,点头了。

    “妹子,你是开玩笑……的吧?”他嘴角有些抽搐。

    我就直摇头表示没关系,回家自己弄弄就好了,说完转身就走,而他却拉住了我的小手:“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我一定会为你负责的。”

    当时我真的很想笑啊:大哥哥,你当然要负责啊,你都把人家弄湿了。

    不过事情也和我所想的那样,根据以往对他的调查,他是个非常具有责任心,出了什么事,他一定会负责到底。

    我回过神来,一幅真的不用了的样子,可他偏要,我对他投去你要怎么负责的目光,我本以为他会按我所设想的那样,给我做牛做马,愿意帮我做任何事情。没想到答案却是出乎意料:“你先回去,换下来交给我,我帮你送去干洗店洗干净,好吗?”

    当时我就气坏了,真想不到他是个如此小气的男人,把人家一万块的衣服弄湿了,就是帮忙洗干净就行了?激动之余,我破口大骂:“你这什么人啊?有你这样的人吗?这就叫负责任?你给我滚,老娘自己洗,讨厌死了!”

    说完我扭头就走,他要追上来,我就加快了速度,直到我回头看不到他的时候,我才想起刚才对他说的话。草尼玛,当时我是男生的声音啊,呕。我叹了口气,心想这次实在太失败了,回去再想想办法吧,于是就拦下了一辆校车,去了学校北门。

    从北门回到我的公寓,只花了五分钟,来到公寓门口的时候,我竟然遇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赵可?”我当时脑子发热,忘记自己穿的是女装了,赵可回头一看,眼里泛着泪光,我就和她对视,只是这么一瞬间,我就清楚她心里到底想着什么,而赵可却疑惑地问:“你是来找,林一的吗?”

    “我,”还没等我说完,赵可转身就奔走了,我想追上去,才注意到此时我穿的是高跟鞋,还尼玛是女装,追上去只会被她看成变态啊,我只好站在楼梯口,眺望着她的背景,离我越来越远。

    回到公寓里,我赶紧将这身衣服换了下来,心中有点烦躁,想来想去,我还是敲了个电话给三妹:“对不起,小茹,这次我真的,帮不了你了。”

    “为什么……你不是亲自出发,了么?”三妹的声音有些沙哑,见我只在道歉,说尽力了。

    “嗯,没事,辛苦你了。”能听到电话那头的她,吸了吸鼻子,我知道,我一定是伤了她的心了。

    挂掉电话,心中有些自责,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满满的都是赵可的模样。她眼角湿润了,一定是哭过,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呢?其实想也想得到,无非就是上回勾引走她的男人,再次伤害了她。

    我还是有些不争气地敲她的电话,语音提示告诉我,对方正在通话中,隔了些时间我又联系她一次,还是正在通话中。我苦笑,如果没猜错的话,我应该是被她记入黑名单了。

    算了吧,人不应该只留恋于过去,还要着眼于未来。

    于是这几天,我老是找二哥那群人到酒吧喝酒,铁柱和二哥老说有事情要处理,就只有钢镚和一个关系和钢镚很好的兄弟一起来了。这兄弟头小,吗的嘴还很尖,就像只鸡似的,怪不得大家都叫他鸡头。

    我还叫上了l,l这两天旅游回来了,说是暂时不打算继续旅游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不想让心再流浪,它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归处。”这坑爹货,一定是钱用光了,没办法旅游要回来做任务赚钱,可真会装逼啊。

    “来,干一杯,今晚喝多少,我钢镚请了!”钢镚很豪爽地站起身来,直接一杯下肚,我这回坐不住了,也站起身来说:“说好的我请客,钢大哥你就别扯进来了,不然不给面子的啊,你说对不对?”

    我这么一说,钢镚只好作罢,于是我们四个人就一起干了一杯。鸡头躺在沙发上,叹了口气,对我说:“兄弟,咱以后还是少出来喝点吧,最近这活也不好接,都被陆威和大飞哥那群家伙给垄断了。”

    我对此有点好奇:“垄断了?这应该做不到吧,任务都不是在群里的悬赏区里挂着吗?每个会员都可以去接啊。”

    钢镚解释道:“本来是可以接的,可你也应该知道,悬赏任务是有最高人数限制的,c和d级任务,最多只允许一人接受,b级是两人,a级任务三人,s级任务最多是五人。给他们仗着人多,任务一发出,就全部秒杀光了,也不看到底是什么任务。”

    我疑惑:“这他们都敢,万一任务没完成,不会接受处罚吗?”

    钢镚又继续解释:“他们势力大,先把任务抢下来,实在不行就一起合作完成,完全不会受到处罚。”

    我点了点头,l这时提出疑问,“那也不对啊,你们这边,不也可以学着他们那样整吗?也一样合作完成,不就行了?”

    鸡头自顾自地喝了杯酒,“其实这点我们早就想到了,可问题,负责发布任务的,是陆威的人,他们知道任务发布的时间,可以找准时机将任务秒杀掉,我们就完全不知道情况,等反应过来,任务都被搞没了。”

    “这么坑爹。”我捏紧拳头,心中似乎想到什么。总感觉,对于这种问题,应该有解决办法才对。

    “这还不算,”鸡头脸都红了,显然是喝醉了,他非常气愤地说:“前些天,西门大哥,竟然被那群孙子坑害了,不仅失去了正式会员资格,还被整毁容了,他麻痹的,还不知道到底是谁干的…”

    “住口!别再说下了。”没等鸡头说完,钢镚就叱声打断,他的吼声有点大,把我和l都吓住了,可鸡头一点都不在意,他只会一个劲儿地傻笑,忽然脸色巨变,抓住了钢镚的衣领,“呵呵,我他妈偏要说!要不是西门大哥,我现在都可能横尸街头了……那群孙子,那群孙子……被我知道是谁干的,我一定要,整死他们!”

    鸡头的嘴唇在颤抖着,不仅脸色红晕,就连眼睛都布满了血丝,我和l赶紧上前将他拉开,鸡头倒在我怀里大哭,钢镚不知道沉吟了些什么,一句话都没说。

    氛围有些尴尬,l起头说,咱们都是好兄弟,有事好好说,钢镚却是叹了口气,留下一句“我先走了。”然后转身离开,我对l使了个眼色,也追了出去,直觉告诉我,事情会比想象的更加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