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56) 医院病房里

(056) 医院病房里

    我重新将l放下,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绑在他的腹部上,结果还是无济于事,血还是一直流个不停。……www.ziyouge.com……

    三妹都快被吓哭了,她站直着身体颤抖着,不知所措,我将l抱起,快步朝公园外跑,边跑边对三妹说:“小茹,赶紧的,到你车上!”

    三妹这才答应了一声,跟上了我脚步。将l送进三妹的车子里,我就叫三妹赶紧开车,快要来不及了!

    三妹也知道情况危急,这一次,她的飙车技术爆发了,一连闯了两个红灯,终于将l送到市医院里。

    医务人员迅速地抢救,止血什么的,还要动手术。我守在手术室门外,联想起l帮助过我的一点一滴,联想起l为了我,毅然决然地退出了陆威的团伙,我抱紧着的双手,就开始颤抖起来。

    到底是谁干的?要是被我知道,我一定要将他千刀万剐!

    抬眼一看,手术室上还亮着红灯,三妹靠在我怀里,一幅害怕的模样问我:“l他,不会有事吧。”

    我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扇自己一个耳光,之前l打第一个电话过来,我要是接了,或许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如果l这次真的出了什么大事,我一定会怨恨死自己!

    三妹抱着我,也不知道她是想安慰我,还是想得到我的安慰。一直等了二十分钟,手术室的红灯依然亮着。

    一般情况下,只是止血,输血,缝针,用得着这么长时间吗?

    三十分钟过去了,我实在等不下去了,我要见见我的兄弟,哪怕是最后一面!

    我推开三妹,冲上前想一脚踢开急救室的大门,却被三妹拼死拼活地拉住,我还是无法冷静下来,想朝着手术室室继续冲,撕心裂肺地、一遍又一遍地叫着l的名字。三妹终于看不下去了,抱紧我踮起脚尖,吻在了我的唇上。

    传说中,接吻能让人体内产生一种有令人愉悦效果的荷尔蒙,促进唾液分泌和血液循环,并使心跳变得平稳一些。

    三妹这个义无反顾的吻,让我的情绪平息了下来,抱着她,那样投入,我仿佛忘记了一切,直到手术室门上的红灯变绿,我才赶紧将三妹放开,三妹对我微微一笑,我投去一个感激的目光,我和她不约而同地看向手术室门口,几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医务人员将l推了出来。

    执刀医师叹了口气,难过地说:“手术……很成功,你的朋友运气挺好,没有伤到大动脉,再过二十四小时就能醒来,放心吧。”

    听了医师这么说,我才重重地松了口气,跟着医务人员的脚步,我和三妹一起去了住院观察部。

    三妹是想陪着和我一起守着l的,可不知道怎么的,也许是因为刚才那个吻的缘故吧,我竟然变得很关心三妹的身体状况,不希望她和我一起熬夜。于是我就敲电话叫钢镚和鸡头过来。

    半个小时后,钢镚和鸡头就来到了病房里,两人见l竟然伤成这样,都惊呆了,问我和三妹到底是谁干的,我们都表示不知道,我叹了口气:“谁干的,等l醒来再说吧,反正这仇,是一定要报的。”

    期间医务人员又来检查了一次,说是并无大恙,这位医师还告诉我们:“你们的朋友,运气也算好了,伤到的部位,不仅避开了大动脉,而且,还没有伤到肾脏,如果再深个三毫米,他的肾恐怕就完蛋了。”

    三妹听完以后,眼中流露出思考的目光,我问她想到了什么,她呆滞了会说:“你觉得,受这样的伤,仅仅只是巧合吗?一刀从腹部切下,避开动脉、还不伤及肾脏的概率,又有多大呢?”

    我马上就明白了三妹的意思:“你是想说,l被伤,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并且,伤人的人,很专业,也不想要l命……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既然能处理得这么干净,何必畏首畏尾的?”

    “或许,对方只是想,给l一个教训,他或许是……得罪了什么人?”鸡头若有所思地说道。

    “还真有可能。”我低头沉吟道,干这行的,拆散的情侣多了,自然会得罪一些比较牛逼的人,而这时钢镚说:“还没报警吧,我现在去,一定不能放过凶手,否则有了第一次,就还有第二次,不给他们点颜色瞧瞧是不行的了。”

    我们都表示同意,就让钢镚去报警去了,虽然我也不指望能查出个什么来。

    快到晚上十一点了,我叫钢镚和鸡头先送三妹回事,今晚我来陪着l。没想到三妹却是不答应说,她说她平时早上起床起得晚,现在还不困,死活都要和我一起陪着l。无奈之下,我只好叫钢镚和鸡头明天早上和我们换班。

    这个病房里,就只有l一个病人。所以在钢镚和鸡头离开了以后,就只剩下我和三妹两个“家属”了。我对三妹说,你困的话,就先睡一觉吧,三妹说,她真的不困,要睡就让我先睡。

    于是我们聊起了天,她聊起了她的家庭,她父母是农村人,一直辛苦劳作,供她念大学。她学习成绩不太好,只考上个专科,找了工作以后,工资微薄,除了自己用,根本无暇顾着家中。

    无意中,她接到了棒打鸳鸯社的任务,并且还顺利地完成了,还果真收到任务的报酬,于是她一发不可收拾,辞去了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任务中去,仅仅半年多时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她收获了很多金钱的回报,想接年岁已大的父母到城里,可父母不愿意,她父亲说:“女儿有出息了,我们也就放心了,不用送我们到城里,我们还是喜欢家乡,孩子他妈,咱们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哈哈,辛苦一辈子了。”

    我被三妹说得眼睛酸酸的,而她却早已沉沉睡去,眼角滑下一道明显的泪痕。我看向窗外,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家人,爸爸妈妈,孩子不争气,你们还好吗?还有妹妹林兮,她明年就考大学了,一定要努力啊。

    不知不觉地,我也在思念中沉入梦乡。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感觉眼前很亮,睁开眼睛,才发现我竟然抱着三妹睡了一个晚上,姿势太过暧昧了啊,我的手还放在她上身臃肿的地方,我吓得赶紧松开,这时她眼睫毛动了动,也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等她意识到,她被我抱在怀里以后,脸色瞬间就羞红得,如同熟透了的苹果。她赶紧从我怀里离开,我忙道歉说对不起,三妹却低着头小声地说着没关系,还问我:“昨晚你没对我做什么……坏事吧?”

    “怎么会,我昨晚……也睡着了。”我很诚实地说道。而直到这一刻我才后悔不已,美人在怀,我竟然啥都没做,真的是太纯洁了。

    我转移话题,和三妹聊了两句,病床上忽然有了某种动静:l将手搭在了额头上,随即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打量了下四周,注意到我们以后,想坐起身来,我和三妹赶紧阻止了他,腹部受伤,敢坐起来?这简直就是作死!

    问了他一些关于身体上的问题,l表示除了疼,没别的,让我们不用担心。于是我就向他问起了他昨晚受伤的经过。

    “昨晚上,我约好一个妹子到白沙公园的游乐园里玩,玩了一阵子后,她就有事先回去了。我闲得蛋疼,就想一个人去海滩边吹吹风,吗的,这边人又太多了,我还是喜欢安静的地方,于是就一直往海滩的西边走,走了几百米吧,我发现后面有两个人跟着,回头一看,就看见其中一个抽出了亮晃晃的瑞士军刀。妈蛋,那军刀的型号还是我最喜欢的,一下疏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