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64) 我才不会耍赖

(064) 我才不会耍赖

    “当然,那如果我完成了呢?”我不由自主地看向敏敏上身那两只小馒头,虽然对于她这个年纪来说,发育得算良好了,但一只手还是不够抓啊,真想帮她开发开发一下。-www.ziyouge.com-

    敏敏很聪明,一下就看透了我的心思,她涨红了脸道:“禽兽大叔,禽兽!我不要和你玩了,哼!”

    敏敏后退几步,躲我远远的,还鼓起了嘴,可爱极了。我满脸黑线:“话说……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骂我禽兽干嘛?”

    “看你眼神就能知道,哼。”敏敏很是不满地说道。

    这小妮子,看来哥哥也是时候该给你点颜色瞧瞧了:“呵呵,好吧,其实我就是想摸你,怎么了?你以后给我小心点,不然摸得你哇哇地叫,可就被怪我,哈哈。”

    当然我是以开玩笑的口吻说的,看着前方江婉柔和碰瓷渐行渐远,我正想说别闹了,咱们走吧,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敏敏竟然坏笑着对我说:“我可以给你摸!如果……你能在十分钟内、将碰瓷叔叔赶跑的话。”

    “说话,算话?”我当时直接就诧异了。

    “当然!……不过,如果你没办到,今晚上,一直在我睡觉前,我要你干什么,你就得干什么,可以不?”敏敏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竟敢如此挑战我,而我勾起了更加荡漾的笑容:“那你等着,呵呵。”

    “计时开始!”敏敏一声令下,我说你就在这里站着看吧,说完,我就朝江婉柔那边冲去。

    妈蛋,一联想到待会把碰瓷干掉,就可以摸敏敏的胸之后,我下面的小树苗,直接就长成了苍天大树!走路都有点被卡成,好不方便啊。

    我冲的速度有点快,很快就来到碰瓷身后四五米的地方,此时碰瓷还在全神贯注地和江婉柔聊着天,根本就没心思顾暇周围到底发生了什么异变。我深吸一口气,加快了速度,直接撞在碰瓷的肩膀上,接着我假装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在那哇哇大叫着。

    有句古话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碰瓷本来就过来人,见我演技比他还差了一个级别以后,就想上前来揭穿我。而由于整个情况也来得太突然,再加上夜色很黑,江婉柔也一下没认出来撞碰瓷的人是我。

    只不过,我不会愚蠢到复制碰瓷的整个坑爹过程。就在碰瓷走近我身边的那一刻,我立即站起身来,大骂一声:“草你吗的,走路不长眼,敢撞我!”

    碰瓷被我这么一说,简直气炸了,“滚你骂了隔壁,谁他妈不长眼啊!”接着,我就趁着这个势头,又骂了一句,骂了隔壁,撞了人还在这嘴硬,劳资干死你!说着我就一个近身,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碰瓷立马就气红了眼,骂了声你大爷,就和我扭打起来。

    碰瓷被愤怒迷失了双眼,呵呵,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他一只手,肯定不可能是我的对手,于是两只手都用上了。很可惜,这个皮肤黝黑的小碰瓷哥哥太瘦了,手脚并用都不是我的对手,我反身扣住了他的左手,他右手就在用力打我,只不过,这种姿势,就算被打到了也不疼。

    我抬眼对江婉柔说:“江老师,这哥们,右手似乎还挺好呀。”

    江婉柔立刻就明白我说的指的是什么,看她的羞愧的表情,我就明白她知道自己是被骗了,我将碰瓷放开,说:“哥们,滚吧,遇上我只能算你倒霉了。”碰瓷瞪了我一眼,啥都没说,一溜烟就逃了。

    如果换成我是他,我应该还会继续理论一番,这么简单就走了,之前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后来仔细分析了下,才弄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他并不是真正的碰瓷,就算我报警,警察也拿他没办法。他之所以选择会走,是因为,他判断出来,局势已经对他完全不利,而且,在身体力量上,也干不过我。

    可我没想到的是,就因为这个小小的冲突,引发了一次空前的决战。说成棒打鸳鸯社第一次大规模战争,也不为过。

    “林老师,你……跟踪,我?”江婉柔没有对我说谢谢,更没有说在这里遇见我好巧什么的,而是警惕性的看着我,我淡然地解释道:“江老师,其实我是在你经过体育中心的时候,看见你的。”

    “嗯?”

    “当时,我送我小姨子回了家,(为了圆敏敏之前在大都会里撒的谎)经过这里的时候,恰好看见那家伙撞了你,我以为你会识破这是个骗局,可是……所以我就一直跟在你后面,找机会把他揭穿……呵呵,真不好意思,吓着你了。”我挠挠头,一幅很愧疚的样子说道。

    “原来,如此。”比我更羞愧的是江婉柔了,她低下了头,恐怕是在自责,“林老师,刚才……真的谢谢你了。”

    “不客气不客气,都是同事,有了困难……互相帮助。”

    “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

    “哎,真的不用这样。”我忽然想起了什么,趁江婉柔还没回想起,我得先下手,“刚才跟着你的时候,好像看见你送敏敏……回家?奇怪,我让她一直在大都会里等我的,我送完小姨子回家,就回去带她继续玩呀,怎么……回事?”

    “嗯?怎么……她对我们说,是你抛弃了她,不管她了?”江婉柔的表情,和我预计的一样诧异。

    “怎么会,哎,这小妮子,估计是奈不住寂寞了。”我假装打了个电话:“喂,是敏敏吗?回到家了吧?到了就好,困了的话就先休息吧,哥哥明天再带你出来玩,好不好?好吧,那就先这样,拜拜。”

    我装了一逼敲完电话,叹口气对江婉柔说:“她到家了,看来真是我的掉以轻心了,真是个耐不住寂寞的孩子。”

    “哪里的话,大家也算是……互相帮忙了。”这时江婉柔露出了微笑,我干笑两声,以开玩笑的口吻说,缘分,这也算是我们的缘分了,她有点不好意思,我就趁机要了她的电话号码。

    这时她又接到了个电话,估计是程峰敲给她的,她表情有些失望地说:“我得回我……男朋友那了,我们有机会再聊吧,林老师。”

    妈蛋,三妹那边怎么没搞定啊,难道程峰对三妹不感冒?我必须再争取和江婉柔的接触时间,便挽留道:“要不,我送你回去吧。一个女孩子回去……怪危险的,说不定你又碰上刚才那种碰瓷了。”

    江婉柔噗的一声笑了,说下次不会了,我一再挽留,她才答应,让送她到体育中心的公交车站,虽然,体育中心离大都会,就只有一站路。我想,她应该是想避嫌吧,避免让程峰发现我和她在一起。

    可没想到的是,送她到公交车站,刚聊了一句,去往大都会方向的公交车就来了,我只好无奈地送她上车,和她挥手告别以后,敏敏来到了我身边,她“哼”了一声,说:“看吧,任务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

    我转头一看,又注意到敏敏裹得严严的上身,这时我邪笑道:“任务确实没有进展,不过,十分钟内,我可是将碰瓷赶跑了,你该不会……说话不算话吧?”

    其实我已经做好了敏敏耍赖的心理准备了,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子,长得如此可爱,不太想欺负她。

    “我才不会言而无信,摸就……摸吧,可不可以……找个隐蔽一点的,地方?”敏敏脸上烧烫地说道,视线移向了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