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67) 再遇白皓月

(067) 再遇白皓月

    “去你的,说什么呢,”三妹羞红着脸,站在镜子前整了整衣领,“你不是说要转换风格吗?所以……我就把自己,整得随便一点。|ziyouge.com|”

    三妹越说越小声,那种羞哒哒的调子,直接就让我硬了起来。结果敏敏就过来捏我手臂,鼓起嘴说:“坏叔叔,别看了,要出发了!”

    为了避免被程峰怀疑,三妹和我们是一伙的,所以去往市三中的时候,敏敏和我就先行过去,让三妹坐公交车到校,显得更像学生一些。

    我和敏敏到达市三中以后,只在校门口附近等着,等待三妹乘公交车过来。会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三妹穿得如此……荡漾,我得一路保护着她,不然被校内一些流氓看见了,两只就这么抓上去,多危险啊。

    等了十来分钟,终于看到三妹从公交车上下来。三妹四处一看,很快就看到附近冷饮店里正在假装买冷饮的我和敏敏,我向她点了点头,她也点了点头,调回头去,开始朝校园内进发。

    “快跟上!”我催促敏敏一句,我俩就迅速跟上,一路跟着进了高三教学楼,三妹先朝楼上去了,我和敏敏刚进去的时候,却不小心撞见了江婉柔,江婉柔一见我,目光立马就暗淡下来,尴尬地一笑,装作不认识的样子进了办公室。

    看来昨天晚上,程峰没少欺负她。

    我又警惕性地四处看看,幸好程峰不在这里,我和敏敏赶紧上了楼。心下觉得,我的存在实在太危险了,如果一下不小心被程峰发现,就是我勾搭江婉柔的话,那岂不是功亏一篑了?

    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换一下装。

    一直迅速地跟上可五楼,三妹都没出什么意外。只不过,在三妹一进十八班,就引来班里好几个流氓的目光。那都是一群禽兽啊,劳资誓死都要捍卫三妹胸口的大馒头!

    我开始警惕起来,结果出乎意料的是,班里的流氓们,都没敢上前来接近她,而是毕恭毕敬地叫着三姐早上好!

    我这才联想起,上次三妹给我说的,程峰在班上流氓欺负她的时候,出手相救的故事。这群流氓,估计也没有胆子违逆程峰。

    只不过,接下来又出现了令我无比惊讶的一幕:只见三妹大步咧咧地来到角落那边的程峰面前,此时程峰还在玩手机,结果她用大姐头的语气说道:“程峰!我要和你坐!”

    坐?草,我还以为是“做”呢,吓死哥哥了!

    程峰也有点诧异,他抬眼看着三妹,一幅无法理解的样子。三妹又继续说:“叫你同桌,让开!”

    程峰看了看同桌一眼,他同桌是个眼镜男,一下就被吓得直接离开了座位。而三妹就坐到程峰的身边去。

    我们是躲在门外边偷偷着看的,感觉后面有只爪子在抓着我的衣服,回头一看竟是敏敏,敏敏一幅吓坏了的样子,眼角都泛出了泪光:“三、三姐姐,好可怕呀。”

    我满脸黑线,只能摸摸头安慰敏敏。呵呵,三妹扮演还真不是什么荡妇,这尼玛是御姐女流氓啊。

    也不知道程峰对这种类型是否感冒,我们对程峰的了解又还不够,只好试试看了。

    和敏敏一起在门外观察了好一会儿,只见三妹时不时地主动和程峰搭话,程峰只是尴尬地笑笑,估计只是在敷衍应付,三妹估计也忍不住,和程峰聊着天的时候,时不时还撑个懒腰,将她上身那两只小白兔,将里面的t恤撑起来,形成两座漂亮的金子塔。

    可没想到的是,三妹撑懒腰就算了,还时不时和程峰有点肢体接触,比如让程峰抓住她纤细的嫩手,让程峰看看,她新做的指甲漂不漂亮,还经常把手搭在程峰的肩膀上,彰显女流氓的随性以及放荡不羁。

    “敏敏,我们走吧,到下面透透气。”我有些受不了,不仅仅是对三妹的极致诱惑,还有另外别的什么,心里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我觉得,挺好玩的。”敏敏却看得有些入神了,可我执意要走,她只好鼓起嘴跟着我。

    “想吃点零食吗?”下楼的时候,我问敏敏,她想了想说,想吃冰冰的东西,我说:“食堂附近有家零售店,我们去那看看吧。”

    到零售店里买了两只冰淇淋,看着敏敏舔了舔上边的巧克力,咬下了一小口,然后她就“嗯嗯嗯”地兴奋地叫着,说真好吃,当时我萌了一地血啊!

    往回走的路上,敏敏边吃着冰淇淋,边说:“坏叔叔,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问呗。”

    “你能告诉我?”

    我淡然地笑了:“只要我的知道的,都可以告诉你。”

    “那你告诉你,你是不是……喜欢三姐姐呀?”敏敏将冰淇淋含在嘴里,柳眉微蹙,两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那一瞬间,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我喜欢三妹?或许……谈不上吧,但也谈不上讨厌,好奇怪,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沉默了好一会儿,敏敏催促道:“坏叔叔,你快说呀……你刚才说,你知道的,都能告诉我。”

    我强作笑容,正想回答敏敏的时候,一辆拉风的黑色跑车竟然在学校的主校道上疾驰而来,发动机的声音,贯穿了整座校园!

    最后,车子在高三教学楼前停下,由于这个学校本身就管理松散,很多学生都从课室里出来围观,哪怕现在是上着早读课。

    “这竟然是跑车,什么牌子啊!”“尼玛,看不懂啊,一看就是德系车啊!”“这是要来干嘛,又来我们学校带美女走?”“太无耻了,美女千万别上当啊!”“对啊,你上了他的车,他就把你上了啊!~”

    ……

    整座大楼,都非常地吵闹,只不过,我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总感觉这辆车子,在哪里见过。

    “我们也过去看看。”我拉着敏敏的手,一起来到这辆跑车附近,车子跑车的车门开了,是朝上打开的,用一句话来形容,高端大气上档次!

    此时车上下来一个穿着韩版西装的男人,我就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即视感:熟悉的拿着玫瑰花的姿势,戴着墨镜的装逼调子,皮肤上那种让白富美都黯然失色的白……如果我没认错的话,他应该就是,上次拆散雷军和他情妇遇到的竞争者:白皓月!

    “快看快看!坏叔叔,这不是……我们上次去别墅区遇见的,帅哥哥吗?”敏敏高兴极了,蹦跳着起来,尼玛啊,花痴病又犯了。

    我只是“嗯”了一声,嘀咕着,他来这里干甚?再分析一下他的架势,这种调子,女高中根本就把持不住。难道说,我们会遇见他,只是一种巧合?他只是来做任务,勾引高中的吧?

    楼上楼下又一阵哄然,男生们一般这么起哄:“快看,好帅呀!”“高富帅!让我们这种屌丝情何以堪?”“骂了隔壁,有钱就了不起,等老子有钱了,买一辆更好的,把全校女生都上个遍。”“草,你以为你是成吉思汗啊!”

    女生那边则是另外一番情愫:“快看呀,有帅哥啊!”“好帅呀,简直就是我的白马王子,梦中情人!”“呀呀呀,他是来找我的吧,好想上她的车坐坐。”“卧槽,这瓜娃子怎么长得这么俊?就算他要干老娘,老娘也愿意啊!”

    而就在这轰乱得不成样子的一刻,白皓月朝着高三教学楼一楼,大声就喊:“江婉柔,我爱你!”

    学生们一听,更是一片哗然。我的表情却变得严肃起来,一开始我也觉得,他很有可能是我的竞争者,但我不敢肯定,哪有这么巧的?

    敏敏这时说道:“哎,帅哥哥真傻呀,他不知道江姐姐是校霸的女朋友吗?”

    我也笑了,傻逼一个,这么高调,程峰肯定是知道了,等着看场好戏了。

    可没想到的是,我又看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白皓月突破了围着他豪车的学生群,进了一楼的办公室,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他竟然将江婉柔给拉了出来,直接拉上了车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