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70) 敏敏的感情

(070) 敏敏的感情

    不可否认,这种感觉,让我沉迷了一会,等我回过神来,我赶紧推开了她:“婉柔,不能这样。……www.ziyouge.com……”

    江婉柔的表情很无辜,又要扑过来,我还是推开了她,她问我为什么,我站起身来说:“你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江婉柔也不反对,我拉她起身,在路边叫了辆出租车。我问她家里的地址,她却说:“我没醉。”

    其实看江婉柔的脸色,我也大致猜到,她正处在半醉半醒的状态,在酒吧的时候就这样了,不然她怎么会让一群流氓灌着酒喝?而且还一幅很开心的样子?

    她一定很伤心,才想通过和我接吻来隐藏心中的痛楚。虽然我自问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但趁人之危这种事,我还是做不出来。

    一路上,江婉柔再没说话,眼睛时而紧密,时而睁开,然后默默地流泪,我也不打算安慰她,因为眼泪,可以化解她心中一部分痛苦。

    我知道江婉柔和程峰分手,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可我还是没来由地问道:“如果,程峰不会威胁你身边的人,你会和她,分手吗?”

    我没看她,一直看着窗外的景物向后倒退,黑夜在这个城市里到处肆掠,却也安抚了一些人的内心。

    “我不知道。”江婉柔也看向另外一边的窗外。

    我怔了怔,“呵呵,是吗?”

    “嗯。”

    然后我俩都沉默了,将她送回家中之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我回到公寓里,洗了个澡,窗外的世界已然沉睡,我欣慰地笑了,盖上被子,今晚还能睡个安稳觉:l,这个任务,我一定会完成给你看的。

    第二天一早醒来,掏出手机一看,有三妹的未接来电,也许是睡得太沉了,没能听到手机铃声。

    这一觉还睡得真舒服,我伸了个懒腰,赶紧敲回去,三妹问我怎么不接,我简单地解释了一下,三妹叹了口气,有些难过地说道:“东西我已经买好了,一起去看看你的兄弟吧。”

    我这才想起,我忘了把江婉柔和程峰没分手的事告诉她,准确的说,江婉柔是想分,都分不了。我赶紧将这事告诉三妹,三妹听后先是惊讶,松了口气,而后又是难过:“江婉柔不敢和程峰提分手的事,那我们的任务,不也一样无法完成吗?”

    “不尽然。”我给三妹分析道:“江婉柔不敢和程峰提分手,也只能说明,我们不能从她这边下手,而已。”

    三妹顿时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从程峰那边入手?可是,昨天我已经换了一个风格试过了,程峰一点都不感冒,或许……她真的很喜欢江婉柔,是那种霸道的、占有一切的,爱。”

    我摇头,语气坚定地说:“我会有办法的,你先好好在家等着吧。”说完我挂掉电话,电话联系了下敏敏,敏敏不接,今天是周六,她应该还在家里,于是我赶紧洗漱、整理仪表,乘上了去往帝王大厦的出租车。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这么喜欢江婉柔,我只知道,程峰也是人,男人,他也会追求名为新鲜感的事物,一份可靠的数据表明,约有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男人,在婚后有过偷腥行为,这份数据并不是说明,一部分男人是多么的无耻,如果你熟知人类的行为具有一般性以后,你会得出另外一份结论:所有男人都想过偷腥,只是有些人能控制住自己,有些不能。

    三妹在这之前,之所以会失败,原因是在于,还没刺激到程峰的某个点上。他一定也有,其他类型的、令他喜欢得无以自拔的女生。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去找敏敏的原因。

    在帝王大厦那下了车,由于上次来过一次,我轻车熟路地来到她家门口,按了好几次门铃,没反应,忽然想起她家开门是用密码的,敏敏上次还告诉了我,虽然我不记得了,可我还是通过翻阅聊天记录再次找到。

    在旁边拨号区收入密码,“咔嚓”一声门开了。进门去,我又叫了几声敏敏的名字,她没回应,在大厅里四处看了看,也没有她的踪迹,最后我来到她房间门口。

    她的房间门,是紧锁着的,也就是说,她很有可能,就在里面,我不想再耽误时间,便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敏敏,我知道你在里面,如果你再不开门,我就撞进去了!”

    门里边,静悄悄的。

    难道,她真的不在?

    我又重复了一次,依然没有任何结果,“好吧,那我真撞了!”

    就在我鼓足气势,退后两步,想要撞门而入的时候,里面传来敏敏嗔怒的声音:“要是你敢撞,我就和你绝交,哼!”

    哈哈,这小妮子果然在里面,“那我不撞了,你出来,好不好?”

    “不好,我才不出来……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额,为什么?”

    “不想告诉你,笨蛋,白痴!”

    我叹了口气道:“你不见我,不就等于和我绝交了吗?那我还是撞开门吧。”

    说完我装模作样地退后两步,弄出那种就要撞门的声音,只听里面传出一些快速的脚步声,“咔嚓”一声,敏敏就将门打开了,她泪眼汪汪的,脸色烧红到耳后根了,呼吸有些急促,“坏叔叔,我恨你!”

    “你,怎么了?”我一眼看到敏敏,就感觉她有点不对劲儿,我要上前,她回头就跑,冲上床去,用被子裹住身体,把头都盖住了。

    “敏敏,你到底……怎么了?”我来到她床边,她就将被子裹得更紧了,还能听到她哭泣的声音。

    我心头一动,暗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什么了,可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坏叔叔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如果有的话,敏敏……我向你,道歉。”

    敏敏一声不吭,我这才觉察到,天气有点热啊,这个房间还没开空调,她盖着这么厚的被子,会被闷坏的啊。

    “敏敏,快从被子里出来吧,有话好好说!”我焦急地说了两声,她没理我,我只好硬上了,将她被子翻开。敏敏在努力地抵抗着,可终究没有我力气大,被子被我翻开了,无意中触碰到她的脸,滚烫得让人心慌。

    我执意要去摸她额头,她就用手拼命抵挡我,嘴里还一遍一遍地说着“坏叔叔、大坏蛋,别碰我!”她哭得很伤心,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吼了声:“把手拿开!”

    也许声音太大,吓得敏敏都望了哭了,她眼睛鼓鼓地瞪着我,一把拿开她的手,把额头贴在他额头上,一种炙热的感觉突然袭来,我愕然了,和我预料的没错,高烧!她家里还没人在家,我不由分说地就背起她,送她去了医院。

    守在病床旁,一直到了晚上,敏敏终于从高烧退成了低烧,眼睛还是紧密着,这时三妹联系我,问我有什么进展了,我只说,有,但需要等等了。三妹挂掉了电话,我心里也一团乱麻,这时敏敏忽然缓缓睁开双眼,语气微弱地对我说:“坏叔叔,对不起,我……太任性了。”

    “嗯?”

    “你今天来,是找我帮忙,的吧?”眼泪从敏敏的眼角旁滑落,原来她刚才听到我和三妹的谈话,帮她擦掉眼泪,我故作镇定地安慰道:“都是……小事情,你好好养病,任务那边,不用担心。”

    “对不起,都怪敏敏太任性了。”敏敏哭得很伤心,连忙用被子捂住头,我被触动了,鼓励道:“与其说这是任性,不如说是个性吧,如果你很听话,那就不是你了,我才不会喜欢那样的敏敏呢……头晕的话,就继续休息吧,这里有我呢。”

    说完不久,她探出头来,弱弱地问我:“坏叔叔,你刚才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我当然说:“真的。”

    不过别误会,我可不是什么禽兽,我怎么会对十四岁的小女孩子,有那种感情呢?就算我有,敏敏也不会有吧,毕竟她都叫我大叔了。

    “叔叔骗人!”敏敏嗔怒。

    “嗯?”我不明所以。

    “你更喜欢的是,是三姐姐……对不对?”敏敏盯着我的眼睛,恳切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