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72) 大逆转

(072) 大逆转

    敏敏这小妮子很聪明,具体要怎么办,她的想法会比我更靠谱一些。-www.ziyouge.com-我和三妹为了避免被怀疑,就在角落里开了两台机子,假装在玩游戏。

    而这时,敏敏在程峰的旁边也开了台机子,上机后就开始玩着炫舞,还越玩越投入,三妹奇怪地问:“她到底行不行呀,要不要发条短信给她,提醒一下?”

    “不用,你等着看就行。”我话刚说完,她就一拍键盘,百无聊赖地说:“不好玩,没个对手,不好玩了!”

    她自言自语地说完,就看向程峰这边,然后探个头过去萌萌哒说道:“欧尼酱……你在玩什么呢?也带敏敏一起……好不好?”

    我又再次萌得一地血!三妹一听,满头黑线地看向我:“林一,是你教的吧?真变态!”

    “变什么态呀,只是让她装成日系萌妹子而已,不是……挺正常的么?”我有些猥琐地说道,心里早已乐呵得不成样子。

    三妹只能对我无语。

    镜头又回到敏敏这边。

    程峰回头一看,皱眉:“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没有呀,我从来没见过欧尼酱。”敏敏坚决否认道,之前我带着敏敏去学校,程峰应该见过这小妮子一眼,所以来之前,我让敏敏换成了双马尾发型。

    只见过一次,应该印象不深。

    “哦,是吗?”

    “嗯嗯,我第一次见欧尼酱呢。”

    ……

    噎死,蒙混过关!

    很快,敏敏一下子就勾搭上了,程峰放下了手中的游戏,还在敏敏这边电脑下载雷霆战机ol呢!

    安装好以后,敏敏高兴地说:“欧尼酱对我真好,还是在线的呢,欧尼酱带敏敏一起玩,好不好呢?”

    “嗯……好。”程峰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他给敏敏弄好后,回到座位上,两人一起在线玩起来。

    见程峰有点招架不住,敏敏更是展开了强大的攻势:“欧尼酱的技术好好呀,呀呀,好危险!幸亏欧尼酱,不然敏敏的小机子,就完蛋啦,嘿嘿。”

    说完还对程峰吐了吐小舌头,妈蛋,我好像看到程峰鼻子在喷气了,他快把持不住了啊!

    “欧尼酱,你吃的是什么呀,泡面?我也要我也要!好久没吃过泡面了!肚子好饿呀。”敏敏瞪大着眼睛,两手抓着他的胳膊,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程峰,程峰嘿嘿一笑:“想吃?我叫人给你弄!”

    “想!”

    “耗子,给我带碗泡面上来,加肠加蛋的!麻痹还玩?你他妈倒是给我快点啊!”程峰手脚并用大吼道,那个叫做耗子的混混赶紧丢开键盘,连应了两声好,下楼后过了一两分钟,就送上来一杯红烧牛肉面。

    敏敏由于吃过午饭,接过后吃了两口就扔旁边了,继续程峰一起玩着坑爹的雷霆战机。

    接下来。

    “欧尼酱,这关好难玩,你帮我好不好?”

    “好!”

    “那台该死boss,欧尼酱,它发激光干嘛不提醒我呀,我恨你,哼!”

    “对、对不起。”

    “好啦好啦,看在欧尼酱这么辛苦份上,敏敏大发慈悲的原谅你啦。”

    “嗯嗯,好啊。”

    ……

    看着此情此景,我和三妹吃惊得连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也太快了吧,才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程峰就愿意放弃他挚爱的雷霆战机,和敏敏一起玩炫舞?尼玛,你忘记你的女朋友江婉柔啦!

    三妹说:“咱也别一直观察了,一起撸一盘好不好?”

    我也觉得敏敏那边不会出什么问题,便蛋疼地说:“我没玩过撸啊撸,要不……你带我?”

    “你不会?”三妹一听很惊讶,“活该你没女朋友!噗,我才不会带你,你自己玩你的去吧。”

    我被三妹嘲笑了,但对此也不好说些什么,开着电脑总不能不玩吧?

    别以为哥哥什么都不会,高中的时候,我可是飞车达人!想当年……为了掩盖我每个漂移都能撞墙的鸡肋技术,我到处找人借钱,买了各种牛逼的装备,车子都是买了n喷头的,角色更是打扮得,那叫一个骚啊!……好吧,说多了都是泪,每次还是第六名。

    我再次打开飞车,却是没了当年的那种兴趣,随便玩了两把就不太想玩了,还是觉得扫雷什么的靠谱。

    扫雷我已经玩到最高级别了,玩多了还是觉得无聊,又观察起敏敏那边的状况来。

    此时他俩在一起欢快地玩炫舞,看着敏敏玩得如此快乐,心里头还是有点不爽,程峰的技术还很差,敏敏正在手把手的教他。

    “欧尼酱,表酱紫,我教你啦,习惯这个节奏,左左右……嗯,就是这样,多练习几次。”

    “这几个键要按快一点,动作才会连贯漂亮一些哦。”

    “换敏敏来呗,我示范一次给你……嗯,上上下下左!你来一次。”

    ……

    这场战斗,完全是敏敏主导啊,她让程峰干什么,程峰就愿意干什么,而且还一幅很开心的样子,平时有些沉默寡言的他,也开朗了许多。

    我似乎还能听到附近有人说什么,峰哥迎来第二春了!还什么,嫂子的头顶,这会都绿得发亮了吧?

    在他俩比较亲密的一些瞬间,我都赶紧用手机拍摄下来,如果用这些作为程峰出轨的证据,再让江婉柔配合一下,或许对促进他俩分手,有一定帮助。

    可我不管怎么看这些拍出来的照片,都是程峰和个小妹妹在一起玩耍,尺度还太小。

    试想一下,如果程峰辩解起来,说敏敏和她只是兄妹关系什么的,江婉柔也不好说什么吧?而且,江婉柔已经想和程峰复合了,必须得弄件能让她一看就非常生气的东西来。

    想了想,我给敏敏发了个短信:“亲密的动作,尺度能稍微大点么?”

    可没想到的是,敏敏没回复我,只是回头白了我一眼,又继续和程峰快乐的玩耍。

    我想这样下去,不出两天,她说不定就偷走程峰的心了。然后,程峰就想和敏敏在一起,主动对江婉柔提出分手,任务就算完成了。

    想到这,心里就有点难受,希望程峰不会对敏敏做出什么禽兽之事来。

    敏敏那边还在正常地进展着,我回过头来,三妹已经撸得正嗨了,一点都不担心敏敏那边的状况啊。

    好吧,我认真守着吧。

    看着程峰和敏敏玩腻的劲舞,又一起去玩cf,打得非常嗨,我都有种冲动,想冲上去拉着程峰的说深情地说:“兄弟,能带上俺一个吗?”

    看他们久了,有点无聊,也有点小郁闷,看了看时间,尼玛都快六点了,天都快黑了,敏敏大病刚好,也不能让她玩太长时间,今天就到这里吧。

    于是我给她发了条短信:“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了。”

    敏敏停下来看了看手机,回头目光冷淡地看了我一眼,竟给我回复了一条短信:“那好吧,最后,我给你弄一个尺度大的,你好好拍下来。”

    “嗯?”就在我诧异于敏敏到底玩的是哪样时,只听她有些遗憾地对程峰说:“欧尼酱,妈妈催我回去了,不能再玩了。”

    “我送你回去吧?”程峰放下耳机,主动说道。

    “不、不用,我家就在这附近一百米,马上就能到了,很安全,嘻嘻。”

    “哦,原来是这样,那你明天还过来玩不?”

    “欧尼酱在的话,我就在来!”

    “嗯,那好,你先回去吧,我明天一定在。”

    敏敏下了机,关上电脑,刚朝楼梯方向小跑了几步,又倒了回来,半躬着身子对坐在座位上继续玩cf的程峰说:“欧尼酱,敏敏就要离开了,可不可以……让敏敏,亲一下?”

    “亲、亲一下?这不太好吧?”程峰有些坐不住了。

    其实更坐不住的应该是我!敏敏你到底在干什么呀,尺度不用这么大,拥抱一下就行了啊!

    “我觉得挺好的呀,我们家的习俗都这样,对于新交上的朋友,都要献出……一个吻。”敏敏说着,脸都红了,声音越来越小,也不知道他是在后悔,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可习俗这个说法,是不是有些太牵强了?

    程峰想了想,叹了口气,说:“那好吧。”

    好吧你妹夫!装逼什么逼,叹什么气,你就是个禽兽!

    我正寻思着,通过何种办法阻止这场闹剧,三妹也很快发现了这一幕,赶紧摘下了耳机,而眼前四米开外的地方,敏敏正嘟起嘴,马上就要亲在程峰的脸上了。

    我气得唰的一声就站起身来,就要朝敏敏那边冲去,而就在这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只听见二楼楼梯口方向,一片嘈杂:“草你吗的,程峰在哪?”

    一听对方是在找程峰,二楼就刷刷刷地,站起了十来个人,全是程峰的人!

    敏敏也因此吓得停止了动作,躲在程峰的后面,程峰缓缓地站起身来,还没等他装逼,门口那边就有几个人被踢飞了,砸电脑上还碎了几台!

    “草,敢在峰哥的地盘捣乱,不想活了!”程峰那十来个人全都冲向门口那边,但不出十来秒,他们全都被干趴下!原来,来找麻烦的人,竟有差不多二十号人,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的手里,都拿着铁棒一类的家伙!

    那近二十号人,势如破竹,程峰剩下几个手下,看着这架势,只敢守在程峰的身边:“你们别乱动,这次伤了峰哥,我敢保证,下次你们肯定惨死街头!”

    “惨死街头?谁惨死街头还说不定呢。”说话的是当头一个皮肤黝黑,身材精瘦的男人,定睛一看,我惊呆了:这人,不就是前几天晚上,在体育中心那遇到的竞争对手,那个乡村非主流吗?

    “不就是一个刚靶子吗?算老几?”从那近二十号人之中,钻出一个皮肤白皙的帅气男人,我立马又认了出来:白皓月!

    原来,乡村非主流和白皓月是一伙的!

    情况来得太突然,没等我分析出他俩到底是何种关系,程峰二话不说,立马就抓起一张凳子,两步上前,就要砸过去!

    只不过,他还没近前,就被一个人一脚踢在腹部,倒飞而出!

    仔细一看,原来是刚才没注意看到的肌肉男,他的手臂上还有个奇怪的纹身,而我身边三妹却惊叫了出来:“龙辰!”

    龙辰?看着三妹一幅惊恐的表情,我顿时明白了过来:棒打鸳鸯社,五个团伙首领之一的龙辰!

    竟然在这见到了他!

    只不过,龙辰这还没完,在他身边几个兄弟的帮助下,程峰以及守在程峰身边的几个混子,都被干趴下了,敏敏就在程峰后面不远啊,此时都被吓哭了,我想冲出去救他,却被三妹拦了下来。

    这时候,只见龙辰上前,抓起半倒在地上的程峰衣领,邪笑着说道:“身后的那个小女孩儿,是你的小女朋友吧?”

    “你想说什么?”程峰还算是有骨气的男人,一点都不害怕。

    “好吧,那我就直说了……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答应你,不伤害那个小女孩,怎么样?”

    “我草你大爷!”程峰大骂一声,喷了龙辰一脸口水。

    龙辰自顾自地擦掉脸上口水,然后一膝盖顶在程峰的肚子上,“你答应,还是不答应?”龙辰怒斥道。

    程峰咬着牙,疼得都快说不出话来了:“狗娘的养的,快说……是什么!”

    “和你现任女朋友,江婉柔,分手!”龙辰不屑地说道。

    我和三妹都震惊了。

    程峰没回答他,而是艰难地朝后看去,敏敏正缩在电脑桌子下,身体微微颤抖着,不住地哭泣。

    程峰又回过头去,对龙辰傻笑,龙辰也不恼,静静地等待着他的答案。

    我和三妹,也在等待着那个答案,仿佛心跳都要停止下来。

    最后,程峰艰难地说出了一个字: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