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73) 龙辰一伙

(073) 龙辰一伙

    听到程峰的回答,那一刻,我和三妹都哑然了,程峰答应了,也就是说,任务让龙辰那边,完成了?

    “不。……www.ziyouge.com……”

    三妹摇了摇头,瘫倒在座位上,目光无神,我却呆滞在原地,身体微微颤抖着:任务被别人完成了,也就是说,l的任务,失败了?

    不,我也无法接受,而且这个任务的领取情况,本身就很奇怪!

    我焦急着,轻声问三妹:“小茹,不是只有高等级的悬赏任务,才有竞争者的吗?”

    三妹面无表情:“不一定,组织派发的高难度任务,也是可以有多个竞争者的。”

    思绪再转动,我再问:“那,那任务可以帮忙完成的话,组织怎么知道到底是谁完成的?就比如,最后是龙辰完成了任务,假如……接任务的人并不是他,他也是来帮别人忙的,组织又怎么知道,他是帮谁忙的?”

    三妹眼角泛着泪花:“其实你在这里混了那么久,也应该能猜到,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一直都是有人跟踪观察的。不然你以前完成了任务,组织又怎么知道,是不是你完成的?”

    “原来……如此。”

    说到这里,我已经没有再问下去的必要了。三妹在棒打鸳鸯社里混的时间这么长,在我看到她绝望的眼神之后,就应该可以判断:任务,确实失败了。

    那。

    我该以何种脸面面对l?

    就在我陷入深深自责中时,只见龙辰对程峰说了声“很好”,然后“咚”的一声,将程峰重重地扔在地上,语气冰冷地说:“你现在,就联系江婉柔吧,我等着你。”

    程峰怒目瞪着龙辰,就是不行动,这时龙辰身旁的乡村非主流就上前踹了程峰一脚:“麻痹的,给我快点啊!”

    我忽然醒悟,这尼玛不是还有挽回的机会吗?只要程峰联系不上江婉柔,他俩不就不能分手了吗?

    “小茹,你快去救走敏敏,这边我想办法,快!”我斩钉截铁地对三妹说道,三妹一开始一脸糊涂,看到我坚定的眼神后,就立马行动了起来,此时程峰被逼迫着掏出手机,正在拨着江婉柔的电话。

    我大吼一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然后离开座位迅猛向前,一脚踢开程峰手里的手机,再爬滚着,将手机抢在手里,扒开电池盖,取吃手机卡,直接掰成了两半!

    刚做完这些,我就被人一脚踢在胸口上,接着几个上前对我一阵拳打脚踢:“骂了隔壁,给我狠狠地打,就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挠我们。”这是乡村非主流的声音,我用双手护着头部,拳打脚踢的动作,如同雨点般落下。

    l,哥说过,哥一定会完成任务给你看的!

    不久后,当我觉察到鼻血都被打出来的时候,身后传来敏敏撕心裂肺地叫喊:“我不准你们,欺负我哥哥!”

    敏敏的声音很尖锐,吓得乡村非主流等几个人停下了动作,乡村非主流一脸淫荡地朝敏敏而去:“小妹妹,发育得挺好嘛?”

    我虽然全身疼痛欲裂,但也不想看到敏敏被他欺负!

    “我草你吗!”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朝他扑去,没想到这厮一脚就把我撂倒了,接下来我又迎来更重的袭击:“草你吗的,让你拦我,让你拦我!”

    我一下没防御好,不知道被谁一脚踢在了太阳穴上,脑袋被踢得嗡嗡作响,这时敏敏那边传来三妹的声音:“龙辰,你们够了!”

    “你又是谁?”乡村非主流非常地不屑,正要上前挑衅三妹,却被白皓月拦住了:“她是二哥的亲妹妹,别轻举乱动!”

    一听是二哥,乡村非主流终于迟疑了下来,回头看向身后的龙辰,龙辰却是无所谓的笑了笑,然后走到三妹跟前,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我,鄙视地笑道:“也就是说,他也是你二哥的人了?”

    三妹拉着敏敏回到身边,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愤怒地说:“和平竞争,杜绝在成员之间使用武力,四大首席会员共同指定的规则,龙辰,社内的规矩,你是不是忘记了?”

    “哦?那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刚才还以为,他是程峰的手下呢。”龙辰一幅无辜的样子说道,随即表情变得平淡,忽而又对程峰呵斥道:“程峰,限你今天晚上就和江婉柔分手!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办法,否则,之后还会发生什么,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说完,龙辰转身就往楼梯口的方向走,“回去了,晚上喝一杯庆祝一下。”

    龙辰一走,他带来的近二十号人,也带着家伙一同离去,远远的,我还能听到乡村非主流的声音:“龙哥,咱们就这么走了吗?是不是便宜那小子了?”又听到白皓月接话:“尼玛,他是二哥的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龙辰的人走了,网吧里一片狼藉,三妹和敏敏也赶紧来到我身边,敏敏很快就泣不成声了,一遍又一遍地叫着我坏叔叔。

    我心疼得帮敏敏擦眼泪,三妹也帮忙扶我起来,只是我觉得头越来越昏沉,然后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又躺在医院的病房里,点滴还在打着,头依然有点昏沉,朝四周打量了下,发现这个病房还是单人间,动了动身,发现腿部有些沉,定睛一看居然是敏敏躺在了上面。

    可能是刚才的动作有点大,我把敏敏给弄醒了,她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还揉了揉眼睛,可爱极了。

    我欣慰的一笑,看着窗外日已上三竿,我对敏敏说了声:“早上好。”

    “嗯?”敏敏这才看向我,表情立马就变得丰富起来,先是懵懂,而后是思考,接着是惊讶,最后扑到我怀里,哇哇大哭,尼玛真把我吓坏了,用得着哭这么伤心吗?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病房门被推开了,进来的是三妹,她看到我以后,先是有些惊讶,随即露出了微笑:“敏敏这傻孩子,还以为你死了呢。从昨晚一直守到现在……买了几份云吞,一起吃吧。”

    敏敏很显然也是肚子饿了,一听有吃的,才舍得离开我,之后还打算喂我呢,我说我的手还能动,自己来吧。

    我这么一说,敏敏就不乐意地撅起了嘴:“好心当成驴肝肺,哼!”

    三妹“噗嗤”一笑,“你就让她喂吧。”

    还没等我答应,敏敏就夹了只云吞,塞进我嘴里。

    吃完以后,我才回想起昨天的事,刚才氛围整得这么温馨,差点就忘了。

    我一脸惊恐地看着三妹:“小茹……那程峰和江婉柔怎么样了?”

    三妹叹了口气,难过地说:“分手了。”

    我宛如晴空霹雳,不可置信地问道:“小茹,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刚才、刚才你们还很高兴的样子呀?”

    “他们真的,分手了。”敏敏也低吟道。

    我表情开始扭曲起来,声音抖得厉害:“那l呢?l现在怎么样了?快告诉我,l现在怎么样了!”

    那个时候,我眼睛估计都气红了吧,这时敏敏叹了口气说:“坏叔叔,先别急,三姐姐不是还没说完吗?”

    她看向三妹,三妹叹了口气:“放心吧,l现在没事,我二哥知道了这件事情,已经派人守护l,一段时间内,他不会有生命危险。”

    我恍然大悟:l并不会无缘无故的死亡,只要派人一直守在医院,守在l那,就算棒打鸳鸯社里有再牛逼的人,也没办法不留痕迹的将l杀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