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93) 新邻居要入住

(093) 新邻居要入住

    历尽千辛万苦,我们四人终于到达了森林公园的峰顶,敏敏一看到前边有石凳子,立马就冲了过去,直接躺在了石凳的上面:“我不行了……不行了,要死了,早知道这么不好玩,我就不来了。-www.ziyouge.com-

    敏敏那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直接把我们三个萌得一地血啊。刘紫菡和夏小雨也在附近找了石凳子坐下,我抬眼看去,发现不远处有一座寺庙,寺庙旁有一家小商店,于是我就去买了四瓶冰可乐过来,给每人发一瓶,好降降温。

    休息了好一会儿,大家都恢复了活力,一同去寺庙上个香,许个愿,又在旁边的小商店买点零食,最后我们来到了峰顶的眺望台,在这里可以看到整座南城的市容,登台眺看,南城市仿佛就在我们脚下,一切竟是那么地渺小。

    “快十点了,我们下山吧,中午我还要请大家吃饭呢。”说完我就带领着大家一同下山,结果她们三个……每一个理我,敏敏还和夏小雨刘紫菡欢快地说着:“你看你看,那不就是世纪大桥吗?呀呀呀,那个是王府大厦呀,姐姐姐姐,快过来瞧瞧。”她们三个这情况,简直就是乐在其中呀。

    我心中不由得一阵庆幸,幸好带上了敏敏过来,不然我们三个走一起,氛围多尴尬呀。不过总而言之,今天还算是愉快的一天。

    十点多了,下山也得一个多小时,出发晚了午饭时间也得延后,告诉这几个大小姐利弊以后,她们终于愿意下山。可没想到的是,刚没走多远,天空就阴沉了下来,随即还开始打雷,轰隆隆的,我叫她们快点,没想到敏敏却是吓哭了,她听到雷声以后,就哇的一声蹲在了地上,我们一行人就只好往回走。

    山顶上其实有家酒店,叫丛林山庄,就是价格昂贵了一些,但现在这情况,也不是担心价格的时候了。敏敏怕打雷,也不敢往回走了,我只好背着她,四人一起重新往山顶的方向奔去,结果半路上,大雨就倾盆而下,到达丛林山庄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湿身了。

    雨越下越大,根本就没停的势头,更可恨的是,附近还没卖雨伞的店,因此我只好在山庄住下,一共开了两间双人房,夏小雨和刘紫菡住一块,我和敏敏住一块,将衣服换下,就让服务员拿去烘干,服务员将衣服送回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一点了,大家伙都饿得有气无力地,于是就在山庄的餐厅里,随便吃了一顿。

    茶足饭饱,雨还在一直下着,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停,中午我们就只好打牌消磨时间,玩了一个多小时,大家就犯困,最后决定回房间休息,睡个午觉什么的,这时刘紫菡拉住了敏敏说:“到姐姐们的房间里休息吧,不然你的坏叔叔,说不定会对你做坏事哦。”

    “嗯,也好。”敏敏好像很困了,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刘紫菡还对可爱地一笑,我顿时满脸黑线。不过经过刚才的道歉之后,我似乎对刘紫菡没这么反感了,夏小雨和刘紫菡带着敏敏离开后,我就一个人回到房间里。

    躺在房间的床上,听着窗外渗透进来的雨水声,忽然发现,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如此宁静过了。在这里,我可以不想那些拆散情侣的事,无丝竹之闹耳,也无案牍之劳,我现在觉得,许嵩的那种生活态度,也没什么不好。

    人就这样一种善变的动物,我静静地闭上眼睛,聆听着屋檐泻下的滴滴哒哒声,感受着这份难得的美好,可就在要睡着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开门一看,竟是夏小雨,我好奇地问:“你怎么,不睡觉吗?”

    “不困,就想过来和你聊聊。”夏小雨的微笑,让人无法拒绝,我迎她进来,关上了房间门。

    房间里没有别的凳子,夏小雨只好在我床上坐下,我用一次性杯子给她倒了杯水,她轻轻地抿了口说:“其实,下点雨也不错,不是有句诗叫做山色空蒙雨亦奇吗?”

    我叹了口气,“下雨是不错,其实我更喜欢下小雨(夏小雨)……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下小雨……好吧,就是夏小雨。”妈蛋啊,说得我都脸红了,这么取的是这名字啊,这不成了哥哥对她表白了么?

    虽然我很尴尬,可却夏小雨给逗乐了,她笑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没关系的没关系,嗯……我们认识已经多久了呢?”

    我心想,怎么聊到这方面上了呢。我挠了挠头想:“大概是三四个月了吧,嗯……应该是,记得不太清楚。”

    “正好一百三十天。”夏小雨看着我的眼睛说道,我惊讶了,真没想到她会记得如此准确。

    她竟然如此在意?

    “你记得,真清楚。”

    “当然啦,关于你的事,我都记得很清楚。”

    “真的吗?”

    “当然。”

    “那我问你,我第一次见你,是在什么地方?”

    “学校课室里,晚上上课的时候。”

    “那你还记得,上次在图书馆遇见你,是什么时候了吗?”

    ……

    无聊的时候,我就随便问了许多问题,出乎意料的是,她都能记得清清楚楚,我说你记忆力为什么这么好呀,她说,我记忆力不好,我又问,那你为什么还会记得这么多,夏小雨说:“你猜。”

    我想,这小妮子该不会也喜欢哥哥吧?虽然哥哥是长得帅没错,但哥哥可不是随便的人啊。只不过,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竟然问:“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说到这里,夏小雨明显怔了怔,脸色有点绯红,然后转过头去,“开玩笑呢……我就是有比较喜欢记住这些的坏习惯,呵呵。”她的回答有点生硬,我却是有点不可置信,这妞儿,估计是真是喜欢哥哥啊,妈蛋……要是这喜欢哥哥,这个房间里,就我们孤男寡女两个,一起做点爱做的事情,这事不就成了?

    王根硕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性格的人,一种是风骚的,另外一种是闷骚的,总而言之都是骚,夏小雨很明显是后者呀,说不定我现在把她扑倒,也没啥问题?她如果不做好心理准备,又进我房间里干啥?

    好吧我承认,刚才所想的那一切,都是我心里的无耻意淫。我们继续又聊了一会儿,忽然她对我提到,最近和舍友闹翻了,想要搬出去住,问我学校附近还有没有什么好房子,“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最近的都到白沙公园那边了,那边一个月要三千多,好贵啊。”

    我忽然想起,我隔壁的小丽最近不是才搬走吗?我说:“我隔壁好像还有空房,回去我帮你问问物业那边……其实我住的那个地方,也不算太便宜,房租加物业水电,算起来要两千块钱呢。”

    “那也总比白沙公园的好,”夏小雨高兴地说:“要是今晚能回去的话,你就帮忙问问吧……那个宿舍,我真的一天都难待下去了。”

    “好,我帮你问问。”说完这些,夏小雨就先回房休息了,难道她扯了这么多,就是为了问我租房子的事?恐怕没这么简单吧……也有可能是我多虑了。

    快到傍晚的时候,雨终于停了,大家也睡醒了一觉,精神满满,一起下山。一起回到南大的北门附近,夏小雨和刘紫菡就和我们分别了,临走的时候,夏小雨还叮嘱我,一定不要忘了她要租房子的那些事。

    等夏小雨和刘紫菡离开,敏敏就问我小雨姐姐刚才说的是什么事,我是有点不情愿告诉她的,敏敏这小妮子喜欢我,如果让夏小雨住在隔壁,她肯定会生气的。但又仔细想想,如果夏小雨真搬过来,敏敏迟早也会知道不是吗?思来想去,最后我只好叹了口气,将事情告诉了她。

    出乎意料的是,敏敏非但没有发脾气,还尼玛很高兴呢,说什么小雨姐姐来了,坏叔叔以后就不敢随便欺负我啦。我无语,我啥时候欺负你了?

    晚上我帮忙问了下物业,物业那边表示,我旁边那间公寓,还没人租,于是我就敲了个电话告诉夏小雨,夏小雨说:“那好,我明天就般过去,帮我向物业预订一下哦。”说完她就挂掉了电话。

    明天就要来?这是不是快了一点呢?

    算了,搬过来也好,我也算是多了个伴儿。今天玩了一整天,就算是休假了,明天再继续为光棍节圣战做准备。

    而我不知道的是,最近一些发生的一些事情,看似毫无关联,可随着光棍节圣战的临近,就渐渐地浮出了水面。

    第二天一大清早,睡梦中我听到了门铃的声音,打开一看,竟是拉着行李箱背着背包的夏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