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95) 圣战的序幕2

(095) 圣战的序幕2

    听到这个名字,我的怒火瞬间就上升到了极点,紧紧地捏住拳头,我就想立马上去揍他一顿!我瞪着陆威进去的方向,心中犹豫着要不要从后面干他一把,却被一旁的二哥看出了心思:“别冲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ziyouge.com|”

    铁柱也同意二哥的说法,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啊,这时敏敏小手扯了扯我的袖子,瞪圆着眼睛叫着“坏叔叔”三个字,随即摇了摇头。

    我叹了口气,摸了摸敏敏的头,也唯有敏敏的笑容,才能治愈我的心了。安分下来,继续和二哥他们这群人等待,很快我们又迎来了熟悉的一队人马,这队人马要比刚才进去的陆威那伙要少一些,只有十多号人,带头的是一个手臂上纹着龙形纹身的高壮男人,我目光冰冷地看了他一眼:龙辰么?

    紧跟在龙辰身后的两个人,我自然很熟悉,一个是乡村非主流,另外一个是白皓月,值得注意的是,白皓月还搂着南大的第一校花薇薇。龙辰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二哥对他微微笑,还打了个招呼,没想到这厮看都不看二哥一眼,目光更多的是,是放在我身上,我感觉到一股冰冷的杀气袭来。

    白皓月和薇薇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也露出了愤怒的表情,紧接着是乡村非主流,这人更无耻,竟然直接朝我面前的地上吐了口口水,我当时气炸了,直接一口水喷在他脸上,他抹掉脸上沾着的唾沫星子,就要和我干起来的时候,龙辰回头说了一句:“我有警告过你们,别在这里惹事生非。”

    被龙辰这么一说,乡村非主流只好低头,嘴里轻轻地骂一句王八蛋,白皓月轻轻地安慰他道:“龙哥说不要在这里惹事生非,他的意思就是说,到了别的地方,随便你怎么玩都行。”

    白皓月这句话明显是说给我听的,我轻蔑地对他笑笑,一句话都不说,谁玩谁还说不定呢。

    龙辰一伙进去后不久,西门和钢镚终于带着几个人一起到了,他们身后还跟着一个头发微黄的男人,二哥和铁柱一看,高兴得笑不合拢,立马就带人迎了上去,我和敏敏对视一眼,也赶紧跟上。

    只见二哥和那头发微黄的男人激动地相拥,吗的,还互相亲了一口,尼玛好恶心啊,敏敏却兴奋极了,眼睛都在冒着星,我心想,咱华夏的男女比例失调似乎也没这么严重呀,搞基的要不要这么多!

    这微黄头发的男人抱完二哥以后,就去抱铁柱,坑爹啊,铁柱也被亲了!亲完铁柱后,这男人来到我身前也要和我拥抱,而这一刻我才注意到,这人皮肤是黄的,可眼睛却是蓝色的,我终于反应过来,他是混血儿!

    还这坑爹的家伙,还是热情地抱住了我,这可能是外国人的风俗,我又不能拒绝……最后,我也被亲了。接着这混血儿又和敏敏拥抱起来,我本来以为敏敏会不乐意,想组织他,可结果恰好相反。

    敏敏被亲了以后,我心里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正想问这孙子到底是谁,二哥介绍道:“他叫乔恩斯密斯,是个混血儿,他母亲是米国人,父亲是咱大华夏的,所以才长成这样。”

    “我的中文名字叫乔恩晖,你叫我乔恩,就好了。”乔恩的普通话说得很标准,还和我我了握手,我和敏敏也自我介绍了一番,这时西门插嘴过来说道:“待会动员大会就要开始了,我们先简单地说说我们的战略吧。”

    一群正想讨论,我问:“三妹还没到呢,你们现在说,没关系吗?”

    “三妹不是要帮你忙吗?所以就不参加到这次的计划中了,有你在这里听听就行了。”西门说完,二哥这边的人就围成了一圈,西门继续说道:“乔恩呢,是我们棒打鸳鸯社的一级会员,今天咱们请他过来,是为了帮我们团伙助阵,一同对付龙辰那一伙。我们这次目的是,将龙辰那伙拉拢,对于怎么拉拢法,乔恩很有经验,这里就暂且不说了,”西门又对乔恩说:“乔哥,你说说你有什么要求吧。”

    乔恩顿了顿说道:“我和二哥这关系,大家都不知道,我也不提什么要求了……如果非要说的话,我想希望,在年底之前,你们能帮助我成为顶级会员。放心吧,今天我乔某一定全力以赴。”

    二哥铁柱他们,也参合到讨论中来,节奏异常的火热,对此我也感到很惊讶,原来二哥这些天里,竟然也思考了这么多:拉拢龙辰的话,就势力来说,就差不多能和大飞哥平级了,拥有这么大的势力,二哥到底想干嘛。

    “这个仇,我们一定要报!”二哥咬着牙说道,然后看了看时间,快六点四十分了,便带着大家一起进场,而由于我和敏敏还要等三妹,因此他们这行人就先行进去了。

    我和敏敏继续在南城大酒店的门口等待着,期间也见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几乎全都是陌生的面孔,这些男人女人之中,说不定其中就有一个是首席会员,而我们却无法分辨出来。

    我等急了,就敲了个电话给三妹,三妹说,她那边堵车,至少还有十来分钟才可以到,让我实在不行的话,就先进去。

    我听到旁边的敏敏都饿得肚子咕咕叫了,便叹了口气对她说:“要不敏敏,我们先进去吧,你三姐姐得晚点才能过来。”

    “嗯。”敏敏低头,弱弱地应了一声。牵着敏敏的手正要进去,身后不远处就传来一阵争执的声音,我和敏敏不约而同地回头一看,竟是一男一女,男的手里拿着一本书,举得高高的,女的都快哭了,由于身高不够高,就跳着去抢着,“别那我书,快还给我……还给我好吗,算我求求你了。”

    男的头发长得很长,都快到嘴巴了,衣服还穿得很他妈非主流,就好像去了一圈泰国回来似的。他猥琐地对那女孩说道:“要给你也可以……动员大会咱不去了,那边不是有小公园吗?陪哥玩玩,你想要什么,哥都给你!哈哈。”

    “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我的书,我的书还没看完呢。”女孩直接哭了,我看向敏敏,敏敏对我点了点头,两人就一起上前去阻止了他,趁他一个不注意,我从那长毛男手中抢过了那本书,长毛一看我就不乐意了:“你是谁,抢我书干嘛?”

    “你确定,这是你的书?”我简单地看了看封面,我擦全是外文的,于是我不屑地问长毛男道:“你知道这本书的书名,叫什么吗?说谎,也有点水平好不好?”我将书交回到那女孩的手里,女孩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接着敏敏就很醒目地把那女孩牵扯到了一边,长毛男脸色巨变:“你干嘛,劳资这么做,关你屁事啊!”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道:“刚才我也听到你说去动员大会的事了,大家同是棒打鸳鸯社的成员,就别闹这么僵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谁他妈和你多一事少一次,劳资告诉你,圣战什么的,我就不想去!我有时间,不如多钓几个妹子草一草,这种低于十六岁的,下面可紧了,夹得哥哥那个爽啊!”长毛露出了猥琐的笑,吗的,当时我就想揍了这畜生,低于十六岁的都要下手。

    可我知道,他既然也是棒打鸳鸯社的会员,也肯定是抱团结对了,也不知道是跟着哪个团伙混,我还是适可而止少惹点事比较好。我说:“兄弟,要不这个就算了吧,我都有点看不过去了,这样吧……我下次请你去濠江好不好?那里我认识人?”

    “濠江?呵呵。”长毛男露出了一丝轻蔑,“那的妞,全部都是二十岁以上的,大部分还是二十五岁以上的,下面早就成黑木耳了,还玩个鸟啊……哦对了,你刚才带来的那个小女孩不错啊,看起来好像比那个拿书的紧多了,兄弟你没少玩吧,今晚也给我玩玩好了,哈哈哈。”

    他说完,就要朝敏敏那边走去,本来我想着这样就算了的,我没想到他竟然这么无耻!于是我二话不说就上前拉着他的肩膀,他回头问我干嘛,我一拳就在打在他的门面上,他大骂:“草,竟然敢打我,我是陆威的人你可知道!”

    “陆威?你告诉他,我要草他吗!”我一听又是陆威,就更加不能控制住自己,直接就把他扑在地上,没两下次,就把他的鼻子和嘴都打出血了。可这家伙还在一句一句的骂着:“敢打我,敢打你爹!我、我告诉你,你死定了,得罪了陆哥,你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