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96) 圣战的序幕3

(096) 圣战的序幕3

    “我就从没怕死过!”我打得更狠了,似乎将以往对陆威产生的所有不满,全都发泄在他身上,不一会儿,长毛就被我揍得快说不出话来了,身旁的敏敏叫我别打了,可我完全不理会,我他妈真的很想把他打死。……www.ziyouge.com……

    也不知道揍了他多长时间,我揍得正欢的时候,迎面飞来一只脚,直接把我揍翻在地,紧接着就迎上来四五个人,对我拳打脚踢,我哪里是这么多人的对手啊,只好一手挡住头部,一手挡住裆部,任其厮打。

    可就算是这样,我都他们揍得很惨,他们之中有人嘴里还说着:“他麻痹的,还敢打我们陆哥的人,简直找死。”“踢他下面,用力踢!”“往死里踢,今天踢得他生活不能自理。”

    我隐约听到旁边传来敏敏的哭声,可敏敏面对这么多人,也是无能为力。呵呵,该不会哥哥今天真的会残废在这里吧。

    这群人下手更重了,我无意中还注意到,刚才被我揍倒的那个长毛,也爬起身来,加入他们阵营中,一起踢我,揍得可嗨了。而且这群坑爹货色,就喜欢踢我的下面,我只好放弃头部,蜷缩着身子,两手一起护着下面的兄弟。

    由于头部失守,不一会儿,我就被揍得挂了彩,我知道就算他们现在住手不打我了,我也是鼻青脸肿的。没想到的是,就在这种时候,还真有人喝止了他们:“你们全都给我住手!”旁边有人一身大喊。

    一时间,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朝一旁那人喊话的方向看去,一共四个人,每个人的长相都很平常,甚至算是比较丑的那种,比如说嘴角边长了颗痣,鼻子比较大,或者肥胖臃肿,总之身体某种,会有不和谐的地方。

    “骷髅会?原来是猴哥啊……动员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快点上去吧。”刚才揍我的其中一人率先客气地说道,他所说的猴哥,就是这四个人中站在中间那个,长得比较瘦弱的卷发男。

    这时猴哥说:“那,动员大会马上就开始了,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他的语气,颇为轻蔑。

    “我们在处理一些私事。您先上去吧。”揍我的另外一个人接话道,这时猴哥就走向前来,看了我一眼,又继续看他们:“私事,到底是什么私事呢,竟然比动员大会还要重要,我记得,缺席动员大会,可是有惩罚的吧。”

    “我们很快就上去了,很快的,处理好,马上就上去!”揍我的另外那个人很是客气地说道。

    可没想到的是,猴哥的目光和语气都变得凌厉起来,听得人背后一冷:“我可没问你什么时候上去,”紧接着,猴哥竟然直接掐住刚才说话那人的脖子,顿时揍我的那群人全都吓坏了,问猴哥你这是在做什么啊,我们好像没得罪您吧,之类的。

    “回答我,你们在这里干嘛?”猴哥怒斥道,这时那长毛连忙指着地上正躺倒的我,解释道:“刚才这厮,无缘无故揍了我,兄弟们帮我揍回他,仅此而已。”

    这时猴哥身边另外一个兄弟,这个人虽然也长得瘦,但身上全都是肌肉,他二话不说就上前抽了长毛一个耳光:“猴哥有让你说话吗?!猴哥在问他,没问你。”长毛这才不说话了。

    我虽然是被打得很惨,但看到此情此景,菊花还是凉飕飕的,敏敏扶我站起身来,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我身体好得很,怎么会有事呢,刚说完,一道鼻血就流了下来,差点没把敏敏给吓哭。

    猴哥继续被掐着脖子的那个人回答,被掐着脖子的人也是苦不堪言,说长毛说的句句属实。猴哥又问,“那你们现在也把他揍得够惨了,可以收队回去了吧?”被掐着脖子的人才连忙说可以可以,猴哥才放开他,我想猴哥如果再慢半分钟放开这货,这货估计都没命了吧。

    长毛见形势不对,就和他的兄弟们一起跑了,我忙对那个猴哥道谢,还问道:“猴哥不认识我,怎么会来帮我呢?”

    猴哥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道:“我只是看不惯陆威他们那伙人,走吧,动员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一起上楼吧。”

    说完,猴哥带领着另外三人就要朝酒店里走去,我又忙着问道:“你得罪了陆威,真的不会有问题?”

    猴哥不屑:“你觉得我现在会担心这种问题吗?”

    说完就先行进了酒店,我怔在原地,心想这骷髅会到底什么来头?好像就四个人吧,怎么就这么屌。

    又等了好一会儿,三妹终于到了,她看着我鼻青脸肿的样子,忙问我怎么了,我说还能怎么了,你觉得会是被人亲的?三妹顿时就笑了,然后表情立刻又变得严肃起来,问我到底是被谁揍的。

    我叹了口气说,先去参加动员大会吧,不然就要来不及了。于是我们三人一起上了四楼,路上我给三妹说了下刚才发生的事,三妹诧异:“引起这么好呀,骷髅会的人竟然会来帮你……不过,他们就是这种人。”

    “话说骷髅会到底是什么来头啊,以前也没听你们说过。”我好奇地问道。

    “骷髅会……说起来比较复杂,我简单地说说他们成立的原因吧。其实被招进棒打鸳鸯社,大部分不是帅哥就是美女,当然也有极少部分是长得比较丑的,甚至有先天缺陷,比如,是个聋子或者哑巴。他们对泡妞拆散情侣,没有先天优势,或者说,这就是他们的劣势。你仔细想想,拆散情侣的任务中,很多时候,我们是靠拉近他们男方或者女方的关系,以此来给情侣们制造矛盾,才促进他们的分手的。可他们长得就这么对不起观众,在泡妹子上,怎么会有优势呢?”

    “于是,他们就聚在了一起,具体是怎么聚在一起的,我也不清楚,总之他们聚在一起之后,发现他们虽然长得丑,但每个人都很聪明,智商水平都在一百三十以上,虽然称不上天才,但比一般人也强大了非常多。于是他们就成立了骷髅会,一起研究拆散情侣的系统办法,并且团结合作,共同面对难题。”

    “原来是这样……可我也没感觉到他们有这么牛逼啊,竟然连陆威的人都敢动,而且就四个人。”我有些奇怪地问道。

    “四个人?你错了,其实他们有十一个人,可能正巧没走在一起而已。”三妹纠正我道。

    我说:“那也不对啊,十一个人,也不可能是陆威的对手啊。陆威好说歹说,也有二十个人左右。他们的人,怎么就这么害怕骷髅会呢?”

    三妹叹了口气,“你怎么还没听明白吧,我刚才都说了,他们每个人都很聪明,智商水平都在一百三十以上,换句话说,他们有智商水平一百四以上的,也有少数两三个一百五以上的,智商到达了这种层次,那无疑就是天才级别了,而且,并不是只有一个智商这么高的人,而是有十一个,他们一起讨论出来的办法,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弄垮一个团伙,而且,曾经有个最牛逼的团伙,就是因为整天打压他们,然后被他们给弄垮了,现在的大飞哥,就是以前那个被弄垮了团伙的人,所以也不敢招惹他们。”

    “这确实……挺牛逼的。”我感叹,这个世界果然变了,脑力永远是这个社会的最强动力。

    “而且最重要的不是这点,”三妹语气神秘地说道,“最重要的是,他们骷髅会,曾经有一个人成为了首席会员,另外还有三人,已经成了顶级会员。一级会员和二级会员,数不胜数,这些离开了骷髅会,变得有成就的人,都不会忘记他们的曾经的家园,骷髅会,并且会在骷髅会遇到麻烦的时候,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谁敢惹他们,那简直就是找死啊!”

    我和敏敏听后,觉得无比震撼,原来在这种黑暗的社团里,还有这样无法阻挡的光明存在,我开始有点崇拜他们了。

    这时候我们终于来到了南城大酒店的四楼,动员大会已经开始有几分钟了,这个场子这里,还百了二十来桌子的饭菜,几乎全都坐满了人,我想棒打鸳鸯社的成员,估计都在这里了。

    找到二哥给我们留下的位置坐下,前方的舞台上,就出现了一对主持人,尼玛,还弄得挺正式的啊。

    “各位在场的朋友,来宾,你们好。我是棒打鸳鸯社一级会员成雄。”男主持人说道,女主持人接着说,“我是一级会员,小媚。”“今天,很荣幸能邀请到大家来参加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圣战活动。”

    接下来,他俩就开始介绍光棍节圣战的传统,以及动员大会的精神,迎来了一片片的掌声,虽然对于这些,我都不感兴趣,我感兴趣的是,就连主持人都是一级会员,那坐在最靠前的那一桌呢?我还看到王根硕所在的那一桌子,那一桌子一共就坐着七个人,他们七个人的穿的服装,都和我们的不一样,全都白色的西服。

    这时男主持人说道:“下面,我们趁此机会,先来介绍一下棒打鸳鸯社的顶级人物,这里包括,四大首席会员,两名副社长,以及棒打鸳鸯社的现任社长。相信很多新进的会员都没了解过,这里我们就特别地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