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098) 战斗开始

(098) 战斗开始

    “半个月?”

    “说好的一天的,怎么会是半个月?!”

    “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啊,我抗议!”

    ……

    一时间,会场就变得乱糟糟起来,所有人似乎都无法接受,圣战延长为半个月的事实。|ziyouge.com|三妹叹了口气:“看来,最不清楚现状的是那群新会员啊。”

    两位主持人似乎都太过和蔼,突发变故,他们脸上也只有讪笑,却又因为把持不住大局而不知所措,这时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走上台,从男主持手中抢过话筒,这个人刚才主持人介绍过,是棒打鸳鸯社的其中一个副会长。

    他深吸一口气,随即大吼出来:“你们都他妈给我安静!”

    他的声音,通过话筒扩音器放大,在整个会场形成了尖厉的声音,一些女性会员显然是被吓得到了,捂住耳朵扑倒了男性会员的怀里,这不是明摆着在揩男性会员的油吗?……三妹,敏敏,你们在靠近我一点,靠得越近,越有安全感有木有?

    一时间,全场安静了下来,台上戴着面具的男人继续说道:“你们觉得,我们定下的规定,你们有权力反抗吗?或者,你们可以试着反抗试试。”说完,这男人就潇洒地回到了台下,引来台下无数女孩炽热的目光。

    男主持这才无所谓地笑着说:“好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还有,”三妹再次站起身来,语气冷淡地说:“你们刚才不是说,这次改变规则是为了减少成员之间互相残杀吗?我怎么觉得恰恰相反了。”三妹说完就坐下身来,不过她的话也很有道理,一对一,小组淘汰制度,本来成员之间,都不打算互相厮杀的,这不是强制大家要互相厮杀吗?

    主持人哑然了,一下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时坐在最前边那一桌子王根硕举手上台,从女主持手中拿过话筒,“关于这个问题,由我来解释一下吧,刚才这位小姐谈到,我们改变规则以后,增大了‘互相残杀’的量,而我们认为恰恰相反。”王根硕的表情顿时就变得冷漠起来:“难道你们还会天真的认为,你们之间的互相残杀,真的可以避免?我敢用我的名义打赌,不管用何种规则,都不可能避免厮杀!……而现在我们所讨论的规则,其实是在限制你们厮杀的量,并且,就算你们厮杀得过分了,我们也很能很快找到罪魁祸首,并加以惩罚。好了,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没有了。”三妹低下头,轻声说道。王根硕继续大声地问道:“你们还有谁他妈有疑问,现在赶紧给问了,圣战即将开启,没时间给你们废话!”

    王根硕的发言,震慑了全场,没有人敢继续问话,过了好一会儿,王根硕说:“要是没有疑问的话,你们就可以好好的把这顿吃完,记住,你们的吃饭时间只有三十分分钟,三十分钟后,圣战即将开启!”

    王根硕回到台下,台下所有人就赶紧吃桌子上的饭菜,我看三妹似乎没有食欲,就问:“小茹,你到底怎么了,不舒服吗?”她只给我笑着回答,中午吃多了。我想,她一定是有什么心事。

    三十分钟后。

    两位主持人重新来到台上,男主持人说:“圣战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来公布一下对战表格。首先先提醒一点,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请不要将刚才收到的编号,告诉其他人。”

    随即,前台后边的墙壁上,就出现了一个巨幅的投影,投影的是一个巨大的对战表哥,女主持人说:“这是第一轮对战的表格,大家大概看一下就行了,现在,大家就离开会场吧,二十分钟内,你们会收到一条任务短信。具体要完成任务的内容,就以短信为止吧,今天的动员大会就到这里,祝你们好运。”

    说完,两位主持人下台,我看了看投影,发现这次和我争夺认任务的,是8号。会场上几百人纷纷下楼,我敏敏三妹正要离开,却被二哥叫住了:“你们几个,参与任务的时候,帮忙注意一下,龙辰的人到底是几号,知道了就发个短信给我。”

    说完,二哥就带着人先行下楼,三妹对我叹然道:“这下子,二哥他们对付龙辰的计划,可能泡汤了。”

    我哭笑不得:“我积攒经验成为二级会员的计划,不也一样泡汤了吗?”我思考过,就算我五轮竞赛都获得了优胜,那我也只能获得十五倍完成c级任务获得的经验值,这和成为二级会员的目标差之甚远。这让我想起了l,难道这一次,我还是不能救回他吗?

    这时敏敏拍了拍我的肩膀:“那我们进入决赛不就行了吗?”

    “决赛,哪里会有这么容易进?首席会员都要参加啊。”我有些蛋疼地说道。

    “放心吧坏叔叔,有敏敏在,管他们首席不首席会员的,我们一样都能战胜!”敏敏的语气很坚定,她的鼓励,瞬间又让我燃起了信心,正如三妹后来嘲笑我说:“人家敏敏一个小女孩都不怕,你这么一个大男人,竟然还怯场了?”

    离开南城大酒店,在街上走了不远,我们三人才停下身来,周围似乎已经没有别的会员了。我问三妹,你对手是几号啊,刚才没注意看,三妹说:“107号,也不知道是谁。总而言之我会尽力的。”

    三妹刚说完,身后就传来一个放荡男人的声音,“107吗?这太可惜了,我还以为你的对手是8号呢。”我们不自觉地转身看去,这个长相普通的男人,我有点印象,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二哥第一次请我们吃饭的时候,那个和我作对的王凯。

    “王凯,你跟踪我?”三妹有些生气地问。我很警觉地就察觉了出来,这厮不是跟踪三妹,而是跟踪我!因为这次我对手的号码,刚好就是8号,王凯在南城大酒店里,就坐在二哥的附近,他本来就是二哥的人,不可能有这么巧合。

    “什么叫跟踪,我们是恰好遇见好不好,林一,话说你是几号来着?”王凯这厮面目有些狰狞,语气有些猖狂啊,“我是8号,你是几号啊,我给你看了,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瞧瞧呢?”

    我故作不屑地说道:“刚才主持人说了,为了生命安全着想,最好不要将自己的编号告诉别人,我可不像你,不珍惜生命。”

    可没想到的是,这厮更加轻蔑了,“还是说,你很怕死?三妹,你不是告诉我说,你不喜欢胆小的男人?”

    骂了隔壁的,这一下子,瞬间就让我脸上无关,见王凯一脸淫荡地看着三妹,我淫笑了两声:“呵呵,那我告诉你,我就是8号,怎么样?”

    “哦,那我们不就是对手了?”王凯这厮故作惊讶地说道,我说,“你别装了,玩什么花样,我们都知道,快说你想做什么吧?”

    王凯丝毫都不理会我,一只手直接搭在三妹的肩膀上,三妹想用手推开他的手,却也被他给抓住了:“三妹,你告诉我,这个姓林的,人长得没我帅,社内的资历也没我高,你凭什么愿意和他好就不能和我好?”

    当时我和敏敏都惊呆了,这是什么样的节奏啊?啊哈,原来三妹愿意和我好呀,尼玛你早说啊。

    三妹嗔怒:“谁说我愿意和他好了,我和林一只是普通朋友,好不好?”

    王凯没生好气地看了我一眼,又回头柔情似水地看着三妹,“好,你们是普通朋友,那这样吧,现在你也应该清楚了,今天晚上我和林一要争夺同一个任务,如果我赢了,我不要求别的,你离他远点就行,可以吗?”

    “我凭什么要答应你?”三妹终于推开他的手,“我离朋友近一点,不是很正常吗?用得着你来管吗?再说,你认为林一有可能会答应吗?”

    “我接受你的挑战,”我牵着敏敏的手,嘴角上扬道:“可这下你是不是应该说清楚,要是你输了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