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02) 搭讪薇薇

(102) 搭讪薇薇

    “也确实,”我掩面,这下可就犯难了,三妹这种状况,恢复自身的行动,估计都需要两个小时以上,而且也很难保证,她真的有足够的精力去完成任务,毕竟药效散去,一般需要五六个小时。(www.ziyouge.com)

    “三姐姐,不是还有我吗?”敏敏指着自己的脸蛋说道,瞪圆眼睛的样子,显得煞是可爱,我这才意识到,敏敏可是我的生力军呀,而且又不是棒打鸳鸯社的会员,协助不协助的,有何不可呢?

    “嗯,有敏敏帮忙的话,完全没问题!”我对一脸迷茫的三妹投去肯定的目光,可这时敏敏却对三妹说:“三姐姐,不过我可不是白帮你哦。”

    “你有要求?”三妹和我都表示诧异,撅起嘴凶狠地指着我说:“就是,不要再被坏叔叔赚便宜了,他就是个不要脸的色狼!”

    三妹“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我当时嘴角不住地抽搐,明明是你三姐姐占我便宜好不好?又亲我嘴,又咬我耳朵什么的,什么时候变成我赚她便宜了?

    不过她俩还是人多势众,我单舌敌不过二嘴,最后在两人的同时攻击下,我举白旗投降,可虽然有敏敏协助完成拆散任务,但三妹还是得到现场看着的吧?不然任务到底算是谁完成的?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直在灌三妹喝水,三妹更是进了一次又一次的厕所,前两次还要帮忙,等第三次的时候,她已经能够自己走路去厕所了,又再喝了两壶水,三妹就完全恢复了行动的能力,虽然脑海还有点晕晕的,但并不影响任务的执行。

    快到凌晨了,时间只剩下三个小时,我们三人离开了宾馆,再次来到夜城酒吧中心,这里还很热闹,台上的舞女们正一件件地脱衣服,最后就是脱不光,引来台下的狼群们一阵阵的哀嚎,“脱啊,脱,草你麻痹还不脱!”

    台下就是一些高富帅们和白富美的主战场了,高富帅们钓妹子,白富美钓凯子,有的甚至直接就在这里开战……我们一点都不感兴趣,正在搜寻着任务照片上,那对即将要分开的情侣。

    三妹对我说,你不能参与到这个任务中来,不然就违反圣战规则,马上就会受到惩罚。我蛋疼地问道:“那我来这干啥,在幕后偷偷地指导一下你们,不行吗?”

    “不行,组织不可能连这点都不能发现。”三妹也有些无奈地说道,敏敏撅起嘴说:“坏叔叔,你就不应该在这。”

    “那我应该在哪?”我苦笑不得。

    “回去,偷偷地撸管去吧,正好我不在家哦。”说完敏敏咯咯地笑了,三妹也跟着一起笑,我很是严肃地说,撸管到底是什么,谁给我解释一下?算了不开玩笑了,我就在附近等你们吧。

    三妹点头答应了下来,敏敏则是回头对我做了个鬼脸,两人又开始认真地寻找起目标情侣来。我心中暗想,要我回去?呵呵,这里可是夜城的酒吧中心啊,这么好玩的地方,我怎么舍得回去呢?哥哥才不会那么傻呢!

    我在附近找了张空桌子,就叫服务员过来送来一些啤酒和一些小菜。津津有味地吃了几口,我就端起酒杯,认真地观察起周围的美女们……哎哟我操,那妞的上身好臃肿啊!草你麻痹,这妞的臀部要不要这么大?还有一些看起来就是胭脂俗粉,不过闻味道都闻得出来,一个字:骚!

    当然,也有一些长得比较漂亮,身材纤细的女孩,甚至还有些举止文雅的,看起来还很有气质的美女……可惜好菜都被猪拱了!吗的,这么多好菜怎么就不给哥哥留一棵啊,要我做猪哥哥也愿意来拱你啊。

    就在我无比的失望的时候,我终于在角落里看到一个落单的美女,身材很苗条,上半身的丰满程度,也有待开发,只是她低下了头,刘海遮住了她的脸,让我看不清她的面容,此时的她,正一边喝着洋酒,一边认真地玩着手机,我当时就奇了怪了,这么好的一个货色,怎么会没人勾搭呢?

    见服务员又过来,问我还需不需要别的酒水小菜,我正想拒绝,心头却涌现出了一个想法,于是我就将服务员拉到一边,给了他几百块钱消费,悄悄地对他说了些什么,服务员笑着说:“先生,这完全没问题。”

    “好,那你就注意看我的手势了。”我打发服务员先离开,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画面:

    我举止优雅地来到角落里那美女所在的桌子前,轻轻地咳嗽两声,礼貌地说道:“美女,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你喝的酒,应该是伏特加吧?”

    美女立刻停下了玩手机的动作,抬眼看着我,表情有些惊讶,脸上却只是动人地一笑:“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我也露出端庄的笑容,用眼神示意她我可不可以坐在她对面,她似乎觉得我挺有意思的,就礼貌地点头。我坐下来后心中窃喜,妈蛋,刚才我问过服务员了,你喝的就是伏特加呀。

    “哦,你是怎么猜出来的呢?我怎么猜不出来呢?”美女表情有些诧异,也对我有些崇拜,我则是轻轻举起了右手,然后又放了下来,这是给服务员下的暗号,我对美女说:“因为,我觉得你的气质,就很适合这种酒。”

    被我这么一说,美女心里当然是乐开了花,这时服务员来到我身边,在桌子上放下了两只杯子,每个杯子各倒下小半杯酒,我说,小王,我好像没点酒吧?服务员礼貌地对我说:“郑先生,这是我们店免费赠送给您的两杯轩尼诗,感谢您再次光临本店。”

    一下子,我的身份就显得尊贵起来了,连店里的服务员都能免费送我这种名贵的酒,我到底得是什么级别的贵客啊。

    再接下来,我只要运用一些泡学方法,今天晚上,就可以将这妹子弄到宾馆里去谈人生啦,哈哈。

    当然,以上的情况都只是我在意淫而已,真实的情况是:我来到角落里美女的那一桌前,我刚笑着问,美女,你喝的酒,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没等我问完,这美女就抬起头来,我立马就看清楚她的面容,卧槽了,这不是我们南城大学的第一校花薇薇吗?她不是待在白皓月身边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玩手机?

    我忽然想起,之前我和敏敏在南城大学门口,曾经挖苦了她一阵,结下了仇恨啊。我当下就赔笑着说:“对、对不起,我认错人了,先走了。”

    我刚要离开,薇薇就淡淡地叫住了我,语气中还带着几分诱惑的气息:“怎么?不想和喝一杯吗?”

    “今晚很晚了,我有点困,就先回去了,呵呵。”我停下身来尴尬地笑着,回头一看,这妞正在用眼睛勾我啊,她还说:“真的吗?那算了,本来我还以为,今晚咱们都没别的事,可以共度良宵呢。”

    尼玛,都这么赤裸裸地勾引我了,我如果还是要回去的话,下次会不会被她嘲笑成性冷淡啊。我当下就原路折回,果断就坐在了她桌子的对面,她问我怎么又回来了?刚才不是说犯困的吗?我说:看到你长得这么漂亮以后,我就不觉得怎么困了。

    夸赞女孩子漂亮,女孩子一般都不会生气,而且在大多数时候,她们都会很开心。我叫服务员过来上酒,也没其他乱七八糟的规则了,就一人一杯轩尼诗。我送给她一杯,说:“你尝尝这个吧,我送你的。”

    薇薇倒也是不介意,就轻轻地抿了一口,我问:“咱们今晚,真的可以共度良宵吗?”既然她刚才都说得这么白了,我也没必要装清纯。她说,当然呀,我又不会骗人。我说:“那咱可以换个地方吗?”我用大胆地用手指勾起了她的下巴,对于这种女人,就要用这种强大的手段。

    可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头一低,直接把我的手指含在嘴里,吮吸了几秒钟,还柔情似水地看着我,“你别这么猴急呀,共度良宵,在这里不是也可以吗?”

    草了个蛋啊,弄得我心里痒痒的,我说:“这里有点多,不方便更深入的,探讨。”说着我手就伸过去,开始玩弄她的秀发,她挡住了我的手,淡淡地说:“上次你在学校门口,不是还看不起我吗?怎么现在又想着这个问题了?”

    “哪有看不起你呀,当时我只是好奇,你怎么会和白皓月在一起。”我面带歉意,还顺便道了个歉,可这时薇薇却说:“我和白皓月,一直都在一起呀。我们本来就是男女朋友,不是很正常吗?”

    “额,原来你是她的女朋友啊,可是他是,”我当时就搞不懂了,薇薇意味深长地说:“我知道,他是棒打鸳鸯社的会员。”

    “你竟然……知道?他干这种活,你竟然受得了他?”我就更加诧异了,薇薇却无所谓地笑着说:“因为,我也是。”她还继续说:“对了,告诉你这件事,他今晚任务的竞争对手,好像就是你家的三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