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03) 白皓月的应对方法

(103) 白皓月的应对方法

    “你,怎么知道?”我惊讶地问,薇薇目光迷离地看着我的身后说,“这,还用问吗?”

    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回头看起,四处扫视了一下,很快就找到三妹和敏敏,此时她在对面角落的一张桌子那是对坐着,低着头假装在喝酒玩手机,尤其是三妹,她目光时不时地撇向另外一个角落,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办。|ziyouge.com|

    我顺着三妹的目光看去,想知道她到底看到了什么,结果我发现在她视线所至之处,我竟然看到了白皓月!此时白皓月正和一个美女对坐畅谈着人生,有说有笑的,目测不开个房间谈谈是谈不完了。

    我很快就注意到和白皓月聊天的那个美女,很眼熟,直到她笑起来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这不就是三妹要拆散的目标情侣的其中一个吗?我努力回想着之前在三妹回收站里看到的任务信息,当时没注意看,只记得男的叫孙国森,女的叫什么霖来着,还有就是他们照片中的模样了。

    “难道,已经他们已经被白皓月,拆散了?”我回头,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薇薇,薇薇说:“还没呢。不过,就快了,你们不是很鄙视我们吗?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们的实力到底怎么样。”

    说着,她竟然还主动抓起了我的手,正饶有兴致的把玩着,这尼玛简直就是在挑战我的犯罪底线啊。

    我也没打算把手抽回来,让白皓月戴绿帽子这事,我还是比较……嗯,比较无所谓的。我问,“那那情侣中的男方,好像叫孙国森什么的,跑哪去了?”

    “被我,支开了。”薇薇研究着我的右手,一幅很不在意地样子说:“你的右手,茧子好多呀,没女朋友的人,真可怜。”

    我却是理会她的后半句话:“支开了?这不对吧,这次圣战不是不允许成员之间的互相合作吗?你犯规了!”

    “这你可别乱说,我只是单纯地勾引孙国森而已,孙国森也想和我开个房间一起玩,两情相悦。”薇薇不屑地说道,而我也知道这是她的借口,坑了个爹的,原来还可以这样:圣战的规则是,不允许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但可以通过某种手段,间接达到互相帮助的目的啊,就比如像薇薇这样支开孙国森。

    也就是说,我也可以间接帮助三妹,只要有足够的理由,就不会违反圣战的规则。

    我又问薇薇,你不是要和孙国森一起去房间里玩耍吗?那还在这干嘛?薇薇说:我本来想直接和他去的,结果他说没带套套,我就让他先去买套套了,要买最好的那种。

    根据薇薇接下来的陈述,我知道了事情的大体经过:原来目标情侣孙国森和他的女朋友小霖为了迎接光棍节的到来,到夜城酒吧这里,打算过一个浪漫之夜,其实说白了就是秀优越。而事实上,孙国森和他的女友,已经恋爱了四年,早已没了当初热恋时的感觉,甚至时不时还擦出一些小矛盾,可她们的恋爱长跑还是依然继续着。

    他俩来到夜城酒吧中心,找了个位置坐下,却因为点小菜的问题,起了一些小小的争执。男方不爱吃荤,可女方说他下面不行,要多补充蛋白质。两人就如此争执起来,好在孙国森脾气好,主动道了歉,不过心中却有些不愉快,就借故上个厕所。

    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孙国森发现小霖竟然和另外一个男人,也就是白皓月,聊得非常嗨,当下就气炸了,想要上前教训小霖和白皓月,却被薇薇顺势拦住,说要和他好好地探索一下,有关人类起源的奥秘。

    接下来薇薇就叫他去买套了,自己就在酒吧的角落中等待。

    听薇薇说了这么多,我嘴角抽搐着说:“原来,之前你一直在骗我。”

    “骗你?”

    “你说今晚要和我谈人生?”

    “谈呀,现在就可以谈,从什么方面谈起呀,从中国梦谈起好不好呢?”薇薇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让我真的很想立马就按住她。骂了隔壁的,白皓月竟然能忍受这么骚的一个女朋友,她还到处找男人谈人生啊,我真想给白皓月一个忠告:你还是早点和薇薇分手吧,不然将来孩子出生了,爸爸不是你,你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我脑海里在飞速地思考着接下来的应对办法,心想好奇怪啊,三妹和敏敏怎么不行动呢,上去直接拆穿白皓月啊,但我很快就想明白了,三妹是二哥的人,而白皓月是龙辰的人,如果直接使用假装是白皓月的女朋友的快速拆散办法,恐怕关系会闹得太僵,也或许,会对二哥在圣战中的计划,有所影响。

    而就在这时,我意外地发现,敏敏竟然开始行动了,她径直地来到白皓月身前,很无辜,很可怜地说了声什么,然后就狠狠地甩了白皓月一个耳光,薇薇叹了口气说:“故技重施,太狗血了。”

    说完,她又抿了口轩尼诗,当时我嘴角上咧:“办法是狗血了,但你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办法的效果。”

    “哦,是吗?”薇薇一幅无所谓的样子,看都不看那边的状况,一只纤手竟在我的大腿上抚摸着,骂了隔壁的,薇薇这骚的啊,动不动就这么勾引男人,我当时都气愤了,很想给白皓月一个忠告:你还是快点和薇薇分手吧,别等到时候,孩子出生了,爸爸不是你,你哭也没有用。

    见她如此自信,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继续回头看去,小霖很是生气的责骂着白皓月,可白皓月非但没有理会,还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站起身来,双手扶在敏敏的肩膀上大声吼道:“小敏,我们不是早就划清楚关系可吗?可是……可是你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扰我,为什么……为什么。”

    说道最后一个“为什么”的时候,白皓月已坐下身来,趴在桌子上痛苦,我草他吗的,这演技,简直堪比奥斯卡影帝啊。

    白皓月哭得那个动情啊,连周围的一些顾客,都被他的伤感情绪所感染了。他嘴里还说着,我就是渴望一份真爱啊,想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啊之类的……不仅让现场的观众掉下了同情的泪水,还赢得了小霖的安慰,敏敏哪里见过这种情况啊,一时半会竟不知所措,小霖这时还责骂敏敏,说敏敏臭不要脸之类的,敏敏想解释又没法解释,吓得直接哭着跑离了酒吧中心,三妹赶紧追了上去。

    “原来,你们就只有这点水平呀,看来,我们太高估你们的实力了。”薇薇的语气,风情万种,她看了看时间,便站起身来说:“孙国森估计也快回来了,继续和你在一起的话会被误会的,我要去门口等他了,你就好好在这里享受吧。”

    他转身离去之前,还送给我一个飞吻,我低沉着脸,难道说,这次三妹真的要输了?

    无意中发现酒吧门口有个人在四处张望着,这不就是照片里的孙国森吗?他估计是买好套套了,要找薇薇开个房间一起玩耍吧。也就在这种时候,我的脑海中竟做出了一个大胆地决定,叫住了薇薇。

    “薇薇。”我叫了声她的名字,她回头问我,什么事,我随即站起身来,一把拉过她的手,直接将她揽入怀中,疯狂地吻在她唇上。她似乎没觉察到孙国森的到来,竟然也没拒绝我,我还反被她按到沙发上乱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