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05) 虐心的结局

(105) 虐心的结局

    三妹很快就接了电话,我简单地给她解释了下,三妹语气困倦地说:“就剩下两个小时多点,没时间完成了任务了吧?”

    “有我呢,”我很是自信地鼓励她道。……www.ziyouge.com……

    只要还有希望,我一定会冒死拼一把,这就是我的性格。

    “林一,真的不用为我做到这样。”三妹有些难过地说道,我说,因为我们是朋友,我等你,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

    “就会耍帅,”敏敏撅起嘴,似乎有点不满,我说:“那也是得够帅,才有资本耍不是?哈哈……司机大哥,你给开快点。”说着我又再次递给司机毛爷爷,这司机也真够坦率的,拿了钱就玩起了漂移,我怀疑整个南城的出租车司机都会漂移。

    其实我还注意到一个问题,刚才孙国森和白皓月在夜城里边打了一架,他们现在也许不在那了吧?我赶紧厚着脸皮敲电话给薇薇,薇薇说:“他们都还在,孙国森认识这里的经理,是夜城酒吧的重要客户,只要他愿意,夜城方面不会赶走他们的。”

    “原来如此,谢了。”我正要挂掉电话,心想孙国森那两口子搞什么玩意啊,闹成这样还有心思留在酒吧那?

    这时薇薇又很饥渴地说:“什么时候,请人家吃顿饭呢?”

    “儿女情长,日后再提。”我挂掉了电话,你们别以为我绝情,我刚才说日后再提中的“日”字,其实是个动词。

    再次来到夜城的时候,三妹还没到,于是我就带着敏敏先进了酒吧中心的大门,进一门我就见到了薇薇,原来她还在这,只见她又要勾搭上来,就被敏敏充满敌意地拦住了,我严肃地问:“他们,人在哪?”

    因为我四处看了一下,发现孙国森和小霖已不在大厅这边,薇薇有些无奈地指着里面的方向,“最里边,贵宾区,十七号房。”

    我摆出一幅高冷的气质,拉着敏敏的手,就朝里面的贵宾区而去,贵宾区这边富丽堂皇,连门都好像镶了金边……太啰嗦,不提也罢。

    找到十七号房,一般来说,包间的门都是虚掩着的,一推就能打开,方便服务员的进出入。敏敏轻轻地推开了一条门缝,门里边只传出微微的光亮,我朝里面看去,里面的场景,让我们惊呆了:这个包间里,除了有一些应该有的,类似沙发这类的设施以外,正中间,是一张豪华的西式餐桌。桌子上放着一束玫瑰,还有蜡烛和红酒,再配合房间里独特的灯光渲染,整一幅的就中世纪奢华的餐宴,只是餐桌两头分别坐着一个人,一头是孙国森,另外一头自然是小霖。

    “小霖,今晚,你好美。”孙国森终于说出了一句话,我和敏敏瞬间鸡皮疙瘩就起来了,要不要这么肉麻啊。

    “就会贫嘴,当初要不是你被你这张嘴骗了我,我才不会上你的贼船呢。”小霖的语气其实很高兴,她喝了口红酒,孙国森又继续说:“你也知道,我这人,就喜欢就事论事,从不说假话。”

    我当时就想骂他臭不要脸,敏敏似乎很想笑,我赶紧捂住她的嘴,小霖又说:“还就事论事了,我们就说说今晚的事吧,咱就因为吃的起了点小矛盾,你用得着生我气么?我可是还看到,你和别的女的勾搭在一起了?”

    “要不是看到你和那孙子聊得这么欢,我去找她干嘛?”

    “我就和他随便聊聊,又没好上。”

    “那我也是和那美女随便聊聊,又没干坏事。”

    “你!”眼看小霖又要和孙国森吵起来了,孙国森却加大音量深情地说:“霖,我爱你!”

    就这么简短一句话,小霖就冷静了下来,观察了这么长时间,我也大致知道他俩到底是什么情况了。我估计是,孙国森为了讨好小霖,就请她吃烛光晚餐,小霖目测也是容易被哄舒服的类型,不然怎么愿意和孙国森坐下来好好谈呢。

    我和敏敏离开了贵宾区,正在思考着接下来的策略,我是社内会员,又不能直接帮三妹,到底要怎么弄才好呢。

    想了一会儿,有了些灵感,三妹就敲电话给我说她到了,为了避嫌,我让敏敏告诉她,那对情侣在夜城酒吧中心,贵宾区,十七号包间,他俩重归于好了。挂掉电话,我对了敏敏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让她用第三套方法,再配合三妹,就行了。

    三妹到了酒吧中心的门口,敏敏就迎了上去,两人一起行动去往贵宾区的方向。我闲着没事,又去找薇薇玩。

    薇薇给我倒上半杯酒,好奇地问:“你不是要去帮忙吗?怎么来这了?”

    “接下来的一切,就简单了,按照剧本走就行了,如果不发生意外的话,”我神采奕奕地说道。

    “剧本?又是那种狗血的剧本?”薇薇似乎一点都不感兴趣。我喝了一口酒:“会比你想象中的,更加狗血。”

    “那说来听听吧。”薇薇瞬间就提起了兴趣,纤手伸到我上身,不知道搜罗着什么,我就感觉她的手很软,弄得我很舒服啊。

    没忍住,我就将剧本告诉了她。

    剧本是这样的,三妹带着敏敏一同冲进十七号包间里面,三妹二话不说就拿包包砸孙国森,一砸了几下后,撕心裂肺地说道:“孙国森你个王八蛋,可被我找到你了,你给我滚出来!”

    三妹二话不说就扭着孙国森的耳朵,就要往包间外走,来到包间门口左右的地方,孙国森肯定因为疼痛醒悟过来,用力甩开三妹,大骂道,你到底是谁!然后会一直问候三妹的亲戚。

    三妹不理会,眼泪簌簌而下,直接将自己的包砸在他们的餐桌上,将餐桌上的东西弄得一塌糊涂,她又继续说道:“孙国森,你这个王八蛋!我们结婚都这么多年了,你这样做,真的对得起我吗?”

    听这么说,孙国森肯定觉得更加操蛋了,什么结婚乱七八糟的啊,他连三妹的面,都没见过啊。

    而这时,三妹又继续发动悍妇模式,上前去拉扯小霖的头发,“还有你,你这个狐狸精!勾引我老公,我们本来生活得很幸福了,你为什么要打扰我们,说啊,为什么?!”

    是的,这就是我之前对付王凯所用方法的升级版本,而好戏却还在后头。

    三妹扯着扯着小霖的头发,也累了,哭着瘫倒在地上,一遍又一遍地骂着孙国森混蛋,要注意到,三妹这段表演过程是很连续的,不能让孙国森有丝毫的喘息机会。

    三妹又继续哭着说道:“就算你不爱我了,不要我了,你也还要照顾小敏啊,小敏今年才十三岁,你让她怎么办?”

    然后敏敏就很配合地、声音沙哑地叫了孙国森一句爸爸,那时候小霖肯定会受不了了,直接甩孙国森一个耳光,再咒骂孙国森几句,他们之间的关系,也算是完了。

    对薇薇说着说着,尼玛我都有点感动了,薇薇却说:“真没想到,你可以做到这么残忍。”

    我说:“习惯了,这点对于之前的任务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剧本似乎在照常进行着,不久以后,小霖就哭着跑离了酒吧中心,那样的伤心的模样,让人心痛,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回到十七号包间看看,到底具体情况发生到何种地步了,薇薇也说要和我一起去,我来到十七号包间的门口,三妹和敏敏呆呆地站着,像犯了错的孩子一般,一声不吭。

    只见孙国森跪倒在地上,一拳又一拳地敲打着地面,泪如雨下地嘶喊:“四年了,我们四年了!到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