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07) 这下你相信了吧

(107) 这下你相信了吧

    夏小雨进来以后,看到敏敏一幅很害怕我的样子,就对我投来鄙视的眼神,可随即她又“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对敏敏说:“他一直都很坏呀,要是你受不了他的话,就到我那边住吧,反正我也是一个人。……www.ziyouge.com……”

    “好呀好呀,这样就不用被坏叔叔……强摸了。”敏敏联合夏小雨一致对付我,我嘴角抽搐:坑爹啊,是你说要让哥哥摸的,不然哥哥才不摸呢!

    “他还摸你?”夏小雨很是惊讶地看了眼敏敏,又一幅“林一你是个禽兽”的样子看着我,敏敏不住地点头,可怜巴巴地说:“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

    说完敏敏都哭了,夏小雨一脸鄙视地拉起敏敏,“敏敏到我那边去住,你无家可归,我养你也没问题。”

    两人说走就要走,根本就不想听我解释,我哭诉着大喊,冤枉啊,姑奶奶,我真的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子,见我也足够可怜了,夏小雨和敏敏大笑起来,之后才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坐下。

    “好了,不开玩笑了,”夏小雨表情认真地说,“其实今天来,是想让你帮我个忙。”

    “什么忙?”我诧异,夏小雨竟然会主动求我。

    “可以……做我男朋友吗?”夏小雨说完才知道自己说得不太对,脸红着更正道:“可以假装我的男朋友吗?”

    听到这,敏敏和我都同时松了口气,不过尼玛啊,我怎么觉得有点狗血啊,又是假装男朋友的节奏?

    可我不知道的是,夏小雨的这个举动,竟对之后发生的事情有着重大的关联。

    我和敏敏认真地听着夏小雨阐述原因,原来,最近学校里有个男人经常缠着她,想追求她,她拒绝了很多次,把“我和你绝对不可能”之类的话都说出来了,可那男人依然不依不挠,一直要坚持到夏小雨对他动心为止。夏小雨就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可那男人还是不信,到哪都要跟踪着夏小雨,即使夏小雨用报警来威胁他,也无济于事。

    “我实在没办法了,就找你帮个忙,真的有点受不了呀。”夏小雨很是烦恼地说道,敏敏也补充一句,这人竟然这么不要脸呀。我却不禁有些黯然神伤,曾几何时,我也像夏小雨所说的那男人一样,为了自己女神,甘愿放下自己的一切?

    “林一,能帮我吗?”夏小雨恳求我道,我顿了顿,心想就算不是为了帮助夏小雨,帮那男人走回自己正确的道路上,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我答应了下来,可忽然又想起最近要忙圣战的事,便说:“嗯……小雨,什么时候出发呢,最近这段时间,我比较忙呢。”

    “那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

    “今天下午的话,就没什么问题。”

    “我们下午没课,约他出来,互相见个面吧,让他对我死心,可以吗?”夏小雨很是礼貌地问我,我点头说好,夏小雨就让我准备一下就出发吧,可敏敏也说要跟来,担心我和夏小雨弄出点什么事来,不管我怎么说,敏敏都不肯退让,可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很听夏小雨的话:“敏敏,我和你坏叔叔,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们都认识好几个月了,他要是真对我有意思,早就下手了,不是吗?”

    “嗯。”敏敏低沉着脸,似乎还是有些不高兴。

    “所以不用担心,我不会抢走你坏叔叔的,就借给我一个下午吧。”夏小雨的哄人技术还真是一流,这么一说,敏敏却变得高兴起来,还叫我不要趁乱对夏小雨动手动脚。

    夏小雨还是平常的装扮,而我为了让那愚蠢的男人知难而退,就可以将自己打扮得帅气一些,等我目测我一个回头就能迷死一排扫地阿姨的时候,我才满意地点点头,对早已准备好的夏小雨说:“出发。”

    和夏小雨一起肩并肩走入南城大学,看了看时间,此时已经是两点,已经有一些学生开始去课室预习了。

    “我约他三点在冷饮一条街门口等我们,不过我觉得他两点就会到,”夏小雨和我聊起了天,“你不介意的话,就跟我逛逛校园吧,等三点了,再去他那也可以的。”

    “让人家等着,这样有些不太好吧,不如早点将事情处理掉,省得夜长梦多,”我有些犹豫,夏小雨就拉着我的手,朝和冷饮街相反的校道方向走,“真的没关系啦……就当陪陪我,好不?”

    我只好答应了下来,路上我们聊了许多,互相述说着自己的过往,听完夏小雨的描述,我觉得她还真是个好女孩,家庭条件差,上了大学以后,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甚至每个月都还寄点钱给家人。

    忽然发现,她和我很像,虽然家境贫困,但我从没自甘堕落过……于是我聊就聊得越来越投入,甚至忘记了时间。

    感情的形成,都是从互相的交流开始。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注意到,夏小雨一直牵着我的手,她却一点都不在意,我提醒她的时候,她才害羞的放开。

    我看了看时间,尼玛三点多了,和那男人的约会,已经迟到了啊。

    “我们赶紧过去吧,”我对夏小雨说,夏小雨点点头,我俩就加快了脚步,而她却还没有我显得着急。

    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来到了冷饮一条街,咋眼一看,我就见到一个长相文质彬彬的男生,正朝我们这边招手。我俩就迎了上去,在冷饮街前,找了张圆桌子,围着坐下。

    “你好,我叫王学修,你就是……小雨的,男朋友吧?”王学修见到我以后,一点都不觉得惊讶,而是叫服务员过来,让我们点冷饮,我和夏小雨点了同样的,王学修就对服务员说:“三杯柠檬汁。”

    “他就是我的男朋友,林一。”夏小雨向他介绍我,我就接着说道:“我已经大四了,在外工作又忙,很少时间回来陪小雨呢。”

    “哦,原来如此,”王学修丝毫都不在意,“只是我觉得,你不像小雨的男朋友。”

    “王学修,不许这么说我男朋友。”夏小雨一下就被惹怒了,我顿时觉得这人似乎有点意思,便笑着问:“你是觉得,我和小雨,不般配吗?”

    这时服务员将柠檬汁送上来了,一人一杯,王学修喝了一口,憨笑着说:“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其实是这样的,根据……我对小雨一个多月以来的观察,我发现,她基本不和别的男朋友有接触,也不和别的男生打电话。”

    “你竟然跟踪我?!”夏小雨又要忍不住了,尼玛我也觉得有些蛋疼啊,不过,我怎么可能服软,“你是说,你跟踪了我女朋友,一个多月?”

    “这点,小雨也没有太过反对,其实我只是想保护她而已,没别的意思,”王学修丝毫都不要节操啊,我只想说,夏小雨哪里是不反对你了,只是反对无效啊。

    “好吧,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我故作自信地说道,“其实我和小雨一直都通过qq和短信联系,又因为我白天工作比较忙,所以一般情况下,我在小雨要睡觉之前,才互相联系的,我这样,有问题吗?”

    我心中暗笑,心想你他丫个跟踪狂,总不能跟踪到小雨的家里吧。想到这里,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夏小雨搬出来住,恐怕不是因为和舍友吵架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这厮啊。

    王学修还在苦思冥想中,我又补充一句:“哦对了,你似乎还不知道这件事,其实,小雨搬出学校了。”

    王学修挠挠头,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原来小雨你欺骗我,还说是亲戚来了,要陪他在外住几天。”

    “要你管,我就是不想看见你。”夏小雨一股怨气,我打断道:“其实你还不知道另外一件事。”

    “什么。”王学修好奇。

    “小雨她这次搬出来,是为了和我同居。”我叹然,仿佛述说着一个真实故事那般说道:“其实校门口附近的房子,我早就想租了,就是一直掏不出过多的钱,一个月要两千多呢,最近我不是升职了吗,所以就在学校北门对面租了间房子,我们两个一起住,日子也能过得舒服一些。”

    王学修看看我,又瞧瞧夏小雨,挠挠头发,也不表个态,我继续说:“要是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参观。”

    “不用了,”王学修终于有所动作,他摆了摆手说,“其实你说的这些,都可以临时整出来,什么租的房子呀,工作呀什么的,我说对吧。我就表明个态度吧,其实我,不相信,你是小雨的男朋友。”

    “王学修,你够了!”夏小雨脸都气黑了,我知道闹翻了以后,事情不会有任何的结果,我严肃地问:“那你告诉我,你要怎么样,才能相信我俩就是情侣呢?”

    “嗯,让我想想。”还没来得及等王学修回答,夏小雨就将我的脸勾了过去,强吻在我唇上,当时我就愕然了,尼玛坑爹啊,这年头女孩子为什么老是喜欢强吻我?我都是第几次被强吻了?

    我决定努力配合夏小雨,发动比夏小雨还要猛烈的攻势,就差没把对方的嘴咬出血来,吻了半分钟,夏小雨好像都快哭了,她眼角泛着泪光,问:“这下你相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