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10) 学霸与校霸

(110) 学霸与校霸

    “半个小时,真的有可能吗?”我煞是好奇,坐回到座位上,薇薇很神秘地问我:“你应该尝试过一种方法。-www.ziyouge.com-收集到男方或者女方的出轨证据,比如照片,聊天记录,送的礼物等等。当然这些东西都可以伪造出来。”

    “这个我很早以前就在用了,最近完成一些比较简单任务的时候,也时不时能用上,”我顿时就没了好奇心,刚入行的时候,我一直都用照片攻略,ps伪造情侣的出轨证据等等,现在都玩腻了。

    “可是,你有办法,在半个小时内,就将他们的出轨证据弄出来吗?”看我好像没了兴趣,薇薇连忙补充道。

    “半小时,这绝对不可能啊,弄到照片以后,还要上传到电脑,到图库里寻找比较合适的照片,再通过ps合成,算起来,起码得一两个小时,”我想毕竟我又不是ps的大神,半个小时?都不够我回家上传电脑的时间。

    薇薇笑了:“这就是方法的局限性,要听听我的方法不?”

    原来,薇薇是通过一些很快速的手段,来寻找和目标情侣中,与男方的接触机会,凭着薇薇的美貌,不会有哪个男人不动心,接着薇薇主动和他亲密,然后再快速地自拍一张,必要时就进行全程录像和录音,马上能搞定。

    当然,薇薇最多就和那些男人们搂搂抱抱,最多就亲亲脸蛋,亲嘴和到床上进行进一步的探讨,这是绝对没可能的,据薇薇本人所说,她昨天晚上为了拆散一对白领,就将男白领勾引去宾馆了,男白领刚把衣服脱光,就要帮她脱内衣的时候,她就立马找机会偷偷地拍了一张,发送到女白领的手机里,他们这对,就这么简单地吹了。

    听完薇薇的描述,我很是吃惊地问:“那你昨晚是怎么离开宾馆的,那男白领会愿意?”

    “这还不简单,随便找个借口呗,例假啊、有事呀,怎么样都可以,”薇薇人畜无害地笑道:“如果他敢强着上,我马上就报警。一般情况下,只要那男人还有点理智的话,就不会随便乱来。”

    不得不说,薇薇的办法还是不错,就算任务时间很短,也可以很快完成,可我又问:“可你这个办法,我没办法用上吧?你勾搭男人,我勾引女人,这区别很大好不好?”

    其实当时我想说,你以为每个女的都像你这么骚啊?由于以后还要做朋友,不能把这事说得太过明白了。

    而这时候薇薇意味深长地说:“你再仔细想想,到底可不可以。”

    薇薇的眼神告诉我,“你还没有仔细想明白,”又在咖啡厅里思考了会,要她给提示她又不愿意,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左右了,第二轮竞争马上就要开始,这次我终于告别了她。

    回公寓的路上,我还在思考着刚才薇薇的话,快到公寓的时候,我竟然想通了:原来还可以这样啊,就像薇薇将男人勾引到床上,人家裤子都脱了,就给人拍个照就走,为了达成目标不折手段!

    回到公寓里,我发现夏小雨和敏敏都在,夏小雨忙问你没事吧,我得瑟无比地说:“面对那几个渣渣,我能有什么事?”

    夏小雨终于重重地松了口气,“吓死我了,敲你电话,你竟然又关机了,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关机?”我掏出手机一看,果然是关机了,坑爹了,我这手机电池还是不可拆卸的,我赶紧接上充电器。

    这时敏敏撅起嘴说肚子饿了,于是我们三人一起吃了顿饭再回到公寓,时间已经是五点四十多分了,我和敏敏就对着镜子打扮起来,迎接接下来的第二轮竞争。为了不让夏小雨怀疑,我下了逐客令:“小雨,待会我要带着敏敏去见朋友了,晚上还要晚自习吧,先回去休息一下呗。”

    夏小雨回去后不久,我就接到了三妹的电话:“林一,第二轮竞争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要小心,去年最危险的人物,出现在我们组里了。”

    “最危险的人物?”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三妹语气凝重:“我也是刚才才仔细看圣战的对战报表的,我们这组有个人的名字,叫做秦血仇,如果你接下来竞争中碰上了他,尽量在一个小时内,就将任务完成,实在不行的话.....”

    “实在不行,要怎么样?”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

    “就弃权吧。”三妹说得很干脆,可我想不明白,追问了几句,她冷酷地说:“知道太多,对咱大家都不好,总之按我说的做,好吗?”

    秦血仇,一听这名字,就让人内心有种不安,三妹很快就转移了话题,告诉我一些关于第一轮竞争的情况,比如现在我们两组分别剩下了56人和,48人,有不少人被取消了圣战资格,或者被一同判定为任务失败。(两个人都没完成任务的情况。)

    挂掉电话,敏敏见我脸色有点奇怪,问我怎么了,我就随便找了个理由开玩笑说,三妹好像真的对我有意思呀,气得敏敏又开始闹了起来,而这时候,我的手机响起了短信铃声。

    任务信息来了,第二轮竞争的号角,被正式吹响。

    我的任务信息是这样的:竞争编号,24号,任务时间,两天共48小时,任务奖励,2000元,失败惩罚,10000元,情侣信息如下。

    当时我没忍住吐槽:尼玛这什么破任务啊,完成了奖励两千块,失败了要惩罚一万?这不是坑爹吗?赌博都不是这样赌啊。

    敏敏从我手中拿过手机,继续往下翻,顿时她双眼放得精亮精亮的,还兴奋地扯了扯我的衣服说:“坏叔叔快过来看看,这个姐姐,好霸气的样子哦,呀呀呀,好帅,我都想嫁给她了!”

    我接过手机,看到这对情侣的照片之后,瞬间满身黑线:这女的长是长得挺漂亮的,头发却是弄得有些乱,有点杀马特的风格啊,而且嘴里还叼了根烟,眼神那拽的,我看着都很担心她把我给强女干了啊。

    照片中的她一只手勾着一个男生的肩膀,就像爷们似的。这个男生脸上也挺白净的,长得虽然没哥哥帅,但也可以算是妖孽了。不过可以判断,他应该挺老实的,笑容蛮憨厚呢。

    再仔细看情侣信息,上面写着:男:魏小君,南城市第二中学高二十班学生,学霸。女,高凌月,南城市第三中学高三十八班学生,校霸。

    尼玛坑爹啊,校霸和学霸的恋爱故事,而且还是女校霸?学霸除非有那啥(你懂)的倾向,否则怎么会和女校霸在一起?

    市二中是龙华区的区重点中学,晚上是要上晚自习的,而市三中就是个乱糟糟的打酱油的学校,晚上是没课的,我和敏敏简单地商量了下,决定去市二中了解信息。

    想要潜入市二中这种全封闭式内宿学校,还不是件简单的事,开到市二中这边,我有想过爬围墙,可尼玛围墙上全是玻璃碴子,玻璃碴子上还他妈有铁丝网,让学生没有一点逃课的可能。

    好在他们学校的门卫是个禽兽,敏敏叫他开门,说让我和我哥哥进去吧,门卫果断就开了。

    任务信息上说,魏小君是高三十班的学生,我和敏敏就去了高三十班附近,现在还不到七点,他们就开始读书了,整栋楼都在读啊,真是吵死了,竟然还读了四十分钟。

    从窗口外边偷偷看进去,一眼就能看到那个魏小君,他读书很认真,一直到晚自习第一节课下课,他都没做别的事。

    这会已经是第一节晚自习下课了,我想魏小君和那个女校霸高凌月应该会互相联系一下吧,毕竟是情侣关系。

    可魏小君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有时候同学问他问题,他就细心地回答一下,累了就趴在桌子上休息十分钟,又继续学习,这种状态,一直持续都晚自习第二节课下课,敏敏奇怪地问我:“坏叔叔,我们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弄错了呀?”

    “应该不会错,就是照片里的这个人啊。咱再等等吧。”我就纳了闷了,而到晚自习第三节下课以后,这种状态终于有所改变了:高凌月来市二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