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14) 我输了

(114) 我输了

    “就会装逼,一个小时?从你那边开车到高凌月或者魏小君那边,起码都要半个小时吧,你的意思是说,你只用再花半个小时,就可以让他们分手?”我不可置信地问道,尼玛就就算用龙辰那一套强迫对方分手的手段,也未必能成功,谁敢保证魏小君和高凌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愿意屈服呢?

    “呵呵,你不信吗?”王根硕很是无所谓地说道:“那你就等着看吧,四点钟之前,他们肯定就分手了。(www.ziyouge.com)”

    王根硕挂掉电话,虽然我心里很不愿意相信,可呆滞了二十分钟以后,我终于控制不住好奇心,带上敏敏赶紧坐上车去了市二中。

    重新来到市二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了,我和敏敏赶紧来到魏小君所在的班级那,静静地观察着魏小君的动静。

    此时他们班正上着无聊的思想品德课,魏小君没有听课,而是在练习本上飞快地计算着什么,估计是在解答数学题。

    他做题做得很认真,表情也没有什么异样,显然这时候他还没有失恋,很好,王根硕,有种的就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内,让我见证一下你所说的奇迹。

    十分钟过去了,他们的老师扔在讲台上讲课,而魏小君却还在继续计算着他那道数学题,即使老师开始点学生起来回答问题,他也一点不在意。

    就剩下十分钟了,王根硕,你扯淡了吧。

    敏敏好奇地问:“坏叔叔,你到底在等什么呀,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了吗?”

    “等等看吧,有个人说,要让我见证奇迹的时刻。”我还在全神贯注地观察着魏小君,不想漏掉一些很小的细节。

    而敏敏却在一旁不知所以地问我,是要变魔术吗?你以为你是刘谦哥哥啊……好吧,我来得太急,没将王根硕的话转告给她,待会回去的时候再说吧。

    又过去了五分钟,我的心都悬到嗓子眼上去了,这五分钟的时间里,真的会发生一些什么吗?我怎么觉得不太可能了。

    又过去了两分钟,就当我开始以为王根硕是在忽悠我的时候,魏小君将手中的笔停下了,他从柜子里掏出一瓶水,狠狠地喝了两口,又继续……做题?

    又过了大概半分钟的时间,魏小君又再次停下了笔,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看了一眼,呆滞了差不多有五秒钟……难道,这就是王根硕的行动?高凌月发短信给魏小君,提出要分手的事了?

    要不要这么快啊,这绝对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王根硕是怎么做到的?!

    可出乎我意料的是,魏小君的行为并没有任何反常,一般如果知道自己被甩了,心情肯定很糟糕,都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哭一场了,而魏小君没有,他还在继续做着数学题,运算的速度越来越快,一点也不像分手了的样子。

    奇怪,难道刚才那个短信,并不是高凌月发给他的分手短信?

    我又继续观察了会,发现情况还是这样,我才意识到,尼玛肯定是被骗了,掏出手机,就敲电话给王根硕草他的妈。

    “骂我干啥?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是耍你吧?”王根硕不屑地说。

    “那不然呢。”

    “人家魏小君还在课室里好好学习,没哭没闹的,我不相信如果他被甩了,还有心情做数学题。”还没等我说完,王根硕就挂掉了电话,我又再日了一下他娘亲,而这时候,下课铃声忽然响了起来,铃铃铃的,吵得人心烦。

    我见敏敏还是一幅懵懂的样子,就叹口气说:“敏敏,我们回去吧,到车上了,再给你解释解释。”

    敏敏应了一声,我就拉着她的小手一起走,而就在这时,我看到魏小君忽然从课室里冲了出来,朝楼道的方向冲去,等他要下楼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就和敏敏赶紧追了上去。

    下了楼,魏小君还继续跑,跑了很远,直到到达学校地理园这边,才肯停下,而这时候,他已经气喘吁吁的了。

    地理园这边空荡荡的,没有任何一个学生,我和敏敏赶紧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只见魏小君在这里四处张望了下,就躲到地球仪后面,掏出手机不知道给谁敲着电话。

    由于我们现在躲藏的地方距离地球仪那有点远,听不到魏小君的声音,于是我们就敲敲地往地球仪方向接近,反正魏小君躲在地球仪后面,还在认真地打着电话,不太可能会注意到我们。

    直到离地球仪只有十米左右的时候,我们终于听到了魏小君说话的声,以及他哭泣的声音。

    他嗓子沙哑地对电话那头说,月儿,为什么?我们不是好好的吗?……说着说着,他还在擦眼泪,我的心也是咯噔了一下,心里虽然想不明白王根硕是怎样做到的,可这情况,魏小君肯定是被甩了。

    我和敏敏大胆地来到了地球仪的正前面,魏小君还是没发现我们,而我们也能听清楚电话那头的声音,高凌月说:小君,我觉得,咱们还是不合适,就先这样吧。说完她那边就挂断了电话,魏小君大吼一声,将手里扔在草坪上,跪倒在地,一拳又一拳地擂在草坪上,哭得撕心裂肺。

    我和敏敏都沉默了,觉得还是等他哭一会吧。可不一会儿,他就发现我俩就在他身后,他一看到敏敏,就瞪大了眼睛,怒吼着说,原来是你在搞鬼,你休想让我喜欢上你,你这臭表子!

    之前敏敏在他面前上演的形象就是他的追求者,这会估计他以为是敏敏对高凌月动了什么手脚吧,总之敏敏是吓坏了,她不知所措的道了两声歉,我就赶紧拉着她逃走,好在的是,魏小君没有追上来,可敏敏已经吓哭了。

    拉着她来到学校图书馆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下,敏敏严重泛着泪光,声音沙哑地问我:“坏叔叔,我好像……没做错什么啊,他怎么会怪我呢。”

    我摸摸敏敏的头,无奈地安慰她,说是魏小君误会了。趁着这个机会,我将王根硕说的话,告诉了敏敏一遍,敏敏终于释然了,她擦了擦眼泪问:“那根硕叔叔是怎样做到的,真的可以这么快吗?”

    我苦笑着摇头说,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这次真算是完犊子了,第二轮就淘汰,还说进入前十名捞经验晋级二级?简直就是做梦了。还不如省点时间,在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多接些任务完成,看看能不能积累够升级二级的水平。

    心情有些低落,就连敏敏都被我影响了,回到公寓以后,我还是闷闷不乐地,可不知道怎么的,我还是想知道王根硕这逼是怎么做到的。

    又敲了个电话给他,电话一接通,就传来王根硕欢快地声音:“怎么样,他俩确实分手了吧。”

    “嗯,确实,你到底……是怎样做到的?”我语气平淡。

    “你很想知道?”

    “废话!”

    “那你求我啊,求我我就告诉你,哈哈哈。”

    “再见,以后我没有你这个师傅。”坑爹的,劳资心情不好,还来玩这个?

    就当我要挂掉电话的时候,王根硕连忙说别啊,开个玩笑,我说还不行吗?我蛋疼:“你麻痹到底快点说啊。”

    “其实之前我骗了你,在任务还没开始的时候,大概是一周以前吧,我就和高凌月有了联系,很快我就和她成为了好朋友,”王根硕正要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我赶紧打断了他,“你先慢着,一周以前任务不是还没有发放吗?你怎么可能联系她?开什么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