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17) 群龙之首

(117) 群龙之首

    快要睡觉的时候,敏敏见我愁眉不展的样子,关心道:“坏叔叔,该不会又遇到什么麻烦事了吧……能告诉我吗?”

    我强作笑容,暗自思忖,平时敏敏为我了帮我完成任务,甚至耽误了学业,也耽误了自己的青春,十四岁的小女孩,更应该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成长,她对我的付出也足够多了。……www.ziyouge.com……我摸摸她的头说:“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有点太累了,总是犯困。”

    “有什么烦恼的话,敏敏帮你分担一些,好不好?”女孩子的直觉很多时候都是对的,但我还是否认道:“怎么可能会有烦恼呢?哥哥这么聪明,什么困难能难倒我?”

    见我开始得瑟,敏敏就开始坏笑起来,还伸手朝我下身偷袭了一把,我惊呼:“你干啥?你是要变成女变态的了吗?”

    “对呀,”敏敏“嘻嘻”地笑了起来,又朝我靠近了一点,我下意识地朝后缩退了一点,故作害怕地说道:“你要干嘛?”

    “帮你呀。”敏敏笑得很天真,其实她要做的事情是很邪恶的,我们在床上打闹了一会,气氛终于变好了许多,起码我的心情变得没那么压抑了。当然最后我也没交出自己的“枪械”,之前才刚和薇薇交过欢,这会要是还让敏敏玩的话,敏敏恐怕会发现我下面的“小玩具”刚才工作过。

    打闹也打闹累了,我俩就分别去浴室洗了个澡,回到床上觉得时间也很晚了,该是睡觉的时候了,于是我就把灯关上。

    心血来潮,我心中暗自下了个决定,便转过身去在敏敏的耳畔说:“敏敏,和你商量件事好不好?”

    “坏叔叔,又想摸我了……是不是?”敏敏有些害羞地说道,尼玛整得我就和大色狼一样,于是我就决定和她开开玩笑,开始对她全身上下动手动脚的,敏敏见抵挡不住了,才求饶骂我禽兽畜生的,不过听她的语气我就知道,她很开心。

    消停下来以后,敏敏还是气喘吁吁地,而我却深吸口气,认真地对她说:“敏敏,和你商量件事,我是认真的。”

    “什么……事呀,坏叔叔。”敏敏有点困,还打了个哈欠,我转过身对面对着她:“嗯,是这样的,以后你不用帮我了,剩下的我一个人能搞定了的,你好好回学校念书,好不好?”

    “当然,不……”敏敏的声音越来越小,还没说完就睡着了,我叹了口气,心中一阵欣慰:好在敏敏还能健康成长呢。

    第二天起床以后,我又继续和敏敏商量这件事,敏敏自然是死活不愿意,无奈之余,我又想起了夏小雨,于是就叫夏小雨帮忙给敏敏做思想工作。原本我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可没想到夏小雨竟然开导成功了,我当时想,如果问什么职业最适合夏小雨,答案毫无疑问就是老师。

    当然敏敏还是对我依依不舍的,她很不确定地问我,坏叔叔没有我,真的没关系吗?我说,男人一辈子,不能总是依靠女人,尤其是十四岁的小女孩。对此敏敏憋了很久,终于说出了一句话:什么小女孩,我明明都长大啦!

    夏小雨又对敏敏一阵开导,她似乎很明白敏敏的内心想法,就以“你放学回家,不也一样能见到你的坏叔叔吗?”为理由,说服了敏敏。当天早上,夏小雨就陪她去了学校,临走的时候,我对夏小雨投去感激的眼神。

    看了看时间,早上九点,又想起昨天关于西门和二哥的事,便敲了个电话给三妹,问她二哥在哪里,三妹无奈对我说:“二哥在家里,团伙里的其他兄弟也在,我也在这边,我给你地址,你过来吧。”

    我没有多问就挂掉了电话,二哥手下的其他兄弟也在二哥的家?就连三妹都在?很显然,他们在商量着一些大事。

    短信收到了三妹给我地址,我又离开公寓坐上了出租车,很快就来到南城西郊附近,在指定的地点下车,远远的我看到路对面就有一间别墅,不大不小的,欧式风格,还配了一个小钟楼,还有一个挺大的小院子,起码得好几百万才能买一套,真不愧是二哥。

    为我开门的是二哥的家仆,管家告诉我,二哥他们在二楼,便带我上了二楼。一进二楼大厅,发现正聚集着十来二十个人,位置都不够坐了,有些人还站着。钢镚、铁柱三妹都在,还有一些比较熟悉的面孔,这些人很显然都是二哥下面的人。

    原本整个大厅都沉默下来了的,我一进去,所有人都朝我这边看了一眼,三妹迎上来,告诉我说,他们正聚在一起商量对策,我好奇地问,那怎么没人讨论啊,三妹苦笑,小声地对我说:“刚才讨论过了,没讨论出个结果来……现在话题僵了。”

    “原来是这样,那……二哥呢,我怎么没看见二哥。”我有点不确定地又朝大厅那十来人的方向看去,还是没有二哥的身影,三妹说:“二哥他……有点自责,这两天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那我去看看他吧。”我正要上前,三妹拦住了我:“你别去了,我和铁柱他们都试过了,没用。”

    三妹眉头紧皱,对我摇了摇头,我知道如果我去找二哥,会让她也觉得很为难,便只好作罢。

    我安慰了三妹两句,又问:“你们的话题,讨论到什么方向了,我也来出出主意吧。”

    三妹刚想说什么,这时候客厅里有个人提高音量说道:“大家也别在这里沉闷了,虽然你们二哥和西门大哥都遭受了点挫折,但不是还有我吗?”

    所有人都看着依靠着墙角的那个人,我也在这时才注意到他,人多太挤,刚才没留意道。

    钢镚也愁眉苦脸地问:“乔大哥,你想到了什么办法了吗?我们团伙,已经没有二级会员了,接下来的生存怎么办?”

    接着一群人议论纷纷,“是啊,这下咋搞。”“要不,我退出得了,”“你胡说些什么,二哥对你照顾这么多,在他最困难的时候,你竟然想退出?”“我只是……开开玩笑。”“还是认真想办法吧。”“乔大哥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啊。”

    场面又一阵乱糟糟起来,我看了看三妹,三妹又看了看我,她的眼神中充满了绝望。而乔恩晖打断了所有人的话:“你们都安静一下!”

    顿时全场肃静,现在他成为了二哥团伙里所有人的中心。

    “我虽然,也没有想到什么好对策,可是,”乔嗯晖停顿了下来,走到人群的总监,摸着自己胸口,可能是米国对他习惯的影响,他的动作有些略显夸张,他痛心疾首地说:“说实话,我和二哥情同手足,现在兄弟有难了,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帮助他,帮助大家。放心吧,在二哥恢复过来之前,这里的场子由我撑着,我是一级会员,我看他妈的龙辰陆威大飞哥,谁敢动我们的人!”

    乔恩气势高昂,越说越激动,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感染了,大家不再是死气沉沉,全都热血沸腾了起来,三妹也对乔恩珲投去感激的目光,这种目光之中,似乎还带着一丝仰慕。

    也确实,乔恩晖此时此刻,无疑是最闪耀的人,可我的心里却不知道高兴不起来,难道是因为三妹看他的目光。

    我无意中又撇了客厅里的人群,竟发现有个人没到,于是我问三妹:“西门大哥,跑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