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39) 可怕的灵异事件2

(139) 可怕的灵异事件2

    “坏、坏叔叔……是有坏人闯进家里来了吗?”敏敏正紧紧地抱着我的胳膊,身体颤抖着,就快要哭了。-www.ziyouge.com-我连忙安慰了两句,可尼玛啊,我也被吓得声音都在抖啊!倒不是担心鬼怪啊什么的,而是竟然有个男的说喜欢我,我的菊花都在隐隐作痛,能不怕吗我?

    由于刚才睡得迷迷糊糊的,我还没能判断出,这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于是我打开房间的灯,对敏敏做出个“嘘”的手势,让敏敏安静下来,等待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可出乎意料的是,这次等了两三分钟,周围都还是一片静悄悄的,甚至还能听到墙壁上挂钟的嘀嗒声。

    “坏叔叔,是不是……那个坏人跑了?”敏敏还是一幅极其害怕的样子,我轻声说,还不知道,再等等看。结果刚说完,大门外的门铃就忽然响了起来!

    叮咚,叮咚。重复了五遍。

    当时敏敏差点就被吓尿了,而我心里也毛毛的,看了下时间,草尼玛啊,现在凌晨两点啊,谁他妈在按门铃啊。

    门铃声停了下来,我想去开门看个究竟,就准备下床。可没想到的是,门铃声又忽然响了一声,把敏敏吓得哇哇叫啊,我本来是不害怕的,可被敏敏这么一折腾,吓得我菊花都紧紧缩了起来。

    “敏敏,你先用被子捂住头吧,我去开门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轻声地对敏敏说,敏敏狠狠地点了点头,随即就将自己的头埋在被子里。我下床来到公寓的房门后,就先通过“猫眼”观察外面的情况。

    先说明一点,我这人还是比较唯物的,不太相信神鬼之事,而且就这种情况的异常,还不能放在超自然现象之列。

    透过“猫眼”看出门外去,外面那是一片漆黑啊,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楚。我深吸口气,决定将房门打开。首先先拧开门锁,咔嚓一声,房间门上就多了条缝隙,我感觉外面一定有人,就被地将门打开,再打开楼道的电灯!

    结果空无一物。

    我缓步走出门去,想看看是不是有人藏在门外边,结果刚出去张望了两眼,公寓房间又传来那个声音:“林一,我喜欢你……我在下面等你很久了!”

    尼玛这声音还不小呢,同样将敏敏吓了个半死。我赶紧回到公寓里,将公寓门关上,来到床边问敏敏道:“敏敏,别害怕……你刚才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声音是从哪发出来的?快告诉哥哥。”

    被我安慰了好几句,敏敏才捂住的头露出半截来。她想了想后,指着厕所的方向说,在那!可我朝那边看去的时候,敏敏又连忙否认了自己,又将手指指向窗帘那边,对我说,可能是在那,坏叔叔,我不敢确定。

    好吧,这次还真苦了敏敏,我打算两个地方都去瞧瞧,先是打开厕所门一看,结果厕所里是空无一物。也就是说,凶手就藏在窗帘下面?我赶紧回去猛地掀开了窗帘,可啥玩意都没有,只有窗外宁静而又漆黑的夜色。

    奇怪,为什么到处都没有呢,难不成真有鬼的存在?

    我回到床上,静静的思考着,或者说是静静地等待着。敏敏老是催促我,问我怎么办,可我也是六神无主啊,只能一个劲儿地安慰她。

    “坏叔叔,那个鬼,会不会……会不会把我吃了啊。”敏敏心情忐忑地说。我当时很无语,就告诉她,放心吧,这鬼刚才不是说了喜欢我林一吗?最多就爆我菊花,不会找上你的,你就放心吧。

    敏敏说我说的有道理,可她说她还是害怕啊。人呀,就是对未知事物充满着畏惧。

    吗的,劳资就继续等,看看他到底想玩些什么花样,结果又是乱叫啊,后来还听到是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开门一看又什么都没看见。整得我都有点害怕了。

    其实最可怕的还是这声音,刚才一直重复着那句话,声调变得越来越沉重啊,还尼玛很阴森,我的房间都快被整成恐怖片的节奏了。

    终于有一刻,我受不了了,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绝顶妙计,我果断地打开了电脑,连接上两个小音箱,将音量调整到最大,再播放一首《最炫民族风》……一时间,房间里的气氛就活跃了起来: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总之节奏非常的欢乐,让人忍不住想来一曲广场舞。呵呵,我让你装鬼来吓我们?你吓啊,你倒是吓啊。

    我问敏敏,你还害怕吗?敏敏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说,现在不害怕了,就是想笑,坏叔叔你太逗了。

    我说那当然啊,你得看看哥哥是什么人,为了不让那个躲在暗处的“鬼”有机可乘,我还将最炫民族风整成了单曲循环,气氛可嗨了,敏敏都快要蹦蹦跳跳起来了……而就在这时,门外又再次响起了敲门声。乓乓乓的声音很大,我倒是一点都不理会,劳资听音乐,你管不着!

    结果门外传来了夏小雨的声音:“林一,你在干嘛呀!大半夜的可以不可以不吵呀。我还还要睡觉呀!”

    我赶紧将音乐停下来,打开公寓门,夏小雨一幅憔悴的样子看着我,说:“林一,要跳广场舞……我明天陪你跳好吗,好好睡觉行不行?”

    “行。”我尴尬地道了声歉,夏小雨才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没有凤凰传奇辟邪,这该怎么办啊。

    果不其然,过了一个会儿,那个可怕的声音又重新响了起来:“林一,我喜欢你……我在下面等你很久了!”

    我立刻就骂了一句:“等你麻痹啊等,劳资不去!”

    为了让敏敏不那么害怕,总之它说一句,我就骂它一句亲戚,敏敏这会儿非但没害怕,还高兴得和我一起骂了起来。

    总之氛围很快乐。后来我们也累了,骂得声音都哑了,倦意袭来,我们又想睡觉,可那灵异的声音,真是把人烦死了。最后我又想了个办法,我和敏敏都戴上耳机,放着音乐,这一切不就解决了?

    当然,我们听的都是一些比较柔和的纯音乐。由于这会已经很困了,听着音乐很快就沉入了梦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快早上九点了。而最后是敏敏把我叫醒的:“坏叔叔,你快过来看看,原来昨天晚上是这些东西在作祟!”

    我赶紧坐起身来,只见敏敏来到我身前,手里捧着三台便携式音箱,这种玩意,只比硬币大一点儿,还他妈可以贴在墙壁上,就能发出很大的声音啊。只要将事先弄好的声音输入这两个小音箱里,再用一个移动设备控制它们发出声音,昨晚的事情,就完全可以解释了。

    可是,我们公寓的房间门一直都是锁着的,到底是谁,什么时候将这些东西放进了我房间里?这一切都无法解释啊。

    我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在帝华遇见的黑衣小美女,她临走时说的那句话我还记忆犹新:“帅哥哥,今天晚上,我一定会让你睡不着的。”

    虽然后来我们也算是睡着了,可被折腾得也够狼狈的。不过又转念一想,她这么一个小女孩,要怎样才能做到这种地步?

    直到我掏出手机看时间的时候,我才留意到,手机里有一条未读消息,是早上七点左右发送过来的,发信人不明,而短信上写着:“林一哥哥吗?昨晚过得可好呀?哈哈哈,如果你愿意和我商量一件事,我就不恶作剧啦,不然今晚我会准备一些更刺激的东西哦。会有真人在你耳边说敲敲话,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