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40) 交换任务

(140) 交换任务

    在我耳边说悄悄话?草了个蛋的,这不用想肯定是那个黑衣小美女干的了!当然我也不需要怀疑她这句话的真实性,她都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小音箱装进公寓里来,半夜潜入在我耳边说悄悄话也不算是什么事了。-www.ziyouge.com-

    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和她妥协,如果天天晚上都这么折腾,谁受得了啊?

    我回复了一条短信,问她要在哪里见面,很快就收到她的答复,你在公寓里等着就行,五分钟内我就会赶到。

    五分钟内?这也未免太快了点,想来南城的出租车司机都很牛逼,我也见怪不怪了。

    我将“凶手”要来公寓里和我们见面的事对敏敏说了,当然也把在帝华空中花园那和黑衣小美女接触过的事声也说了一遍,敏敏立刻就不满地说道:“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总是喜欢沾花惹草!”

    我嘴角在抽搐,忙辩解道:“我不是我沾上她的,是她自己找上我的!……哥哥魅力太大,真心没办法。”

    “我才不信。”敏敏闷哼了一声,随即公寓的门铃就响了起来,尼玛这还不到五分钟吧,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正准备去开门,敏敏说让她去,还说:“我敢打赌,你所说的黑衣小美女,肯定没我漂亮。”

    我很无语,只好让给敏敏开门,可没想到的是,敏敏将门一打开,就露出了一幅惊讶的表情,我问她怎么了,来到门口附近一看,门外站着的确实是黑衣小美女没有错,可敏敏到底在惊讶什么呢?

    而下一刻,敏敏的表情就从惊讶变成了惊喜,她不敢确定地叫出声来:“你是……幽儿姐?”

    黑衣小美女听到“幽儿姐”这几个字后,眉头微皱,随即也像敏敏那样叫出声:“你该不会是……敏敏吧?”

    “你真的是幽儿姐呀!”敏敏乐得直接就拥抱了上去,黑衣小美女倒是没有反抗,也和敏敏拥抱在了一起,我当时就擦了,这到底是神马情况啊,尼玛原来是熟人啊。

    当然她们之间没有我能插得进嘴的地方。

    两人高兴的拥抱了好一会儿,才彼此分开,黑衣小美女好奇地问:“一年没见,你长高了好多呀,都比我高啦。”

    “嘿嘿,幽儿姐不也是漂亮了好多嘛,我刚才差点都认不出来了。”说着敏敏还吐了吐小香舌。

    “话说你怎么在这呀,”黑衣小美女朝门里面一看,立马就看到了高大帅气的我,然后她就坏笑着对敏敏说:“敏敏你真可以呀,还养了个男人呀,哈哈。”

    “才不是呢。”敏敏哀怨地说道,接着她就将她被逐出家门的事,后来又被我收养的事说了出来,黑衣小美女脸上就露出了同情的神色,摸了摸敏敏的小脸蛋可怜地说:“敏敏你真不容易,住在这里,一定天天被他要求做坏事吧?”

    “是啊,”敏敏都快哭了,我终于忍不住吐槽起来:“我啥时候对你做了坏事啊,哥哥是纯洁的好不好!”

    “还说没有,天天都摸我!”敏敏撅起嘴反驳一句。黑衣小美女吓坏了,一幅看着禽兽的样子看着我,我嘴角抽搐着说:“姑奶奶,你们放过我吧,算我求求你们了。”说完敏敏这才“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她给黑衣小美女解释了一番,才顿时恍然大悟,又叙了会旧,我就叫她们别在门口站着了,进来说吧。

    黑衣小美女进来坐下以后,我就给她倒了杯茶,然后敏敏就给我介绍起来:原来这个黑衣小美女曾经是敏敏的学姐,两人关系非常好,敏敏在学校被人欺负后,都是黑衣小美女帮忙出头教训对方的。只不过一年前,黑衣小美女就转学转走了,后来还和敏敏没了联系,那会整得敏敏非常地伤心,还让人到处打听,都没有结果。没想到今天却在这里重新碰上面了,就好像命运冥冥中的安排。

    后来黑衣小美女也对我自我介绍了一遍,说她叫慕容幽儿,让我叫她幽儿。她正打算继续和敏敏聊天,我就打断了她:“你不是说来找我商量事的吗?快说吧,任务的时间很紧迫的。”

    “嗯,确实是有件事情要和你好好的商量,也希望你能答应。”幽儿的眼神中满是真诚,我叹了口气说:“你说说到底是什么事吧。”

    “嗯,好。”幽儿答应了一声,就先给我和敏敏对昨晚打扰我们睡觉的事道了个歉,说是当时要是知道敏敏也在,就不玩这样的恶作剧了,当然敏敏立马就原谅了她。我说:“昨晚的事无所谓,你快说说你的事吧。”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原来幽儿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圣战中干的第四轮,可在第四轮的任务中,她被难住,目标情侣竟然是男同性恋。

    “你不是通过吓人,把情侣吓分手的吗?这样的话,不管男女恋,还是男男女女恋,都完全没有问题吧?”我有些不解地问。

    幽儿摇了摇头:“要是真的行得通,我就不需要找你商量了。”

    “那到底为什么?”

    “哎,关键是,这俩男的,实在太聪明了,我吓他们的时候,一下子就被识破了。这俩男生,一点都不相信有神鬼之事存在……我昨天忙活了几个小时,就知道这个任务不能通过我的常规办法来攻略,于是我就想起了你。”幽儿期待地说道。

    “为什么……会想起我,我们之前不是素未谋面吗?”我满脸黑线地问。

    “确实在这之前,我没有见过你,不过……我打听到,你在拆散基友方面,很有天赋,所以就找你帮忙。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我和你交换完成任务,你帮我拆散那对基友,我帮你拆散……”还没等幽儿说完,我就打断道:“你先慢着,圣战规则不是说了,会员之间,不能协助完成任务吗?你我这样做,会被直接取消圣战资格的!”

    “哎。”幽儿叹了口气,正要解释,却被敏敏抢先了:“坏叔叔我知道了,就像之前我们帮助三姐姐的那样,制造一系列的巧合,只要表面上不是协助幽儿姐就行了。”

    我看向幽儿,幽儿点了点头说:“就像敏敏说的那样。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到你公寓来商量事情的原因。昨晚我潜入你们房间的时候,就将房间的任何一个角落检查了一遍,发现你公寓里是没被装上针孔摄像头的。我们在这里不管是商量什么,也不会有人发现。”

    “话说,你是怎么潜入我公寓里的?”我还是忍不住好奇地问。

    “保密,嘿嘿。”幽儿坏笑着说。

    “那好吧……那我这边没问题,只要你能给我提供一些情侣信息就行。你那边呢?”

    “我也不会出什么问题,我的手段很隐蔽,而且还是半夜行动,组织那边在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幽儿站起身来,掏出手机把她的任务信息发给了我,对我说:“事不宜迟,你也将你的任务信息发给我吧,时间剩下不多了,我们要赶紧行动。”

    我将任务信息发给她,她正要走,我忽然想到了什么,便叫住了她:“有件事我要和你商量一下。”

    于是我就在她耳边吩咐了一些事情,她点点头说没问题,就先告别了我和敏敏,我打开那封幽儿发给我的任务信息,上面写着:“任务时间,四十八小时,任务地点,华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任务奖励,五万人民币,失败惩罚,取消二级会员资格。情侣信息如下,男(攻)大华,华峰公司副总经理。男(受)邱少,华峰公司清洁工。情侣照片如下……”

    还没看完,我就已经被雷得不行了!我擦了,这次要拆散的竟然是自己的好兄弟大华,坑爹啊,大华竟然搞基去了,以前不是和张峰天天想着去嫖妓的吗?难不成他对那句名言深有体会:异性只为接代,同性才是真爱?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更令人震惊的是失败惩罚那一栏,取消二级会员资格,也就是说,幽儿已经是二级会员了!她今年似乎才十五六岁,竟然就干成了二级会员?太不可思议了吧。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一年前缀学离开敏敏,就是因为被迫加入了棒打鸳鸯社!

    既然能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被组织看中,挑选进来,她肯定也有什么过人之处。

    “坏叔叔,我们也出发吧。”敏敏扯了扯我的衣服,激动地说:“我们一定要比幽儿姐更快一些哦!”

    “那好吧,我们走。”继续思考也不会有结果的,还不如尽快行动起来,我和敏敏简单地收拾了下,就下楼坐上去往华峰公司的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