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49) 前奏3

(149) 前奏3

    难道说,我就要到此为止了吗?刚才和我聊天的苍空苍老师呢,怎么不帮我说句话啊?我下意识地朝他那边看去,此时苍空正闷头吃着菜,一点都不理会我这边的状况。……www.ziyouge.com……呵呵大哥,刚才你不是还摆出一副老好人,要和顾里对着干的样子?

    想来也是,顾里再怎么说是一个首席会员,并且还拥有自己的势力,惹上他一点好处都没有。

    而身后,似乎还有几个人在嘲笑着我。

    原本这就不是属于我的世界吗?

    主持人也不敢再说什么,大家都似乎承认了顾里的强大,顾里重新捏起拳头,又准备再次打在我的脸上,我挣扎了会,一点用都没有,感觉周围的声音都显示了,只有顾里那张丑恶的面容。

    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一秒。

    两秒。

    奇怪的是,拳头没落在我的脸上,我特么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打死了。

    结果睁开眼睛一看,一个精瘦的男人一只手轻松地抓住顾里即将挥下的拳头,这个人不就是曾经救过我一次的猴哥吗?

    “顾里,主持人要宣布规则了,阻碍圣战的正常进行,而且还当着六道大人的面。这样真的好吗?”猴哥很是淡然地说道,直接震瑟全场。

    顾里甩开猴哥的手,恶狠狠地说:“猴哥?你是想多管闲事吗?还是说……这个臭小子是你骷髅会的人?”

    猴哥说:“我只是觉得,你扰乱了圣战的秩序,有点看不下去了。”

    顾里说:“扰乱秩序吗?刚才你不是提到了六道大人吗?六道大人都不想管,你管个几把啊?”

    “好吧,好话都对你说完了,现在该是说点难听的时候了。”猴哥脸色巨变,连脸都似乎变成了黑色。接着他又继续说道:“我他妈就是看你不顺眼了,想来阻止一下,怎么了?”

    “呵呵,看我不顺眼就来管我?你觉得你说得过去?”

    “说不过去?”猴哥大笑一声,下一秒表情又变得冷酷起来:“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看不顺眼那位新同学,你就可以对他冷嘲热讽?我看不顺眼你,就不可以管你一两次?顾里,我问你一句话,你想死……还是不想活?!”

    “猴子,我告诉你,别嚣张,会有你哭的时候!”顾里和猴哥距离越来越近,最后鼻子都快贴着鼻子了。

    “你可以尽管来试试。”猴哥更加不屑,可奇怪的是,在场竟然没有人阻止这场闹剧,直到五分钟以后,一个长相一般的男人打了个哈欠,看到此情此景后有些吃惊地问:“我操,你们在干什么,打架啊!尼玛打架就给我出去打,别打扰劳资睡觉!”

    “六、六道大哥……我们在开玩笑呢。”猴哥顿时就变得笑脸盈盈的样子,直接勾住顾里的肩膀,顾里也嘴角抽搐地跟着恭维说:“六道大哥,我们就是在开个玩笑,猴子着家伙,猜拳输了,他妈的不肯认账啊。”

    “操你吗,是你输了好不好!说好的谁输谁在这里跳脱衣舞的,你他妈不肯认账。”猴子顿时不满地说道。

    “靠,明明是你输了好不?”顾里还真的闹起劲儿来了……身后架住我的两人也放开了我,男主持人赶紧就把我拉回到了座位上,给我悄悄解释道:“哥们,他俩都在这装逼呢,其实我们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很害怕六道大哥,只是刚才他们吵闹的时候,六道大哥正好睡着了。”

    “那……为什么没人叫醒他?叫醒他,闹剧不就能消停下来了?”

    “哎,别提了,六道大哥有嗜睡症,他睡着了,没人能把他叫醒来。”

    “原来是这样……话说,他是什么来头?好像比我还年轻的样子啊,不到二十岁吧。”

    “今天刚好二十,不过他已经是我们社内首屈一指的首席会员了。”男主持人露出了仰慕的目光。

    我看着那个连连伸懒腰的年轻男人,实在想象不到,他竟然和王跟硕是同一个级别的。而且还要比王根硕年轻很多,简直就是天才级别啊。

    “好了别闹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成雄,你快说说新的规则吧。”六道懒洋洋地说了句,还顺手抓起一只苹果咬了一口。

    男主持人答应了一身,就重新拿起了话筒,咳嗽了两声,猴哥和顾里就分别回到了座位上,就好像刚才的事情从没发生过一样,我对猴哥投去感激的目光,想想他为了我和顾里干上了,也挺不容易的,可没想到的是,猴哥给我回送了个“我不搞基”的眼神,顿时我就节操碎落一地。

    有了六道这个首席会员主持大局,众人安分多了。男主持人开始说道:“各位棒打鸳鸯社的社员们,欢迎你们来到这里,共聚一堂,首先要祝贺在场的各位,顺利的通过了圣战前四轮竞争。”

    女主持人接着说:“在场的都是社内的顶级精英……没用的话我们就不多说了,现在由我来宣布一下,第五轮竞争的新规则:为了保证竞选制度的公平性和科学性,我们将二选一淘汰制,改成大混战的形式。这里剩下的十二名会员,在接下来的第五轮竞争中,竞争拆散一对情侣。是的,你们没有听错,十二人拆散一对!”

    听到这,我已吃惊得根本说不出话来,十二人抢着拆散一对,这开什么玩笑!且不说会不会引发什么大战,对目标情侣来说,那简直就是折磨啊。

    奇怪的是,这里除了我和少数几个人露出惊讶的神色以外,大家的脸色都挺正常的,就好像早就知道规则就是这个样子了一样。

    而且,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

    男主持人继续说道:“不过,其他规则也有了变化。首先,第五轮竞争取消不能互相合作的规则,可以协作完成任务。因为我们考虑到,帮手也是参赛者手上的资源这一个条件,并把这个条件评定为个人实力的一部分。社员之间合作完成任务,胜利积分平分,当然,如果通过协作完成任务的成员,如果失败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惩罚,而且,会特别严厉。”

    女主持人又说:“可能会有社员提出疑问,只拆散一对情侣,那胜利者不就只有一个了吗?半决赛还要挑选出一半的人参与呢,这点如何评价?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里有一个更重要的信息要公布,那就是,这次的情侣,由我小媚和成雄扮演……而且本来,我们就是真的情侣。”

    我的天,也就是说,这次要拆散的情侣,就是这对男女主持人?

    开什么玩笑!

    可没想到的是,男主持人却是自信满满地说:“不过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我们两个,同样作为社内的顶级人才,不会轻易就被你们拆散的,我们会采取各种措施。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你们要来拆散我们,难度有多大,你们心里清楚。最后吧,我给大家说说评定规则,这次的规则和以往的有点不一样,那就是……不能被我和小媚发觉你们在想办法拆散我,说得简单一点就是,如果被我或者小媚发现你们之中的谁在行动拆散我们,就会被评定成出局。也就是说,你们必须在暗中行动,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把我和小媚拆散。而接下来,会根据你们在行动中的表现评分,评比出前四名,进入半决赛。”

    “那如果,我们之中没人能拆散你们,那该怎么办?”幽儿有些不解地问道。

    “刚才已经说过了,同样的,就算你们没把我和小媚拆散。也会根据你们行动中的表现,给予评分,再排名。”男主持人说完,女主持人就主动倚靠在男主持人的身边,柔情似水的说道:“不过我觉得,我们是不会被你们拆散的,我们会证明给你们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热情。”

    “哦?真的吗?”另外一桌一位彪型大汉不屑地说道,他又继续问:“规则说完了吧,说完的话,我可以先走了吗?”

    “嗯,已经说完了……您走吧。”女主持人被他吓得有些不敢说完,彪型大汉撇了她一眼,不屑地笑了,接着他就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去。这时候幽儿告诉我说,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秦血仇。

    我感受到了一种,杀气。

    是那种真正经历过生死的杀气。

    秦血仇走了以后,男主持人就说,规则都解释完了,再有二十分钟第五轮竞争就正式开始,大家赶紧吃点东西吧。接着他就和小媚一起回到原来的座位上,开始吃着午饭。而此时的空气中,正弥漫着一种名为硝烟的味道。

    即使服务员端进来的菜再好,可大家都吃得很快,十分钟以后,另外一桌子的人就差不多走光了。男主持人也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哥们,加油吧,我看好你。我对他点了点头,而后他就和女主持人一起离开了,我也站起身来准备带着敏敏走,猴哥却挽留我说:“林一,要不咱们合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