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59) 请你主动争取吧

(159) 请你主动争取吧

    幽儿和敏敏看到此情此景,简直吓坏了,一时半会还不知所措,反倒是成雄回过头来一看,赶紧就挡在我胸前,质问猴哥道:“猴子你在干什么?!”

    “干什么?我只是想揍醒他,罢了。……www.ziyouge.com……”猴哥气喘吁吁地说,他也被他身旁的凌雪拉开。

    而我嘴里因为掉了一颗牙齿,在不住地流血,我本来也想冲上去打猴哥一顿的,但仔细想想,猴哥于我有恩,我不还手。

    “猴子哥哥,你干嘛打坏叔叔啊,牙齿都……牙齿都。”敏敏看着我的狼狈的样子,都快吓哭了,我忙安慰她两声我没事,又问猴哥:“猴哥,为什么……打我,给我个理由好吧?”

    “你自己看!”猴哥将一台老版的诺基亚扔在我面前的地上,我捡起来唤醒屏幕一看,屏幕上显示的是一条短信,短信上写着:抱歉,您已在圣战第五轮淘汰,请接受十万元的惩罚。祝您生活愉快。

    “十万元……猴哥,十万的话我赔给你就是了,干嘛打我?”我不明所以地将手机还给了猴哥,可猴哥直接就说了声“我呸!”表情变得很奇怪,最后哭笑不得就朝门口的方向而去,经过我身边的时候,还语气冰冷地对我说:“林一,现在我们两清了,我们谁也不欠谁的。”

    见猴哥走了,凌雪赶忙追了上去,可尼玛我还是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拉着凌雪的手,想让她给我好好地解释解释。只不过凌雪一个回头,那种冷若冰霜,在严寒中又能感受到一丝温暖的气质,吸引了我的目光。

    她甩开了我的手,啥都不说又要走,可我却鬼使神差再次抓住她白皙柔嫩的小手:“凌雪姐,请你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吧。”

    凌雪这次终于停了下来,还是下意识地甩开了我的手,她依然对我冷漠不语,她看着我眼睛,又转过了身去,那一刹那,我的内心开始变得沮丧起来,猴哥为什么要打我啊,靠!而凌雪就这么背着我说:“林一,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是一伙的,你没和我们商量,就擅自下了决定,最后的结果是,只有你一个人胜利了。”

    说完凌雪就离开了,而我却怔在原地。

    该死的,原来是我出卖了队友!

    我竟然是这种无耻的人,刚才我怎么就没注意到这点呢?

    我陷入到深深地痛苦与自责之中,这时成雄安慰我说,兄弟你别自责了,要不是你,我家小媚还真不知道会变得怎么样。刚才猴子想的办法又不可行,你是唯一能想出这样两全其美的办法的人……行了,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

    可我还是痛苦的摇摇头,自己扇了自己一个耳光:“可再怎么样,我也应该和猴哥商量的。”

    敏敏抱着我的胳膊说:“坏叔叔……我们去吃饭吧,吃饱了我们回家休息,这段时间……你太累了。”

    “嗯,我听你的。”我摸了摸敏敏的头,深吸口气,就带着幽儿一同去吃了顿饭,该死的,门牙掉是了,说话都有些漏风啊,餐桌上吃东西也不方面。高富帅的形象瞬间变成了屌丝,可没被敏敏和成雄他们笑死!

    当时我说:“笑什么笑,过两天我镶个金的,让你们羡慕嫉妒恨去!”

    “坏叔叔。”敏敏捂住了嘴,差点没笑出来,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如果你镶了金的,以后出去玩,可千万别带上我!”

    幽儿和成雄都笑喷了,气氛一下子好多了,也让我的压抑的心情得到了释放,我知道这种氛围肯定是成雄敏敏他们刻意营造出来的,我很感谢他们。

    吃完饭我们三个就和成雄告别了,临走的时候,我还叮嘱成雄一句,嫂子安全到家了,记得给我发条短信。

    告别了成雄,幽儿告诉我她也要回家了,说过两天再到我那边玩。

    我和敏敏回了家以后,就狠狠地睡了一个下午。

    一直睡到下午六点醒来,我掏出手机看时间,结果一眼就看到手机上有两条未接短信。

    第一条短信是任务信息,告诉我通过了第五轮,希望我继续努力什么的。这时我心里忽然产生了个疑问,尼玛中午的时候我居然没有注意到:第五轮胜利的就只有我一个,那还怎么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啊,难道哥哥会直接成为冠军?

    看了第二条短信以后,我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第二条短信上写着:各位在第五轮竞争未被淘汰的成员们,你们需要通过增加赛,决赛出四名选手进入半决赛。由于社员林一在第五轮中胜出,因此还需要再从你们当中选取三名,现在确认一下第五点五轮竞争的参与名单:猴子、凌雪、大飞哥、陆威、顾里、娜娜和天道,一共七名,请于今天下午六点做好准备。

    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还有增加赛这玩意,不过这好像和我无关了。

    而这时躺在我身旁的敏敏也醒了过来,和我聊了会天以后,她说今晚上要陪我出去逛逛,放松一下心情。

    我欣慰地笑着说:“敏敏,哥哥现在已经没事了,你猴子哥哥的事,以后碰上了,我再好好道个歉吧。”

    “嗯……我知道,”敏敏有些脸红的说:“其实我的意思是,让你陪我逛街!”

    说着敏敏又一阵损我,说我怎么这么迟钝呀之类的。我说,哥哥这么迟钝这么笨,你还不是一样喜欢?哈哈,好吧,有点太过暧昧了,以后这种话还是少说的好。

    反正今天晚上也没事,于是我就答应了敏敏。时间也不早了,正好可以和敏敏一起出去吃个晚饭。

    收拾打扮了一下,我们两人就一同出发,可惜刚来到市中心吃着晚饭,我就接到了薇薇的电话。

    薇薇激动地说:“林一呀,听说你进入半决赛啦,恭喜你了……我请你吃个饭吧!”

    一想到薇薇主动联系我,那就是想找我晚上到她房间谈人生的节奏啊。因此我比薇薇要更加激动:“要不晚点了,再一起去吃个夜宵什么的吧……晚饭我已经吃了。”还没说完,我的手机就被敏敏抢了,她直接帮我挂掉了电话,撅起小嘴说:“坏叔叔,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这么多。”

    我这才想起,敏敏就在我身边啊,还主动邀约薇薇,这不是作死的节奏吗?

    今天晚上恐怕又要没戏了,哎。

    吃过晚饭,才不到晚上八点,我和敏敏到处逛着,玩乐着,听着敏敏欢乐的笑,感觉挺温馨的。

    逛着逛着,我和敏敏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西河公园的附近,一阵风吹来,凉意从我的袖口钻进了衣服里,整得我打了颤。敏敏穿得比我还少呀,此时她说:“坏叔叔……我冷。”

    女孩子说冷,我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于是我就直接抱住了她,这也算是互相取暖了吧。

    此刻我离敏敏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距离值就差没变成负数,而此刻的我们,就如同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享受着拥抱,享受着彼此的鼻息。

    “坏叔叔。”敏敏忽然在我耳边轻轻地问道。

    “嗯?”我表示好奇。

    “可以亲我……一口吗?”

    “亲、亲你?……这不太好吧,还在大街上呢。”我温柔地说道:“等我们以后真正成为情侣了,哥哥再亲……”没等我说完,敏敏就在我脸上亲了一口,我看到她烧红的脸颊,弥漫着一种令人怜惜的味道。

    可没想到的是,这一幕,竟然就狗血的被薇薇看见了。

    薇薇就站在附近的十字路口那,呆呆地看着,直到我和敏敏注意到她,她扭头跑走,我想向她解释,结果追也追不上。于是我就给薇薇敲电话,坑爹啊,薇薇不接了……刚才真的是误会啊,误会!

    看着我焦急的样子,敏敏乐了,她调皮地说:“坏叔叔,其实薇薇姐跑了,我更开心哦。”

    我满脸黑线地问:“为什么?”

    敏敏坏笑着说:“因为这样,我又少了一个竞争者呀!”

    我呻吟道:“敏敏你别闹了,就算哥哥求你,告诉她这是个误会!”

    我实在没想到,敏敏竟然如此腹黑。

    而我这个要求,敏敏一开始是不愿意答应的。我又恳求了好一会儿,她才终于说,那我给薇薇姐敲个电话吧。

    结果她竟然给薇薇这么说:“薇薇姐吗?我是敏敏……刚才你是不是看到我和坏叔叔亲密啦。哇哈哈,你肯定是吃醋了对不对,敏敏就喜欢看到你吃醋,那个什么,如果想赢得我的坏叔叔的话,那就请你主动争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