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62) 我用生命和你战

(162) 我用生命和你战

    “没毒,我怎么忍心将坏叔叔毒死呢……快吃吧。”敏敏依然保持着那副僵硬的微笑,甚至还把一晚饺子端在我面前,这应该就是敏敏亲手给我做的早餐了吧?

    可心情忐忑地从她手里接过这碗混沌,脸都吓黑了,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对劲儿。于是我弱弱的说:“都快吃中午饭了,况且……我刚才也吃过早饭了,吃不下了呀。”

    “哦,是吗?”敏敏还是那副笑容:“呵呵呵,原来坏叔叔如此绝情呀,因为有了薇薇姐姐,连敏敏亲手做的……都不愿意吃了,我算是看透坏叔叔了。”

    “我,我忽然肚子又饿了,给我!”我立马从她手里抢过碗筷,心中有种感觉,如果不把这碗饺子吃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可没想到的是,只吃了一口,咸得我差点吐了出来!我尴尬笑着问:“敏敏啊,你是不是,盐放得有点多啊?”

    “有点多?”敏敏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天真地说:“应该不会吧,我才放了半包呢。不过这么一大锅汤,放半包完全没问题的!”

    草了啊,原来敏敏这回是要把我往死里坑呀,她好像在告诉我:坏叔叔,如果你不把这碗饺子吃了,今晚上,我就让你的小伙伴和你的身体分家。

    吓得我直接弄了一大杯白开水,就这么死死地吃了下来。

    吃完以后,我感觉身体已经快脱水了,敏敏却在一边捧腹大笑,我知道这次她是真笑出来的了。莫非,她已经原谅了我?

    可过了会,敏敏又对我说,坏叔叔,陪我出去买菜吧。

    “买菜?……你想做什么?”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敏敏微笑着说:“当然是给坏叔叔做可口的午餐啊。”

    一听她又要做午餐给我吃,我连忙说不下了,于是敏敏又用薇薇来威胁我,说我有了薇薇,就不理会她了,我向她解释又没用。于是这天一直到晚上吃完晚餐,我都在地狱中度过。

    可敏敏好像还不想放过我,还要我念激情小说给她听。坑爹啊,我最讨厌的就是搞基那种恶心的东西了!雅蠛蝶!

    我还是死活不愿意,但被敏敏抓住了小辫子,我只好什么都听她的了。我心中呻银着,这种苦日子要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而就在敏敏掏出手机搜索基情小说的时候,我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一听到铃声,敏敏就立刻凑了过来,我连忙说,是三妹,不是薇薇……她肯定是来找我商量任务的事,你放心吧。

    “按免提。”敏敏冷冷地看着我,我叹了口气,只好就办。

    按下免提,再按下接听键,一接通我就激动地说:“三妹,是不是第五点五轮结束了?!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吧。”

    现在这情况,我倒是希望半决赛立刻开始,我要忙,敏敏就不会一整天地盯着我了。

    只可惜三妹说:“还没那么快,五点五轮明天中午才结束了,半决赛最快也要明天下午六点才开始。”

    听三妹这么一说,我的心顿时就沉入了深渊大海之中,也就是说,我还要被敏敏虐待整整一天?

    “那,那你找我,有什么别的事吗?”我又继续问道,心想三妹不会无缘无故地就找我。

    “就是关于半决赛的事。”

    “嗯?”

    “半决赛其实挺重要的,虽然你不管拿到第几名,经验都差不多够你在年底评选上二级会员。”三妹语气变得认真起来,“但是,如果你拿到了第一名,获胜所得到的经验,可以让你直接成为一级会员,这也将创造棒打鸳鸯社的一个奇迹。”

    听三妹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种砰然心动的感觉。半决赛只有四人,也就是说,我排名最差,也是第四啊。只要再赢两次,我就可以成为第一名了,那我在棒打鸳鸯社内,必当成为人人敬仰的存在!

    “原来如此。”我心里有些激动。

    三妹说:“其实我原本也没预料到你能进入半决赛的……因为在棒打鸳鸯社的历史上,就只有曾经的首席会员做到过。可是你,似乎超出了所有人的期待。”

    “真的吗?你说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挠挠头发,道。

    “你姑且也算是我们二哥团伙里的重要人物了,所以今天下午二哥就找我们一起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在半决赛的时候,我们整个团伙,都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你。”

    “不用这么费心吧,我觉得……我的实力还没强大到,能和进入半决赛的成员一比高低,他们起码都是顶级会员了吧,”还没等我说完,三妹就打断我:“其实不是这样的,一般来说,首席会员和顶级会员,都不会进入半决赛。”

    “他们不会进入……这不可能吧?”我诧异。

    “没什么不可能,其实你仔细思考一下就能明白,首席会员,他们不缺钱,更不缺经验值,没事在决赛瞎参合干什么?其实他们从圣战开始是到现在,都是打着酱油的。另外,这种情况其实已经成为棒打鸳鸯社里的潜规则了,也就是说,社内为了让低等级的会员能更好的发展,顶级会员和首席会员,在每年光荣战和圣战的时候,会偷偷退出比赛。”

    我暗叹道,原来如此,也就是说,我要面临的最强劲的对手,就只有一级会员了,对吗?

    “嗯,那我知道了,我会加油的,也谢谢大家能帮助我。”

    “加油,我们都看好你……今晚上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吃顿饭吧!”三妹转移了话题,让氛围变得轻松起来,我激动得,正想说好啊,结果就被敏敏捏住了肚子,疼得我差点没叫出来!

    最后我只对三妹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已经吃过了,下次吧。”就挂掉了电话。我重重地松了口气,转头无奈地看着敏敏,敏敏一副可爱的样子说:“这还差不多嘛。”

    我心想,这样下去我肯定活不下来了,忽然想起成雄跪搓衣板的光荣事迹。于是我也到厨房里找了块搓衣板,给敏敏跪着说:“敏敏,就求放过我吧,哥哥真的知道错了……以后我再也不去做那种猥琐的事了,真的!”

    我说话的语气很诚恳,似乎将敏敏打动了,敏敏沉默了片刻,最后叹了口气:“好吧。”

    “真的吗?”我受宠若惊。

    “其实坏叔叔,我不奢求你说不会和薇薇姐来往了……可我还是希望,你半夜不要出去。因为……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一晚上都会睡不着,昨天晚上,我四点钟就醒了过来。”

    说着,敏敏的双眼就湿润了,我心里也涌出了一阵愧疚的感觉,我站起身来抱住了敏敏,试图安慰她,可没想到的是,敏敏竟然推开我,指着地上的搓衣板:“继续跪着,我还没消气呢。”

    “不要啊!”我蛋蛋顿时碎落一地,敏敏笑着擦了擦眼泪说:“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于是我又跪了半个小时,敏敏终于原谅了我。

    只不过在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敏敏洗完澡竟然一丝不挂地,钻进了被窝里来,还从后面抱着我!尼玛啊,我哪里受的了这种秀惑啊,可由于昨晚白色液体透支过来,我那兄弟还是没有太大的反应。

    敏敏说,坏叔叔,今晚上我给你好不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我吓得直接就软了:“敏、敏敏,你年纪还小,别这样……快穿起衣服,不然哥哥可要生气了,哥哥可不喜欢银娃啊。”

    我提到了“银娃”这两个字眼,敏敏的脸刷地就红了起来,嗔怒了一句,我才不是那种人!于是她赶紧将睡衣穿好了。

    这个夜晚重新归于温馨。

    夜很静,街道上传来汽车路过的声音尤为清晰。

    闭上双眼,沉入梦乡,又是新的一天。

    第二天中午,第五点五轮竞争的结果出来了,胜出的有三名,分别是:猴哥、陆威和娜娜。

    在短信提醒里,再次看到陆威这两个字眼,我胸腔里的血液,又再次的沸腾了起来。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半决赛里,我很有可能就会碰上他?呵呵陆威,我会用生命和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