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65) 激烈的争夺战1

(165) 激烈的争夺战1

    我疼得还没回过神来,嘴里一口都是血,差点就呻吟出来。

    这时猴哥叫上西施二人快走,我终于反应了过来,大喝一声就朝猴哥奔去,趁他一个不注意,我也在脸上正门来了一拳!

    只可惜,可能是我下手太轻了,他的牙齿并没有掉出来。过了一秒,猴哥的鼻血流了出来,于是他回头对西施二人说快走,接着就和我干上了。

    可尼玛啊,猴哥虽然长得瘦,但这打架的功夫可真不是盖的,他每次打架的时候,都是甄子丹灵魂附体吧?我三两下子就被他干倒在地上,紧接着他对我“呸”了一声,转身就想朝西施那边走,却被我抱住了他的双腿,然后狠狠地往后一拉,“噗咚”一声他也扑到在了地上。

    “猴哥,你也别怪我手下不留情!”我趁机坐在他身上,准备用后入式……说错了,是用上位式坐在他的身后,结果就是强叉不成反被草啊,我很快就被他扑到在身上按住了!

    “老虎不发猫,你当我病危啊!”猴哥正想打我,这时我正好看到西施二人正准备乘电梯下楼,看到电梯里某个男人邪异的笑以后,我就对猴哥大声喊:“别打了,看电梯那边!”

    “耍我?你以为我会上当吗?”猴哥不屑地说,我焦急地说了声:“骗你我叫你爹!”这时猴哥才回过头去,看到电梯里那个男人以后,他惊叫了一句:“我日,是大飞哥!”

    猴哥立马离开了我,疯狂地朝电梯那边跑去,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电梯门在他到达之前,就慢慢地关上。尼玛,这就是所谓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只不过,猴哥还没有放弃,他快速地朝旁边的楼梯奔去,迅速地下楼,k歌中心这只是三楼,很快就可以下去。我擦了擦嘴角边流下来的血,也迅速跟上。

    下楼了以后,只看见西施二女上了一辆车,奔驰车,我和猴哥都没来得及叫住他们,车子就绝尘而去。我想找辆出租车追上去,猴哥气喘吁吁地伸出手拦住了我:“别追了,就算追上了也没有用。”

    接着猴哥掏出手机播了个电话,对电话那头说:“凌雪,我这边水了,你那边怎么样?好好好,这次让兄弟们把好关,别让到手的肥肉给溜了,我马上就过去!”

    说完,猴哥就打开附近了一辆车子的车门,坐在驾驶座上,准备开动起来。我问他你去干嘛?不是说追上大飞哥他们也没用吗?猴哥说:“草,我是换目标了,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说完猴哥也启动了车子,随着发动机的声音变小,车子渐行渐远。麻痹的,看来我也要学猴哥换个目标了啊。

    我掏出手机发出任务信息,打算进击别的任务。到底要拆散哪个才好呢,我比较熟悉的地方是……南城市医院!李天的其中一个女朋友邱梦梦就在那当护士,现在不知道下班了没有,我得赶紧去看看情况。

    又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我叫司机以最快的速度去往南城市医院,车子就迅速地开动起来。看着车窗外的景色正不断地向后移动,我忽然想到,刚才大飞哥为什么会出现在夜城,并且带走了西施她们。

    尼玛,答案不就只有一个吗?大飞哥和陆威一伙的,他当然是帮助陆威作战的!

    不过,在这个浅显的问题上,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这次决赛,确实需要团队合作。看来这次只能拜托二哥和三妹他们了。

    说曹操二哥就到。就在我快到达市医院的时候,二哥就敲给我一个电话:“林一,你在哪里?”

    “正准备去南城市医院,邱梦梦那边。”我如实说道。

    “草,市医院那边就别去了,邱梦梦已经被拆散了!”二哥有些蛋疼地说道。其实更蛋疼的应该是我,其实我也有些震惊,才开始两三个小时吧,而且这么难的拆散等级,居然有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拆散了一个?

    “知道谁干的吗?”

    “天道!”

    “天道?你是说那个首席会员?”

    二哥语气凝重地说:“对……好了不废话,你快来紫金地产这边,在泰华路这,那个叫做张丽澜的,我已经牵好线了,就等着你过来,要快,否则容易出变故!”

    我知道时间紧迫,就赶紧应了声“好,”挂掉电话以后,我叫司机别去市医院了,去泰华路紫金地产那边。”

    只不过,泰华路离我所在的这个地方实在有点远,出租车坐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才到达的。中途还被二哥和三妹催促了两次,终于赶到了。我来到紫金地产的大楼前,三妹就迎了出来。看来这次行动她和二哥是一起的。

    三妹对我说:“快点上去吧,没时间解释了,接下来你见机行事,一开始,少说几句话,你就能明白了。”

    我点了点头,三妹就叫我上楼,二哥和目标对象张丽澜都在那。我进了电梯以后,三妹却是没有跟进来,问了原因才知道,原来她是在这里做僚机的,以防别的竞争者介入!

    我打心底里挺感激二哥和三妹,这次要不是他们支持,我估计决赛这事肯定是水了。

    电梯去往八楼的路上,我掏出手机再次看了看任务信息,张丽澜,二十四岁,紫金地产公司售楼小姐。如果没猜错的话,待会我是要扮演一个大客户,以此来接近张丽澜。

    可没想到的是,电梯在六楼停下来的时候,进来了一个我很熟悉的人:白皓月!

    我的脑子飞速的运转起来:白皓月是龙辰的人,龙辰这次协助的是娜娜,也就是说,他是和娜娜一伙的……好吧,知道这些也没有用。这时候,白皓月还对我友好的打了个招呼:“林一,好巧啊,买房子啊?呵呵,我也是来买房子的。”

    “呵呵,皓月兄弟,你就别装了,找张丽澜的吧?”这时我又忽然想到,三妹不是说在楼下给我把关吗?白皓月怎么上来了?而白皓月说:“是不是觉得我能上来,你觉得很奇怪?”

    “嗯?”

    “好吧,我告诉你吧,你们不是让你家三妹在楼下守着吗?我叫上另外一个人,把她叫走了。想知道是谁吗?呵呵,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好吧我告诉你,那个人的名字叫苍空,你家三妹的暗恋的对象。”

    “暗恋的……对象?”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实事,三妹竟然有暗恋的对象?而白皓月又继续说道:“对啊,你家三妹一直很喜欢苍空,我们正好请她来帮忙,说白点,他这次会和你家三妹开个房间谈人生,而且我敢打赌,你家三妹肯定是一万个愿意。”

    白皓月的笑容很邪异,而我心里已经没办法镇定下来。三妹竟然会同意和苍空去开个房间?我心里顿时就感觉一阵不舒服,苍空肯定是去欺骗三妹感情的,我得赶快去拦住他!

    此时电梯已经关上门了,朝楼上方向运行着,我想也不想,直接按下了七楼的按钮,电梯到达七楼以后就停了下来,电梯门一打开,我就冲出去坐另外一台电梯下楼!离开电梯的时候,白皓月还补充了一句:“哦对了,还要告诉你一件事,苍空的房术很牛逼啊,据说能和岛国的加藤鹰一比高低了,你家三妹肯定能被她玩得浴罢不能啊,哈哈哈。”

    听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以后,我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关键一点,我连为什么会丧失理智都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可刚坐下下楼的电梯,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是三妹敲来的电话:“林一,龙辰手下那个白皓月,刚才趁我一个不注意就上去了,你要堤防他啊。”

    “白皓月……他刚才告诉我说,你被他们的人勾引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我还没问完,瞬间就恍然大悟,草,中计了,白皓月玩的心理计啊。

    “我明白了,放心吧,我这次一定将那个售楼小姐拿下来!”我赶紧离开下楼的电梯,继续乘电梯上楼,来到八楼以后,我就看到墙壁上那几个大大的“紫金地产售楼中心”的字样。现在紫金地产似乎还在加班,我问了下前台小姐,业务洽谈是在哪边?

    前台小姐被我的美色吸引以后,立马就指了指东边。我走进东边的这道大门,里面的装修富丽堂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白皓月已经在那边和一个女人激烈的洽谈着了,二哥却默默地站在他们附近,正焦急地左右乱看。

    他一定是在等我啊,这时二哥也看到了我,他赶紧迎了上来,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对我说:“林总啊林总,可让我久等了!”

    好了,反击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