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85) 天道的答案

(185) 天道的答案

    一时间,整个大厅就开始喧闹起来,质疑的声音遍布了每一个角落。大家嘴里都在说,“这怎么可能!”“天道大哥怎么会是林一的人?!”“林一他算是哪根葱啊,我以前根本就没听说过他。”“猴哥你是不是搞错了,我敢打赌,他肯定不是林一的。”

    ……

    接着大伙儿又在吼着,要天道出来说句话,当时我也懵了,主持人一时半会也不知所措,迫于压力之下,他只好拿起话筒,将喧闹的气氛压了下去,等会场上安静下来,他说:“天道大哥……你来证实下吧,你真是林一的人?”

    成雄说完了以后,天道根本就没有站起身来,成雄以为天道没有听到,又重复了一遍。可结果还是一样。

    女主持人叶小媚皱着眉头,好奇地说:“天道大哥,天道大哥今天没来吗?”

    台下的所有会员也在帮忙左看看右瞧瞧,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人在喊:“天道大哥在这呢!”

    大家都朝声音的来源地看去,果然在自助餐厅的一个角落里,一个男人正躺在长沙发上睡觉,仔细听甚至还能听到他打呼噜的声音。

    而大家伙们这才松了口气,都在叹然,原来天道大哥的嗜睡病又犯了。记得在第五轮竞争更改规则的时候,我就见过他,当时有人告诉我说,天道一旦睡着,根本就没人能叫得醒他。

    因此现在也没有人去打扰他睡觉。

    这时猴哥继续加大音量说:“天道睡着了,现在是证实不了了,不过可以等天道醒来再证实,最后结果都是一个样的。”

    台上的成雄考虑了一会,将目光投向此刻在场的几位副会长和会长,他们思考后也点头表示同意,成雄也知道该怎么做了,就深吸口气,准备重新说一次决赛的排位,可没想到的是,这时候一个冷酷的声音打断了他:“先慢着,我不同意!”

    这是陆威的声音。

    大家再次安静下来,陆威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而此刻,他离开座位站起身来,撇了我一眼,就冲着猴哥说:“我不同意!猴子,谁知道你在耍什么把戏?虽然我不知道天道是谁的人,但我敢肯定,天道肯定不是林一的人。”

    从陆威的语气中判断,他明显是生气了。只不过,猴哥颇为不屑地问:“哦?那你凭什么能确定的?”

    “我不觉得,天道大哥,身为首席会员,会帮助一个刚入社不久,并且没有一点关系都没人的人的忙。”

    陆威刚说完,就哈哈地大笑起来,整得全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你笑什么?”陆威咬牙问道。

    猴哥瞬间就散发出了凛冽的气息,语气尖锐并且邪异:“我在嘲笑你的愚昧!”

    “猴子,话不可以这样乱说吧?”此时坐在陆威附近的大飞哥淡然地站起身,然后语气慵懒的说:“说错话了,后果有可能会难以想的。”

    一时间,两个人的目光就这么对视着,似乎在空气摩擦出了火花。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没有人知道事情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而有的人,似乎比我更期待这次故事的结局。

    敏敏抓住我的胳膊,瞪大着眼睛看向猴哥和大飞哥所在的方向。她似乎在害怕着什么,也在期待着什么。

    猴哥继续不屑地说:“大飞哥,乱讲话的,应该是你吧?”

    “这又怎么说?”大飞哥饶有兴致地问道。

    “那好,那我就给你认真地解释一下,刚才陆威所说的那句话。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陆威刚才是说,他不觉得天道会和林一有关系,对吧?”

    大飞哥转头看向陆威,陆威点了点头,大飞哥就回过来笑着说:“对。”

    “很好,”猴哥也笑了:“也就是说,你凭着自己‘不觉得’,就断定天道和林一没关系?呵呵,别笑死人了!”

    猴哥说到“别笑死人了”的时候,刻意加重了语气,一时间,大飞哥吃就憋得无话可说,而陆威又接着说道:“猴子,你说的很对,我只凭我‘我不觉得’去猜测天道大哥的想法,确实有失妥当。可你呢?你不也是一样吗?你以为你随便说说,天道是林一的人,我们就会相信?!”

    而这时候,成雄在台上用话筒打断了他们的争吵:“那么林一,请你来确认一下吧,天道大哥是不是你的人?”

    尼玛,让我确认?我现在就还不清楚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天道怎么会就成了我的人了呢。

    我忽然想到,该不会是王根硕在暗地里帮我吧,天道是首席会员,除了他以外,谁又能请得动呢。

    由于有很多双眼睛正在回头盯着我,我只好被赶鸭子上架,站起身来以后,沉默了。接着我做出了一个简单的思考:首先,我不相信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因此我并不认为天道会帮我。其次,猴哥说“天道是我的人”,也只是他的主观想法,假如我现在为了贪图便宜,承认天道是我的人,醒来以后,如果天道说出了真相“不是”以后,我又该怎么办?我会不会因此遭到所有会员们的唾弃和冷眼,或者和天道这个首席会员结仇?

    不管怎么想,假如给大家肯定回答的话,都不是什么好事。

    想到这里,就当我准备回答“我不知道”的时候,猴哥忽然打断了我:“有意思,林一你不用说了,我现在就给大家证明一下!”

    “证明?”“这该怎么证明?”在场的人又开始议论起来,我的心里也是同样的想法,而陆威和大飞哥他们,却是不屑地笑了出来。

    而下一秒,猴哥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朝天道所在角落的方向走去,最后他来到天道身前,呆站了几秒钟。这时候,出现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举动:猴哥直接地将熟睡中的天道翻到在地上,接着朝天道的胸口、肚子狠狠地踹了起来,踹了几脚以后不过瘾,他就弯下身去抓起天道的衣领,把天道摁在墙上,对着天道的脸一拳又一拳!

    其实猴哥这一系列的举动,说起来很复杂,但事实上是在十秒内发生的。大家好不容易反应过来,大骂猴子你在干什么!竟敢揍天道大哥什么的,甚至有人想上去拉开他,结果却被猴哥的人给拦住了。

    此时凌雪也来到了猴哥的身边,她对想上来阻扰猴哥的人说:“你们都别冲动,出事了,我们骷髅会负责。但要是谁敢上来拦着猴哥,那就等于和我们骷髅会作对!”

    结果大家都不敢吱声了,只看眼睁睁看着天道被猴哥揍的鼻青脸肿的。而我也不知道猴哥为什么会这样做,难道只要揍天道,天道就能醒来吗?

    尼玛啊,这还真被我猜对了。我心中这个想法刚一闪而过,天道就伸出一只收,抓住了猴哥正要打向他的拳头。他精神满满地说:“我操你麻痹!猴子你敢打我,劳资弄死你!”

    坑爹啊,天道哥哥实在是太猛了,猴哥根本就招架不住。结果猴子就这么被天道三两下次给揍趴下了。

    后来三妹告诉我,并不是因为天道猛,而是那时候猴哥根本就没有还手。

    天道把猴哥干趴下了以后,还不没有泄恨,继续对猴哥进行拳打脚踢,理由是,揍我就算了,还他妈把我吵醒了!你难道不知道有句话叫做,少睡一分钟,就等于少了六十秒的幸福吗?

    最后揍得猴哥都在求饶了,天道才停手的,他又想躺在沙发上睡觉,幸好被猴哥及时地制止了:“天、天道……你先别睡,我还有事要问你!”

    “去你吗的,问你麻痹。劳资困死了!”此时天道已经蜷缩着身体了,而猴哥就加大音量,在他耳边吼道:“天道!我就让你回答一个问题,要是你愿意,我他妈马上再把你干醒!”

    猴哥的这句话,实在太霸气,重点是,这句话还是对一名首席会员说的,现在这情况,我已经搞不懂他俩到底有什么奸情了。

    天道有些不耐烦了,直接就说行行行,你问吧,问完了他妈的就别再烦我。猴哥立马就咧嘴笑了,他问,我就想知道,你在圣战决赛拆散那护士邱梦梦,是不是帮林一拆散的?

    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心都悬到了嗓子眼上。

    其实我心里还是怀着一丝侥幸的,或许,人家天道哥哥喜欢我呢……尼玛,好恶心啊。当然也不能排除这个可能。

    而天道的答案是:“这不是废话吗?不帮林一我帮谁?好了我说完了,让我睡觉!再吵着我到时候爆你菊花,草!”

    他说完的几秒钟以后,就呼噜噜地睡着了,而我还是一时半会无法接受这个实事。猴哥转头对陆威说:“陆威,现在你都听到了吧?”

    陆威无话可说,握紧拳头狰狞着脸,却又没办法发泄。

    大飞哥的脸也是气红了,只不过大伙儿还是没反应过来,还是安静地站着,猴哥对前台的主持人成雄说,你刚才也听到了吧?成雄点头,接着猴哥就高兴地笑着说:“那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大家好好玩。”

    说完,他就带着凌雪和一群兄弟,径直地离开了南城大酒店,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朝他看去,他却一点都没在意我,而我心里却是一阵暖哄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