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87) 倾泪之夜

(187) 倾泪之夜

    敏敏看到自己的继父母,怔住了一下,随即大呼一声“快走!”就拉着我想逃跑下楼。

    本来我也想跟着敏敏一起下楼的,可脑海中还是不由自主地分析了起来,很快就得出了一个结论:逃跑不能解决任何的问题。

    现在敏敏的继父母,知道了我们住址,就算我们现在逃跑,他们下次也会找过来。而且我还身在棒打鸳鸯社,敏敏的继父母是棒打鸳鸯社的副会长,我想逃跑?这绝对没有可能。

    最后我拉住了敏敏,加大音量说了声“冷静!”敏敏顿时就被我吼住了,我说:“别冲动敏敏,就算我们现在逃跑了,他们以后还会找过来的……别担心,这里有我在,他们不会伤害你的。”

    “可是,可我还是……害怕。”敏敏声音颤抖地说。

    “别怕,哥会保护你。”我看着敏敏的双眼,语气坚定地说。

    而我当时没想到的是,当我拉着敏敏回到她的继父母身前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可已经来不及了。

    敏敏的继父母先后将面具摘了下来,我一眼就看到他们冰冷地脸庞。这时候山羊、也就是敏敏继父,不屑地说:“林一,就算你刚才想带着她跑,也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身后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动静,回头看去,楼道口就出现了几个黑影,他们手里还拿着一些类似于铁棒的东西,在漆黑的夜色中,显得尤其的恐怖。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就是山羊和狐狸找来帮手!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我回过头去瞪着狐狸,狐狸妖媚地笑着说:“其实你也可以选择逃跑,如果你一个人能挑赢楼下五个人的话。”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我虽然已经意识到他们的目的,但我还是不可置信地问了一句,下意识地,我将敏敏抱得更紧了些。

    “干什么,当然是把我们的女儿带回去。”山羊狰狞地笑道。与此同时,敏敏就尖叫了一声“我不要!”

    “敏华,就算你不愿意也得愿意了。不然,林一今天晚上就……呵呵。”山羊说着,就上前来,伸手想拉走敏敏,我立马甩开他的手,带着敏敏后退了两步。当时我也近乎吼了出来:“你休想!”

    “都不愿意是吗?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山羊朝楼下的方向说了声,你们上!下一秒,果然有五个穿着黑色衣服身体结实的男人冲了上来。将我和敏敏团团围住,敏敏颤抖着,他知道她的继父母想让人打我,嘴里一句又一句地喊着不要。可是根本不济于事,因为趁他们不注意,直接冲上前一拳砸在山羊的脸上。

    “敢打我,给我打死他!”结果那四五个人就开始动手了:其中一个将敏敏拉拉到了一边,我想去救敏敏,结果后脑勺不知道被谁砸了一铁棍,黑暗中,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流血,我只知道,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和他们干,干死他们!

    我吼了又吼,气势十足的我,还是干翻了他们其中一个人,但双拳难敌四手,最后我还是败下阵来,被他们其中的两人摁在地上,动弹不得。

    山羊来到我身前蹲下,我现在已经没什么力气了,但还是喷了他一脸唾沫。他将脸上的唾沫擦干净以后,直接一脚就踩在了我的头上:“林一,你他妈是给脸不要脸了,是吧!”

    “要是能干死你,劳资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大吼了一声,结果又迎来了一顿拳打脚踢。一两分钟后,我已经疼得没有说话的力气了,但嘴里还是坚持着骂他的亲戚。此时狐狸对山羊嘀咕了两句,山羊就说:“走吧,待会如果警察来了,会有不必要的麻烦。”

    于是他们一伙人就准备带着敏敏离开,敏敏挣扎着,嘴里一句句地叫着:“坏叔叔快来救我!”

    “梁敏华,死心吧,你的坏叔叔现在已经救不了你了。”山羊说完就大笑了起来,可敏敏还在叫,山羊终于受不了了,叫那几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将敏敏的嘴用胶带给封了起来。

    那一刻,沸腾的血液再次冲上了我的大脑!山羊和狐狸的行为,已经脱离了继父母的范畴了,如果用“绑架犯”来形容他们,似乎会更加贴切。黑暗中,我听到敏敏哭泣的声音,我似乎还能听到她的呼救。

    可我无能为力。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不继续懦弱下去?

    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量,在他们正准备继续离开的时候,我抓住了山羊的后脚,只不过我已经没力气再对他进行反击了。

    我抬眼瞪着山羊,艰难地说:“呵呵,你们走吧……你们一走,我就报警。”

    山羊似乎不恼,“报警,随你吧,反正不会有任何作用。反而你自己还可能栽进去了。”

    “你觉得……我会信吗?”我不屑地说,可心中却产生了一种不安的情绪。

    “信不信由你,如果警察真找上我,我会说,我的女儿被你拐走了好一段时间,今天终于被我找回来了。哈哈哈。”山羊大笑道,我死死地抓住了他的腿,凶狠地说:“我草你大爷!有敏敏的口供,警察才不可能相信你!”

    山羊又恢复成冷漠的表情,脚上一个用力,就甩开了我的手,狐狸也上前了鄙夷地说:“林一,看来我还需要告诉你一个事实,让你彻底死心!首先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警察是相信我们,还是相信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狐狸也没说出答案。她继续陈述道:“不管怎么说,我们两个,依然是敏敏的法定监护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抚养和保护梁敏华。这个监护权,是敏敏的亲生父母交给我们的。我们可不能推辞呢。”

    “说得倒是好听,可你们对敏敏都做了些什么,一回来就虐待她,而现在……还用胶带,呵呵,这就是你们的爱。”我冷酷地嘲笑道。

    “那林一,我就再告诉你一件事吧。”这次山羊又蹲下了身来,只不过离我有点远,也许是担心我再次喷他一脸吧,“你说我们虐待敏华,你有证据吗?没证据,可不要乱说!另外你可能想到去法院起诉,或者找警察解决什么的,不过,我也劝你不要白费功夫了,你觉得警方就凭着你和敏华的一面之词,他们就会选择相信?证据、证据!这就是这个社会的规则!”

    听完山羊的话语以后,我彻底地死心了。此刻的我,眼睛一定瞪得很大,表情惊恐,却又为自己的没用而流泪。

    他们带着敏敏离开的时候,我还问他们,为什么、为什么要带敏敏回去!狐狸告诉我说: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呵护她,让她幸福的成长啊!

    我直接又骂他们的亲戚,如果我还能爬起身来,我一定要和他们拼命!可这次他们并没有再理会我了。直接带着敏敏消失在楼道口,回想起敏敏临走时一直回头看我的场景,我的心悄然碎落,然后用剩余的力气,甩了自己一个耳光。

    他们离开以后,我曾想过叫张峰他们来帮忙,将敏敏抢回来,可我知道,这样做根本就没用。因为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在法律上都说不过去。他们两个既然能干成副会长,就一定有着庞大的实力和关系网,我拜托张峰的话,就只会给张峰添麻烦。

    可我实在不想看到敏敏又回到水深火热之中。我该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哭也没有任何的作用。

    “咔嚓”一声,旁边公寓的门开了,夏小雨上把我扶起来,和我拥抱在一起,给我道歉:“林一对不起,刚才我就在门里面看着,就是……不敢出来。”

    夏小雨也哭了,而我刚才强忍着的泪水,也在这一刻彻底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