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89) 最美好的光景

(189) 最美好的光景

    “想到……什么了?”我有些奇怪地问。

    “其实,我们都进入了一个误区。”夏小雨笑着说,我敢肯定,她这次的笑容不是装出来的。

    “什么误区。”

    “一个很大的误区!”

    “别卖关子!”

    “就是,你不是还可以和敏敏见面吗?”

    “嗯?”

    “我的意思是,敏敏只是被她继父母带走了,那多半就是带回家吧。带回家了以后,你有空……直接去找她,或者让她过来找你,不就行了?只是她不和你住在一起了,而已。”夏小雨终于一口气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听完以后,“草”地骂了一声,吗的我这都什么脑子,昨天还哭得死去活来的,白哭了啊。

    我心里很激动,对夏小雨说了声,“谢谢你,我现在就去看看”后,就回房间一阵收拾起来,夏小雨说她也要一起去敏敏家看看,我当时没答应,总觉得事情还是有点奇怪,于是我说,等下次吧,这次我先看看是个什么情况。

    换了件衣服,我下楼坐上出租车,去往帝王大厦。之前敏敏的家就在这座大厦里,只能祈祷山羊和狐狸没搬家。

    再次来到敏敏家的门口,防盗门依然紧锁着,由于密码已经被改过了,我也无法再通过自己输入秘密进到里面去。于是我就按门铃,可结果里面一点反应都没有,之后我就呼喊敏敏的名字,叫了好几声,也等待了十来分钟,门还是没开。

    忽然我想到了一种可怕的可能,他们已经不住在这套房子里了,于是我就咨询了一下附近的邻居,以及楼下的物业管理,了解到具体情况以后,我顿时就松了口气:他们没搬走,而且有邻居透露,昨天晚上,这套房子的主人带着女儿回来了。

    那为什么门还是不开?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两种可能了,一种是,屋子里没人在家,另外一种可能是,敏敏他们在家,但知道门口站着的是我,就不开门了。

    我掏出手机,拨着敏敏的电话,可结果和昨天一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该死!”我又变得有点心烦气躁,后来冷静下来后想,不管敏敏在家不在家,我只要守在这个门口等不就行了?假如敏敏不在家,那一定会回来,假如在,她肯定会出去,即使等待的时间会有点长,可我愿意等下去。

    过了会夏小雨就敲来电话,问我情况怎么样了,我说还不敢确定,先让我等等。夏小雨也知道我遇到困难了,问我要不要联系三妹她们,说不定她们会有办法。

    当时我果断地就拒绝了,敏敏的继父母是棒打鸳鸯社的副会长,我不想给他们添麻烦。另外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要学会自己处理,我发誓我一定会把敏敏抢回来,不然连个女人都保护不了,我还算是个几把男人!

    本来我已经准备着打持久战了,在楼下附近的超市买了许多干粮,可没想到的是,在中午十二点办半的时候,敏敏就上楼回来了,她还背着书包,来到公寓门前的时候,我才注意到她,当时我惊呆了,看着敏敏半天说不出话来。

    “敏敏。”我声音沙哑地叫了出来,可没想到的是,敏敏看都没看我,直接在旁边的密码开门器上输入了密码,就进了门去。等我回过头来,门已经关上!

    “敏敏,敏敏!你怎么了,开门啊!”我拍打着公寓的门,一直不断地呼喊着,可是根本就没有用。

    这到底怎么回事,敏敏怎么会不理我了,难道她没看到我?不可能,我就在她家门口旁边蹲着啊,我甚至还叫了她一声。

    回忆了一下,刚才敏敏看见我的时候,目光变化了一下,可瞳孔里依然黯淡无光,身体的活动以及表情,都如同机械一般。

    难道说山羊和狐狸对她做了什么?洗脑、整失忆了?……越想我心里就越害怕,接着我就一直不断地拍打她家的门,不久后门开了,开门的人是山羊,他恶狠狠地说,“林一,你再骚扰我们,小心我报警!我敢保证,你至少会在拘留所关半个月!”

    “哐”的一声,山羊重新把门关上,而我心中的愤怒已经沸腾到极点了,对门里面大吼着:“混蛋,你到底对敏敏做了什么!你实话告诉我,到底对敏敏做了什么!”

    可最后门还是一动不动,忽然想到,刚才敏敏回来的时候,好像是背着书包。也就是说,今天早上她去上学了,刚才她是放学回来?!

    想到这里,我心中又燃起了一片生机,很快就想到了一种可能,会不会是因为敏敏在这里会被监视着,她不敢和我说话?最后我决定,下午到她们学校等她,我就不信不能找她问清楚原因!

    吃了些零食,我又接着打车去往信诚中学。中午时间,信诚中学的门是开着的,我很容易就混了进去。然后就在敏敏的班级附近等待着,下午她很可能会来上课,而我会在这里再次遇见她。

    心情很忐忑,可老天好像开始眷顾我了,事情的发展竟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下午两点十五分,我果然看见敏敏目光无神地走进自己的班级里!

    心情有点激动,我赶紧来到她们班那,找了个同学叫她出来,可那同学叫了以后,敏敏却是在摇头,最后我亲自出马,直接就在坐在她同坐的位置上。可没想到的是,敏敏竟然难过地把脸别到了一边,根本就不看我一眼。

    我这么一个成年在,在敏敏旁边坐着,非常的惹眼。可这一切我都不在意,我只想弄清楚敏敏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要去厕所!”敏敏忽然忍不住了,嗔怒着一拍桌子站起身来,朝班级的后门而去。

    我发了会呆,随即就反应了过来,然后我就变得欣喜异常:一般来说来,敏敏要是想去厕所,需要这么大声向全班汇报吗?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是一种暗示!

    等敏敏走后不久,我也跟着她离开了班级,最后她真的进了女厕所。那一刻我愕然了,难道敏敏真的只是想进厕所而已?

    我有点心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冲进了女厕所去。即使我被这里的学生骂成变态,我都无所谓了!

    进了女厕所以后,这里果然没有便池……这都不是重点,这里有几个女生看到我以后,吓坏了,说了声有色狼,我们快去告诉老师吧,然后就跑开了。敏敏此时正好打开一间厕间的门,这时候,她侧头看了我一眼,我顿时就明白是什么意思,赶紧冲了过去,最后和敏敏呆在一间狭小的厕间里。

    可进入厕间了以后,敏敏还是和刚才一副状态,低着头,目光无神。我以为她也许已经“坏了”,精神失常了什么的,而下一秒,我就听到她哭泣的声音,随即敏敏抱了过来,在我耳边轻声叫着坏叔叔。

    我们拥抱了好一会儿,直到上课铃声响了以后,我们才分开。

    “敏敏……到底是怎么回事?”

    “爸爸妈妈……不让我和你再有接触,否则,否则他们会找人打断你的腿!”敏敏尽量把声音压低,生怕被别人听到。

    我终于松了口气,抚摸着她白皙的脸蛋,欣慰地说:“哥哥不怕。断只腿,又不会死。”

    敏敏感动得哭的稀里哗啦的,她说,不只是会打你,还会打我。昨天晚上……昨天晚上。

    敏敏说着说着哽咽了,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就一把撸开了敏敏的上衣,混蛋,身上竟然多了十多道伤痕!

    当时我真想把山羊那两口子给杀了!可是这时候,我必须克制住自己。我需要冷静……冷静下来。

    敏敏接着又对我说,现在别看她可以正常上下学,其实一直都会被人监视着,刚才就有监视的人在班里,所以我就先去了女厕所。对方好像消失了一下,我才示意你过来的,其实我也不清楚,监视人发现了没有,我真的好害怕。

    我能感受到,敏敏的身体在发抖。我再次拥抱着她,在她耳边说,别怕,哥哥会保护你。

    可我也知道,这只是一句是安慰的话,没有太多的实质作用。

    我现在感觉敏敏已经属于我了,可又感觉,转眼之间,她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也不知道拥抱了多长时间,敏敏泪眼汪汪地说:“坏叔叔,我们接吻好吗?”

    这次敏敏一点都不害怕,而我却是有点不知所措,结果她直接就吻了上来,很青涩的吻。

    当时我在心里默记清楚,这个吻只持续了九秒钟,而这九秒,却是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光景。

    因为当我们双唇分开了以后,敏敏最后说:“坏叔叔,以后……我们不要在一起了。祝你、幸福!”

    说完,她趁我是一个不注意,打开厕所门就冲了出去,我想追上她,可是、可是我又不敢出去……我很害怕,敏敏回去以后又被那对狗男女鞭打、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