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91) 闲谈感情

(191) 闲谈感情

    去参加这个年底会员评选之前,我还完成了一个a级任务,任务内容竟然又是拆散一对小学生,吗的,这年头的小学生到底是有多早熟啊?

    薇薇说要陪我一起去,当时我就答应了,不过也告诉她,陈小七也会一起来。

    “陈小七,男的女的?”薇薇有些尴尬地问,我无所谓地说:“当然是女的呀。”

    “你女朋友?”

    “怎么可能!”

    “就是你女朋友!”薇薇一口咬定,好像有点吃醋,我蛋疼地说,你过来见到她就知道了,我特么敢交这样的女朋友吗?

    年底会员等级评选在晚上七点,这次举办的地点是比南城大酒店更高端一些的莱丝大酒店,据说这里还举行过这样“有趣的”宴会,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拍卖会,具体情况我也了解不多,听人好像堪比海天盛筵什么的,别问我海天盛筵是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下午不到五点,薇薇就来了我公寓。对于一个多月时间都是一个人住着的男士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

    俗话说的好,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很容易犯错误啊!可很显然,薇薇她不怕,尼玛还穿得很暴露,就好像在担心我不犯错误什么的。

    “你来得真早啊,我们六点才出发。”我给薇薇沏了杯茶,薇薇坐在沙发上,两腿交叉着,还穿着丝袜,简直就是在诱惑人犯罪!

    “早点来,你不欢迎?”薇薇调笑着问。

    “怎么会不欢迎呢?”实事上我想说的是:其实我更希望你晚点来,晚到深夜十一点以后的那种。

    简单地聊了会,我的心情就放松了许多,敏敏不在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除了陈小七和夏小雨,我还真很少和人交流过。

    其实我和陈小七交流得更多一些,不过和陈小七交流得内容,多半会被她归类为“废话”这一类。因为很多事情不用说,她从一些细节就能知道清清楚楚了。

    和夏小雨的接触比较少,最近快期末了,她又是忙论文,又是忙考试的,晚上都回来很晚。不过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和她的感情,似乎有了点奇怪的进展。比如:夏小雨愿意和我接吻。

    有时候我怀疑,我和夏小雨是不是不知不觉地成为男女朋友了。不过我很快就否定了这种想法。因为她除了愿意和我接吻以外,连摸一下都不行,更别说做那种创造后代,为林家延续香火的事了。

    以上的内容都是一些琐事,不过对于我来说,却是很有必要交代。这份“平静”和“日常”,构成了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或许说,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敏敏不住你这,你一个人,能照顾好自己吧?”薇薇有些关切地问。

    我笑着说:“怎么可能照顾不好,或者说,她不在,我更轻松了一些。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照顾她啊。”

    也许是接触陈小七多了,我条件反射地不敢看着薇薇说话,而是将目光转向了窗外。

    “我懂,你在想着敏敏,对不对?”薇薇调笑着问,我一口否认道,才没有,我没事想个初中生干嘛?

    其实,我只是有点寂寞了,而已。

    “好了那我不开玩笑,问你件正事。”薇薇一本正经地说,我将目光移了回去,“什么正事?”

    薇薇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最后脸色绯红地说:“我做你女朋友吧!”

    “薇薇,你都问我多少遍了?”我又强作笑容。

    “第七遍呀,很多吗?”

    “我汗,不是告诉你,最近这段时间,我不想交女朋友。”

    “我知道啊,可是我还是很想做你女朋友。”

    “现在不行,那这样吧……我真想交女朋友的时候,我会认真考虑你的,好吗?”我有些难过地问。

    薇薇似乎有点不高兴,不过她还是叹了口气,坐到了我身边,用一种同情的语气说道:“林一,其实我知道,敏敏被带走,对你来说很痛苦,不过你也很坚强,一直不愿意对我们表现出来……我也知道,因为这样,你的生活状况变得很糟糕,小厨房的碗筷还没洗吧?那个角落的垃圾袋里,满满的都是泡面杯子,还有洗衣机的衣服,洗完以后,都忘记晾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我语气淡淡地问,自顾自地点了一根烟。

    “随便看看就知道了。”薇薇实话实说。

    “然后呢,你想说明什么问题吗?”我“微笑”地问,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

    薇薇的眼睛里充满着期待地说:“所以我认为,你现在很需要有人照顾你。”

    我也明白薇薇的意思,她是想强调我现在需要女友的必要性。而我一直以来都在欺骗薇薇,拖延着这份感情,把薇薇当做我的备胎。仔细想想,我和当初刘紫涵做的事情,也没什么两样了。

    所以在事情僵化之前,在友谊崩溃之前,我必须要把实话告诉薇薇。

    我有些难以启齿,直到抽完第二根烟,我才抱着歉意说:“薇薇,其实我……并不爱你。”

    薇薇抿了抿嘴唇,低着头不说话,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我进一步说道:“对不起,这是我的实话。你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我很喜欢你的外表。对于你的内在,其实我也觉得挺好的,也挺喜欢你的性格,可还是没有到达爱的程度上……”

    “我知道!”还没说完,薇薇就有些沙哑地打断了我。

    “嗯?……那为什么你还?”

    “因为我爱你啊!”薇薇加大音量,含情脉脉,楚楚动人。

    她此刻就在我身边,从她身上传来的兰花香味,有一种令人心神荡漾的力量。

    我就这样看着她白皙的脸蛋,呆滞了好一会儿才说:“其实……我还弄不懂,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优秀,也没有你想象中的会讨女孩子欢心,我只是一个混在社会底层的普通人,而已。”

    “因为,我也只是个普通人。”说完,她就一把搂住我的脖子,吻在了我的唇上。

    双唇交接后,我立马就能感受到,她的嘴唇很冷,因为紧张?还是因为一些别的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爱的力量竟是如此的伟大。

    一如我深爱着敏敏。

    薇薇在身体接触方面,很放得开,尤其是在我的面前。一旦触发了她体内的荷尔蒙,她就变得大胆起来,比男人还要大胆。基本上,男人想做的事情,她都愿意帮忙做。而且她还喜欢做一些令男人浴罢不能的事情,就比如……这种邪恶的场景,不能出现在本书中,此处省略一千字。

    就当我也被体内的激素控制住身体,把手伸进某两座山峰之中的时候,门铃声响了起来,门外响起了陈小七的声音。我说等一下,马上就来!接着就赶紧整理了下衣服,薇薇倒是不在意,因为她穿的是裙子,很快就弄好了。

    “那晚上回来,我们再接着吧。”薇薇的脸上浮现出朵朵红晕,比起我来,她似乎更需要身体上的安慰。

    那一刻我似乎放弃了思考,“嗯”地答应了一声,就去把公寓门打开。

    也许做这种事情,也是我盼望已久的。一种名为本能的事物,在呼唤着它想要的东西,因为它还处在嗷嗷待遇的年纪。

    陈小七进门时候,简单地看了我们一眼,很快就得出了一个结论:“真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好事了。不过现在已经六点多了,等级评选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快走吧。”

    陈小七说完,立马就离开了公寓,薇薇一副疑惑的样子看着我,我无奈地摆摆手轻声说,你现在明白她的可怕之处了吧?

    陈小七是开着自己的车子来的,所以这次她就成为了我和薇薇的司机。

    在去往莱斯大酒店的路上,薇薇也和陈小七聊了些什么,结果发现,她俩根本就没有共同话题。或者说,陈小七除了外表像女生以外,其他方面一点都不像。

    而薇薇也得出了结论,我不可能喜欢上这样的女生。然后就重重地松了口气。

    来到莱斯大酒店,这次大会是在顶楼举行,其实质上是一个鸡尾酒会,也是棒打鸳鸯社一年一度的年会。虽然大家都可以选择不来参加,不过很多人都喜欢来凑凑热闹,所以绝大部分人都参与到了其中。

    把车子在酒店的规定位置停好,我们三人就一同朝酒店大门口走去。没想到的是,来到酒店门口的时候,我竟然见到了l!

    “林一,好久不见,你竟然找了俩是女朋友啊。”l语气荡漾地说,我说去你丫的,她们只是我的普通朋友而已,倒是你,出院了都不给我说一声!

    l笑着说,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我真的很想见证一下,你今晚上成为一级会员啊。

    只不过,一切都没有我所想象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