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196) 变态的团伙

(196) 变态的团伙

    当时我二话不说,一脚就踢了上去。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没想到的是,这家伙身手还很敏捷,退后两步就闪开了,我拉着娜娜到我这边,离黄星星远远的,娜娜倒是吓坏,身体颤抖着叫了声“变态!”

    可现在大厅里剩下的人不多了,就连二哥他们,也都带着妹子去开个房间谈人生去了。只有薇薇和三妹迎了上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黄星星说:“哟,原来这里还有美女啊!哈哈。”说着,他又来到三妹和薇薇身前,问她们要不要和她一起聊聊,三妹和薇薇还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样的情况,而我赶紧说了一句:“小心,离开他,越远越好!”

    三妹和薇薇顿时就反应过来,退后了几步,结果黄星星还要紧追而上,那不要脸的样子,我他妈就想把他打成狗!

    我冲上去想要和黄星星干,结果还是被他闪开了。草他妈的,还要反攻我。好在哥哥最近身手还过得去,一手抓住了他的拳头,随即一脚踏在他的膝盖上,他重心一偏,我顺势就把他摁倒在地。

    “你叫黄星星是吧,我劝你还是向娜娜道个歉,否则这事没完!”我语气凶狠地对他说,只不过,他却是一点都不在意,而是淡淡地说:“哥们,你就不担心一下你的那几个小女朋友?”

    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回头看去,结果他那十个弟兄,竟然将娜娜薇薇三妹三人都围了起来。

    我愤怒地问道:“你们想干什么?”

    黄星星说:“你说还想干什么?当然是想问问你……你的那几个女性朋友,可比可以陪我在床上玩玩啊,哈哈!”

    我生平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变态这么不要脸的人,而且死到临头了,还是保持着那种淫荡的笑容。

    他那十个兄弟想动三妹她们,我就掐住黄星星的脖子说,“你们要是敢动她们一下,信不信我把你们老大掐死!”

    结果这群变态根本就不动于衷,有几个还擦着从嘴里流出来的口水,哎哟我操,真是恶心死我了!

    于是我就准备杀鸡儆猴,用力掐在了黄星星的脖子上,黄星星知道我是来真的,终于笑不出来了,他大叫着让他们的兄弟别乱动,还叫我放开他,让我有话好好说。

    我看着他脸上猥琐的笑意,就知道他图谋不轨,现在就放开他,他们人这么多,肯定会报复我们的,劳资才不会这么傻逼!我冷冷笑着说:“哥们,叫你的人走,否则劳资真的玩死你!”

    “哦,是真的吗?”黄星星露出了玩味的笑容,结果嘴角上咧,趁我一个不注意,一脚就踢在了我的小腹上,他就逃离了我的束缚。

    我现在才反应过来,这厮刚才完全就是装的,他的身手很了得,我根本就制服不住他啊!

    我想要追击,这家伙就开始往后逃,就是不肯和我交手。估计是他觉得和我交手没有太大的胜算吧,可他脸上那猥琐的笑容,我真的很他妈受不了!

    我追着他,转了小半圈,结果这货躲在了他的兄弟中间,我顿时就没办法了。现在我就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是他们十多个人的对手。

    很快,他们就开始对三妹和薇薇动手动脚起来,我气红了眼,直接就飞上一脚,冲进三妹和薇薇之中,阻拦着这些猥琐的人的前进步伐。

    回头一想,我还是太冲动了,在冲进来之前,我应该先联系一下二哥,叫他组织兄弟们过来啊!

    “林一,别这么自私,你自己一个人占有这么多个女人,分给我们一两个,不过分吧。”黄星星依然放荡地笑着,三妹已经看不下去了,她愤怒地说:“黄星星,我们可不是模特!”

    “我知道,你们是社内的会员,现在还是林一下面的人。不过……这又怎么样?”黄星星不屑地说。

    “你、你这是想对我们整个团伙宣战对吗?”三妹已经气坏了。因为黄星星他们的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对女性的侮辱。

    “宣战,宣战就宣战,反正我们也无所谓,不过在这之前,也应该让我们兄弟们爽一爽,对吧?”黄星星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地就凑到了三妹的耳边,我一脚踢开了他。现在这种情况下,和他们讲道理已经是没用的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找个机会带着三妹她们一起逃跑!

    可没想到的是,黄星星显然不是什么庸才,他很快就知道了我的动机,就叫人把我们团团围住。

    “放心吧,这里不会有你们的帮手了……兄弟们,一起上,抢到女人,我们今天晚上一起玩!”黄星星语气狰狞地说完,他的人就要扑过来,吗的,劳资和你们拼了!

    我大喊了一声“我操你大爷”以后,正准备和他们大干一场,就算自己被打,我也要想办法创造机会让三妹她们逃跑,而就当我想来招乾坤大挪移把他们团灭的时候,忽然旁边传来了一阵吉他的声音,一个男人即时编唱了一句歌:“面对着漂亮女孩,你们怎么无赖?她们会被吓跑,留下心灵障碍……嘟嘟嘟,嘟嘟嘟,请你们一起和我唱,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还真别说,这会我们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朝歌声的源头处看去。结果我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皮肤白皙的韩版帅哥!这个帅哥身高不算高,大概一米七一些吧,身材瘦瘦的,但打扮得很时尚,还戴着个好看的帽子,脸蛋有点像小受。

    奇怪,我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呢?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到底是谁啊,让我想想……这、这不也是和我一起登上前台成为二级会员的家伙吗?我记得好像是叫王喆吧。他的名字挺好记的,我应该没有记错。

    “王喆?呵呵,你弹你的吉他去,别妨碍我们的好事!”黄星星有些愤怒地说,听这语气,他俩好像认识的样子。

    “星爷,就别在这里调戏良家少女了,今晚我们一起去喝一杯好吗?”王喆停止了弹吉他的节奏,而是上前来揽住黄星星的脖子,黄星星二话不说就把他甩开了:“王喆,我和你很熟吗?劳资想去嫖,也不需要你请啊……我还是喜欢这种良家啊。酒店啊、ktv那些,那里都是黑的,干起来一点都不爽!”

    黄星星顿时又露出了猥琐的笑,他的兄弟们也都在附和着,说什么对啊,下面都很松,还不如自己撸!哈哈……我当时就想日他们全家,太恶心人了。

    “星爷,你的意思是,不给我面子了?”王喆又弹了一下,阴沉着脸问道。

    “王喆,你搞没搞清楚,是你不给我面子还是我不给你面子?”黄星星鄙视地说道:“我们的事,需要你插手吗?别怪我没提醒你,你最好别找什么女朋友,不然我一定会给你戴绿色的……哈哈哈!”

    就在黄星星得瑟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他们已经点燃火药的引线了。王喆把脸沉得更低了,黄星星没再理会他,又叫兄弟们继续行动,结果王喆就把吉他乱弹了起来,黄星星怒道,王喆,你他妈找死是不是!结果王喆二话不说,一边乱弹一边朝黄星星身前走去,当他来到黄星星面前的时候,忽然就露出了凶狠的面容,然后抡起吉他,狠狠地砸在了黄星星的头上,黄星星瞬间倒地!

    当时我们简直就吓坏了,因为黄星星额头上的血正在往外冒啊,不得已,他们打了120,然后抬着他们星爷赶紧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