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01)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201)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看了琳达的照片以后,我确实发现,她真的有一种女神的气质。<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高冷、孤傲,让人难以接近。不过她不是我的菜,我还是比较喜欢十四岁的那种,可爱一些的。

    接下来,我很快就确定好了行军路线,先去白沙公园、再去省图书馆购书中心,再去那个维诺咖啡厅。确定好路线以后,我就准备出发,并且叫王喆不要跟过来,可王喆死活都不愿意啊,他说他只要一天见不到琳达,晚上肯定睡不着。

    对于跟踪狂这样一种生物,最后我只好选择妥协。王喆有自己的车,离开茶餐厅上了他的车以后,我忽然想到了什么,就问道:“你没有琳达的手机号吗?直接问问她不就行了?整那么麻烦干嘛。”

    而王喆却难过地说:“手机号我问她要过,可她不愿意给我!后来我也托朋友要她的号,我给她敲了十三次电话以后,她就把我拉黑了。”

    当时我觉得有些诧异。我说,联系了十三次才把你拉黑,看看在拉黑之前,你们的关系发展得不错啊。

    王喆无奈地说,大哥,你误会了。其实我一共就和她聊过几句话……哎,后来想想,一天联系人家十三次真的有点不太好。

    听王喆说完以后,我的嘴角就开始抽搐起来,吗的,别说女人,就算是男人,你特么一天联系我十三次,我也肯定把你拉黑了。我蛋疼地说:“开车走吧,去白沙公园。”

    和王喆来到白沙公园,找了一圈,又等了一会,没有发现琳达。接着我们就去往省图书馆,在购书中心那边,我们分头找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见到琳达的踪迹。王喆说,那就去下一个地方吧,我忽然想上厕所,就叫王喆先出去在车子里等我。

    可没想到的是,就当我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我竟然撞见了琳达。而且还是她先向我打招呼的,“咦,你不就是林一吗?你也在这啊。”

    “你是……谁呀,你认识我?”我皱着眉头,假装对她一无所知。接着她就自我介绍了一下,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根据王喆给我提供的资料,可以判断出,琳达是个很爱看书的女孩子。于是我想:“其实我正在研究一些关于恋爱技巧上的东西,说不定会对做任务有些帮助。”

    “恋爱技巧?你好努力……怪不得才刚进入社团几个月,就成为二级会员了。太佩服你了……哦,我还得去继续看书,你就继续研究你的吧。”说完琳达就离开了,她好像对我不是太感兴趣,只是单纯的羡慕我而已。

    不过这么好的接触机会,哥哥怎么会放弃呢。于是我挽留她道:“你在哪看书,我们一起吧。”

    “不,不用了。我个人还是喜欢安静一些,对不起啊。”琳达就要加快脚步离开。在那千分之一秒的瞬间,我心中忽然有了这样的判断,琳达既然愿意主动给我打招呼,那至少说明,她是对我有点好感的,起码不会排斥我。于是我一个激动,就抓住了她的手,想拉住她让她走,结果琳达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一个耳光。

    “怪不得这么快就成为二级会员了,原来是个流氓呀,林一,以后我不认识你!”琳达说完这句话,就生气地离开了。

    尼玛啊,这态度变化也实在太大了吧,我才碰她的手一下,就被扇了个耳光。而且还被她讨厌了。

    不行,不能在这种地方败北。于是我冲上前去,拦着她的去路,想向她解释,结果……就迎了她的第二个耳光。这个耳光用的力气真尼玛大啊,差点把我耳朵给整聋了,脸上还多了五根红色的手指印。

    当时我被她扇了耳光以后,头立马就晕了。回厕所洗了把脸才变得清醒一些。吗的,要是继续缠下去,我今天估计得被送进医院……而我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大飞哥也怕这个女人。

    回到王喆的车上,王喆一见我就问我脸怎么了,我说我还不是为了你。接着我就一五一十地将图书馆里面发生的事情告诉王喆,王喆当时就笑尿了。说我竟敢摸她的手,脸没被打肿,运气真好啊。

    草尼玛,看来王喆这厮肯定被打了不少,竟然都把经验总结出来了。他笑了一分钟,还在笑,我忍不住骂道:“笑个几把啊笑,快想想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王喆叹了口气:“如果我真能想到办法,就不需要找你帮忙了啊。你这么聪明,快思考一下吧。”

    我对王喆竖起了中指,不过他说的话还算挺有道理的。可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刚出师就不捷,现在能接触琳达的办法都没有了啊。如果不能接触琳达,那任务又该如何进行下去?

    忽然我想到,我手下不是还有陈小七吗?我不行的话,换成她指不定可以,而且陈小七还是女生,琳达的抵制心理估计就没有这么严重。至少不会怀疑陈小七是去勾引她的。

    于是我就敲电话给陈小七,陈小七问我找她什么事,她在约会呢。我好奇地问:“约会?你竟然会约会?我没听错吧!”

    “你什么意思呀,我就不能约会了?”陈小七有些不满地说。

    “谁敢和你约啊,这不得被你虐死?”

    “这你就说得不对了,姐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就不能约了?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一件事了。这次我的约会对象,就是你的好兄弟l。真的谢谢你啊,让我找到了真爱。”听陈小七的声音,似乎还蛮高兴的。

    可我还是不敢相信,l会和陈小七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尼玛都上升到真爱的境界上去了。我连忙问陈小七为什么,她告诉我说:“因为l很听话啊,我叫他做什么,他就给我做什么,而且一句怨言都没有,哪里像你啊。”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原来……l已经沦陷了成为她的奴隶了啊。不由自主地,我就联想起她们在床上会发生的一些邪恶画面……尼玛啊,这应该不能用邪恶来形容了,简直就是血腥和暴力啊。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啊。”陈小七正要挂电话,我连忙说慢着,要找你帮个忙啊。陈小七说,不,我还要和l约会呢。她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l和她对话的声音:杭妮(亲爱的),是林一找你帮忙吧,你就帮帮她呗。

    陈小七听l说得这么诚恳,就叹了口气对l说,老公,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们的约会就等下次吧。l喜出望外地说,杭妮,你竟然同意我了!陈小七也肉麻地说:“没办法呀,谁叫你是我老公呢,不过我还有一个意见,今天晚上哦,我准备了手铐……欧美的视频好像都是这么玩的,人家好想试试呀。”

    结果l答应了,陈小七也答应了我。当时我心里一阵感动,l啊,你真的是好兄弟啊,竟然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不过听l当时的语气,好像还很激动,似乎很期待陈小七对她用这种“玩具”来玩游戏。

    陈小七在半个小时以后就赶来了,当时琳达还在图书馆的阅览室里,陈小七进入了阅览室以后,很快就和琳达搭上话了。我和王喆远远地看着她们,尼玛,似乎还聊得挺投机的样子啊。

    陈小七借故上了个厕所,让琳达在门口等她,好像两人接下来要一起去干什么。而三分钟以后,陈小七就给我发了条短信:“林一,我接下来要请琳达去吃饭。不过我也大致弄清楚她的一些信息了。我感觉她和我很像,只喜欢那种很听话的男生,这样会让我们有一种征服感。接下来还需要我做什么吗?”

    我嘴角在抽搐,琳达和陈小七很像……那王喆完蛋了,以后就算有机会在一起了,肯定天天被琳达在床上绑着玩。不过在把这个消息告诉王喆之前,我给陈小七发了条短信:“继续跟进,了解她还喜不喜欢其他一些类型的男生,最好能了解一些关于她的兴趣爱好……嗯,姓癖也可以。”

    发送完这些,我就将陈小七刚才得到的信息告诉了王喆,王喆当时捏紧了拳头,说:“身为男人,怎么能甘愿做女人的奴隶!大哥、大哥……你帮我想想办法,只要能征服琳达,你让我做牛做马,甚至让我跪舔,我都愿意啊!”

    我当时很无语,心想兄弟,你不是为了她连节操都可以不要了吗?成为她的奴隶又有何不可啊。

    我说,等陈小七调查完以后,再下结论吧。其实那时候,我心里就已经想好了应对措施。

    陈小七在下午三点的时候,又给我发来了一条信息,内容是这样的:“琳达的情况我已经大致了解了,她喜欢看书,喜欢打网球。也喜欢和各种男性约会,当然她不会和那些男性产生任何的感情,只是为了消遣消遣时间而已。另外要提到的事,能和她约会的,只有那种高冷男,暖男和屌丝,她一个都看不上。关于姓癖方面,她还是雏呢,就是有时候忍不住用过手指,没有任何过分的行为。”

    我的嘴角在抽搐,心想陈小七啊,关于姓癖那方面……哥哥只是开玩笑的啊,你这么当真干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