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07) 我帮你复仇吧

(207) 我帮你复仇吧

    从杨白的这句话中,我立马就判断出,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以及自己的感情。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而且,她很可能在这之前就怀疑起苏皎月对男人感兴趣的事。

    对于玩百合恋爱的妹子来说,其中任何一方对男人感兴趣,就是对另外一方最大的背叛。

    我心中忽然想到一个邪恶的计划。等杨白平静下来和我道歉的时候,我问她是不是拉拉,她也老实的回答了我,她还告诉我说,她和苏皎月已经相爱三年了。让我不要把她们的事到处乱传。

    这时我忽然想到一个很邪恶的计划。

    如果这个计划成功了,今天晚上,她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就会宣告结束。

    我深吸,很冷静地对她说:“杨小姐,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一件事?”此时杨白还在抽泣着。

    我继续沉声说:“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反正我是注意到了。”

    “嗯?”

    “今天晚上,王喆和苏皎月谈合作的时候,苏皎月一直对王喆滔滔不绝的表达着好感。你也应该注意到了,她们聊的东西,很多时候都不是工作上的。”我很肯定地说道。

    其实我是在说谎,王喆和苏皎月之间,聊的最多就是工作上的话题,还没到生活和人生的层次。但苏皎月和王喆聊天的那会,我正和杨白聊着天,她不可能知道我是在撒谎。

    “你的意思是……月儿姐她,对男人感兴趣?”杨白不可置信地问道。

    “我的感觉是这样的。”我很坦率的回答。

    “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这一切不是真的!”她加大了音量,声音有些沙哑。

    我说:“但愿是这样吧。不过有件事我不想瞒着你。”

    “嗯?”

    “先问你一个问题吧。”

    “嗯,你问。”

    “苏皎月现在不在你身边,对吧。”我很淡然地说道,不过我的计划,也从这里开始慢慢铺开。

    其实这个问题我根本就不需要她确认,苏皎月肯定是不在她身边的,不然她怎么敢敲电话给我,让我终止合作呢。

    “不在,怎么了?”杨白静静地问道。从她的语气中我感觉到,她的心里很紧张。这种状态,绝对不是因为我刚才的一两句话造成的,我敢断言,杨白对苏皎月的不信任,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只是杨白还在珍惜的苏皎月,不想将事情戳破。

    “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其实我也不想告诉你,但总觉得,瞒着你实在有点不好。”

    “你说吧,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杨白顿了顿,说道。

    “那我说了。”

    “嗯。”

    “其实,刚才王喆联系我说,他要把接下来的做电台嘉宾的事情给推了。”

    “为……为什么?”说到这里,杨白还只是好奇。

    我顿了顿,故作严肃地说:“因为,苏皎月约他出去,说想做那事。”

    “嗯?”杨白吓坏的,声音有些颤抖,但还是不可置信地向我确认:“做那事……是啥事?”

    “还能有啥,约泡呗……你别伤心,其实在演艺圈,这种事情很正常。也许是苏皎月误会了我们想要玩潜规则,才没有答应她选取哪首歌曲的事。她可能认为,我们在推迟,就是在暗示她在行动。哎,其实我们真不是那个意思。刚才我也敲电话联系她了,她还是不信,现在都和王喆在一起了吧。”我假装用惋惜的语气说道。

    这个理由是我刚才灵机一动才想起来的,尼玛这真的是天衣无缝啊,可杨白却是沉默了,我问她她却不回答我,也许她需要时间静一静吧。

    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惭愧的,原本一段美好的感情,就被我这么破坏了,我会不会受到天谴呢。

    也许吧。

    也或许,敏敏会离开我,就是老天对我的惩罚。

    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太大所谓了。

    过了大概两分钟吧,杨白终于开口说话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月儿姐是这样的人。”

    杨白哭得撕心裂肺,某个瞬间,我心里竟然感受到了一丝痛楚,但这种痛楚很快又消逝了。

    我平静地说:“要不你联系她,确认一下吧,虽然我觉得没有用,她一定会骗你。因为她和王喆约泡的事,已经成为了事实。”

    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其实我还是担心杨白会去确认,所以我才会把话说得这么无所谓,这样做的话,可以提高我的可信度。

    最后她竟然选择相信了我,电话那头的她,已经泣不成声了,我隐隐约约听到她好像在说,“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这样子对我。月儿姐。”大概类似于这样,我有些听不下去了,就主动挂掉了电话。

    不过我的计划还在继续实施着,挂掉电话的半个小时以后,我想她这会已经哭够了,她心里一定很憎恨曾经爱着的那个女人。她一定需要发泄,可如今她只能独自咽下这一口气。而我可以帮她发泄。

    这种事情如果持续到明天,很可能就会败露,因为苏皎月只要和杨白见面说清楚,再慢慢的消除误会,我刚才所做的努力,就全部白费了。于是我赶紧给她发了条短信:“杨小姐,你现在想不想报复她呢?如果想的话,我可以帮你。”

    过了一小会儿,我就接到了杨白的回复:“报复?可我还爱着她啊。”

    我说:“可她不爱你,还和别的男人乱搞,你继续爱着她,又有什么用呢。”

    杨白说:“可是,可是我也不敢肯定,她是不是就不爱我了。”

    我咧嘴笑了:“所以你很需要这次报复行动。通过这次行动,可以很明确的检验出,她到底是不是还爱你。”

    “真的……吗?我需要怎么做?”杨白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过来。我说:“很简单,现在你月儿姐不是正在和别的男人乱搞着吗?那你也可以和我乱搞,出去开个房间,然后把我俩亲密的照片发给她,看看她有什么样的反应。”

    “这,我才不要,我才不要和你乱搞!”

    “别别,你别误会了,我的意思是,咱们只是在假装乱搞。只要在宾馆的床上,拍得暧昧一点,就可以了。”

    “原来是这样……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杨白还是不可置信地问我。

    我笑着叹了口气,回复说:“总比你保持着现状什么都不做要强。既然是属于你的感情,你就应该努力去争取,不是吗?”

    在我的一番怂恿之下,杨白居然答应了我!虽然这会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我们还是找到了一家宾馆。洗了澡,脱完衣服,她看到我的身体以后,有点脸红,看来这妞儿对男人也是有点兴趣的。

    接着,我们就进入了拍照的状态,首先,我们先脱去上衣,凑在一起拍照。她一开始有些不好意思,甚至是排斥,可当我说了一句,“你不是对男人不感兴趣吗?”之后,她就变得有些放得开了。

    于是我们之间的照片,那是越拍越露骨,最后在一个脸贴脸的自拍当中,我趁机亲了她的脸蛋一口。而那时候,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下面已经硬得不成样子了。

    杨白当时就扇了我一个耳光,说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好的不对我动手动脚的呀。我恨坦率的道歉:“对不起,这全是我的错,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这样做,会对你帮助更大,如果你不愿意,我们就到此为止吧。”